2024-4-27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意外的挺好看。人设可爱,几个角色的性格还挺讨喜。故事内容又出乎意料的现实呢。1天18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一个温馨轻松浪漫的故事。1~5卷的日常很是有趣,6、7卷世界观迅速展开,8卷是收尾与各自的道路。第8卷的时间流逝所带来的空虚感尤甚于读完一部作品。对古琳达的塑造没达到我的期望吧,感觉可以更好。应该来说只是纯粹的不善表达的弟控?但为什么实际表现的如此的别扭呢。对我而言,我是不喜欢给角色配平的,这也是我更喜欢后宫作品的原因之一吧,其实即使不配平,看着与可爱的角色渐行渐远也挺难受。不过不喜欢归不喜欢,并不反感。更何况圣罗一直是绝对的女主地位,而且塑造的这么令人心动。整部作品的世界观挺有说法,不过我更关注于有趣的人物。1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4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叙事节奏实在是怪啊。很纯粹的无敌流,大部分故事情节实在是看的难受的想快进。不过男主这种完全不矫情的性格挺讨喜。5+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6.4 (4489)
4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8
-
在看 うる星やつら 第2期
10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うる星やつら 非常喜欢混沌无厘头搞笑动画,有趣的角色,有趣的故事。 这作的颜色美术质感也是,十分的舒服。 新cv的选择贴合致敬原版的同时,也都配的很好。 在混乱无序中保持着角色最本质的情感。1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342 7.9 (1310)
15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264)
15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82)
15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旗揚!けものみち 还可以的沙雕动画吧。妹子可爱。7-21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难以形容的观影体验。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读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跟作者后记说的一样,起初是作打广告宣传的作品,所以很多设定是很天马行空的随意设置,不过比起去纠结思考这些,去享受本身有趣的情节更有意义。主体还是在这个误解系上,各种的坏心办好事下的反差所带来笑料。前几卷读起来很流畅,笑点很多。不过还是会疲软,我觉得写更多一些恋爱轻喜剧要更好些,感觉男主跟作者另一部乙女男主类似,都有些很独特的拧巴,该说是不坦率还是什么呢。在我看来像前世女儿能加入之后故事带在身边的话会是很有意思的选择,不过作者这种处理也可以吧,就是感觉失去了不少乐子。误解系本身其实也是个不好处理的包袱。不过作者能写这么多也挺厉害,第14章看起来也挺有趣,儿子看到自己师父兼初恋喜欢的是自己父亲真有意思。26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平心而论,这部的制作质量挺不错了。但还是几乎所有异世界动画的通病,出戏和尬吧。严肃认真的地方做的不怎么好,又不是走纯粹胡逼的路线,不上不下的挺影响观感。很多地方让人无聊的想快进。不过还是有亮点的,世风日下,像这样主角团三人都是善良的正常人并且能和谐相处就挺温暖人心?几位女角色的人设挺有意思,配上相对不错的制作,就挺有趣。7-27天2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ニシスタ 第二集多少有些精神污染了。28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3-30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缺点还是太穷了,其他地方都挺不错的。29天10小时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4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动画的加速删减魔改过多,感觉根本没想让路人观众看懂,很多有意思的地方直接就删了也挺难受的。制作半崩不崩的,不过女主保持的还行吧。原作在我看来是部挺有意思的作品。///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制作的确是不咋地。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37)
1月2天前 · web
2024-3-20
-
在看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还是有些亮点的,不过整体还是无聊。1月9天前 · mobile
2024-3-14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前几集看不下去,但之后好转很多,特别是非常细腻的声画演出,bgm配的很是舒适,很容易能调动情感的共鸣,看的很舒服,也很温馨。1月15天前 · web
2024-3-13
-
读过 TS魔女りえ×ノルン 挺混乱的,还不错。1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