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9
-
看过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我记得以前看逆袭的夏亚友之会时,老家伙们谈及夏亚这部片给他们造成的影响时,总会若隐若现的提出一个观点:就是年轻人们看待影视的方式已经与老家伙们大有不同了。与今日的我们而言,把企鹅罐以这种不惜破坏原作tv韵味的形式更明确露骨甚至拙劣的制作出来,这未免是令人费解的。但对几原而言,这是否又是一种不得不进行的表达呢。这说不定也是这种偏差的一部分罢。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7.6 (434)
5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2
-
搁置了 Forgive Me Father 这可能是bangumi我最想打6.5分的游戏了。你要说差吧,也没那么差,但要说好吧,绝对好不到哪去。关卡大多数内容被各种初见时很难硬刚的恶意陷阱,狭窄空间中的转角跳怪开门跳怪和十分匮乏的资源弄的节奏极慢,但等到了大战点又得以极快节奏躲避走位火力全开,两者不是很兼容;越到中后期关卡设计就越敷衍,一看见钥匙和堆怪就头大;枪械和技能的平衡差到令人发指,有些太强有些太弱,一想到游戏里根本点不了多少点就更难绷了。12天前 · web
2024-4-19
-
玩过 Suzerain 没玩dlc。完成度不错,单纯本体内容量还是偏少偏单一,尤其令人遗憾的是角色,故事与玩法都限于篇幅并不深刻。没有快进选项和不同路线之间较多的雷同内容都阻碍了进一步尝试的动力,后几周目几乎是狂按鼠标只为整那几分钟的活,非常拉低体验。15天3小时前 · web
-
在玩 Neon White 先给个八分,等量力打一波红牌再考虑要不要上九。竞速游戏千千万,这游戏可能是最考究的那一批了,唯二的问题可能是这个剧情实在是弱智到了一定程度,以及完全面向于优化竞速体验的操作调校,可能会让初上手的人觉得这游戏手感很反直觉或过于简朴。1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シグルイ 牛逼,还能这么拍的是吧1月前 · web
2024-3-23
-
玩过 No More Heroes III 妈的,什么傻逼游戏(褒义)1月12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平均质量比tv版要好,可能唯一可惜的地方是中后期萝卜的存在几乎消失了,变成了纯粹的上世纪社畜片1月13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ドロヘドロ 比较对电波,不仅是因为猎奇的设定和有些古早的故事展开,动画本身的叙事节奏也很奇怪,慌乱到怪诞的讲述速度和不出常理的编排方式对上电波的话能看的大呼过瘾,不过我觉得对不上的话很可能会觉得过于突兀1月25天前 · web
2024-3-5
-
玩过 BAD END THEATER 立绘很萌的小品级游戏,翻译质量可能很一般?比较影响阅读体验。2月前 · web
2024-3-4
-
玩过 COCOON 游戏的完成度非常高,但是上限也很低,这分数就卡在这儿了。最要命的应该是游戏的谜题设计太浅薄了,不仅是难度低,内容也很简单,类型也很单一。另一个问题是为了解谜,你经常要把球搬来搬去调整到合适的位置,而且这游戏为了美观和整体表达,经常让玩家跑一些没意义的路,稍显繁琐。所以问题在哪呢?因为谜题太简单,操作又繁琐,就颇有点“解谜一秒钟,搬球五分钟”的意思,导致理解谜题后搬球的过程十分枯燥,解开谜题给人的成就感又很不足,尤其这是个解谜游戏,大家伙的脑子都已经被这些年一个比一个生猛的独立解谜游戏草的脑袋升维了,就显得这游戏只能当个放松的甜点。2月1天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Demons Roots Demons Roots纯纯是一个包饺子游戏,整个游戏为了那几个作者设计好的惊天大饺子可以牺牲一切(当然你也可以说游戏本身素质不够过硬,所以只能看到饺子),有的饺子确实很惊天动地让人拍手称快,但也有几个是惊天动地的令人谔谔,完全没包好2月5天前 · mobile
2024-2-28
-
在玩 Demons Roots Demons Roots纯纯是一个包饺子游戏,整个游戏为了那几个作者设计好的惊天大饺子可以牺牲一切(当然你也可以说游戏本身素质不够过硬,所以只能看到饺子),有的饺子确实很惊天动地让人拍手称快,但也有几个是惊天动地的令人谔谔,完全没包好2月6天前 · web
2024-2-23
-
玩过 Sifu 美术很棒,且单纯打击上的视觉和音效看着简朴,但实际上该给你的都给了,打着远比看起来的更爽。怪物和资源的分配比想象中更好,玩家会在反复的失败后很快上手,只可惜其实游戏内容量偏少且难度较低,除了boss以外逃课方式可能比正常过法多个几倍,比知名吓唬人游戏魂还容易混关。boss战虽然已经不错了,但还是普遍比群架无趣,容易沦为机制考试。2月11天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比想象中更有趣的社畜日常片,即使能开大机器人,也无非是琐事缠身的薪水小偷。后期有点乏力,主线相较于社畜展开显得很儿戏,反差不佳2月14天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暗い部屋 能理解为什么烂户口不愿意放弃这部作品了。单纯就我读过的烂户口作品而言,这篇的构思和素质都是要排中上的,相当干练。5月1天前 · web
2023-11-26
-
玩过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在我这审判之眼的剧情其实还不如如龙7,可能是因为从黑道故事变成侦探故事之后就要带着脑子看了,但这脑子装上还不如不装。支线质量有点太次了,圆舞风格性能被一闪碾压,一闪轻攻击一次打两下有点反常规不太方便目押连招。5月10天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Cyberpunk 2077 现在的2077终于是不错的游戏了,甚至加上往日之影这是款相当好的游戏。bug依然多到会影响游戏体验。5月11天前 · web
2023-11-23
2023-11-1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扭曲情节和不错歌曲间的强强联合,让mygo脱离了传统偶像番的禁锢(所以第十二集变成传统live回后观感一下就拉了)。感觉不得不谨慎看衰AveMujica。5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瀬戸口一如既往的文字扎实,但也一如既往的写不好he,用唠叨的文笔宣泄黑泥和文青段子更适合他(或者说更适合bangumi众的口味),所以本作简直是以卵击石,你注定很难给太高的分数。但虽说如此,不能忽视瀬戸口在he方面的努力,这是自水屋口悟被关进精神病院治疗,发现原来脱离过去黑泥的桎梏如此简单,瀬戸口就一直在挣扎的命题——为何人内心中这种如此强烈的思考与感受(甚至如此“严谨”的令人信服),在现实面前如此不堪一击,甚至会荒唐可笑的崩裂?身为作者的瀬戸口一直尝试给这个问题的起源与答案给出不同的解。但至于你说这和本作有什么关系?啊抱歉,其实应该没多少关系,只是我觉得夕零故事估计没少影射水屋口悟的这段精神病史。5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