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2024-4-4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24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难以形容的观影体验。24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
-
读过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第4卷
26天7小时前 · web
-
在读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跟作者后记说的一样,起初是作打广告宣传的作品,所以很多设定是很天马行空的随意设置,不过比起去纠结思考这些,去享受本身有趣的情节更有意义。主体还是在这个误解系上,各种的坏心办好事下的反差所带来笑料。前几卷读起来很流畅,笑点很多。不过还是会疲软,我觉得写更多一些恋爱轻喜剧要更好些,感觉男主跟作者另一部乙女男主类似,都有些很独特的拧巴,该说是不坦率还是什么呢。在我看来像前世女儿能加入之后故事带在身边的话会是很有意思的选择,不过作者这种处理也可以吧,就是感觉失去了不少乐子。误解系本身其实也是个不好处理的包袱。不过作者能写这么多也挺厉害,第14章看起来也挺有趣,儿子看到自己师父兼初恋喜欢的是自己父亲真有意思。26天7小时前 · web
-
读过 魔王になったので、ダンジョン造って人外娘とほのぼのする 第608话
2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
-
完成了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 of 13 话
27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平心而论,这部的制作质量挺不错了。但还是几乎所有异世界动画的通病,出戏和尬吧。严肃认真的地方做的不怎么好,又不是走纯粹胡逼的路线,不上不下的挺影响观感。很多地方让人无聊的想快进。不过还是有亮点的,世风日下,像这样主角团三人都是善良的正常人并且能和谐相处就挺温暖人心?几位女角色的人设挺有意思,配上相对不错的制作,就挺有趣。7-27天17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シニシスタ 2 of 2 话 28天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ニシスタ 第二集多少有些精神污染了。28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3-30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29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缺点还是太穷了,其他地方都挺不错的。29天7小时前 · web
2024-3-27
-
完成了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 of 1 话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 of 2 话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 of 10 话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 of 10 话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4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 of 12 话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37)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动画的加速删减魔改过多,感觉根本没想让路人观众看懂,很多有意思的地方直接就删了也挺难受的。制作半崩不崩的,不过女主保持的还行吧。原作在我看来是部挺有意思的作品。///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制作的确是不咋地。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37)
1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