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0
-
玩过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斗技场毕业+主线通关。猛龙落泪,铁汉柔情4月2天前 · mobile
2024-1-15
-
玩过 AIR 看完动画来补游戏。感觉动画的节奏相对更喜欢4月7天前 · web
2024-1-10
-
玩过 雨音(あまね)スイッチ ~やまない雨と病んだ彼女そして俺~ 太狂野了这游戏。作为一个霸凌题材的作品反而雨音是最正常的角色,我要向所有人传播这段充满绝望的影像哈哈哈哈哈4月12天前 · web
-
在玩 ONE.
4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ぼくのゆめみるみらい 设定比较老套但还是比较温暖的作品,作为刚结婚后玩的开年第一部还是很感动的4月12天前 · web
2024-1-5
-
在玩 ぼくのゆめみるみらい 4月17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跟轻音少女走的是不同风格。虽然我更喜欢轻音少女,但不影响是佳作4月21天前 · web
2023-12-29
-
在玩 真・恋姫†英雄譚外伝 -白月の灯火-
4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久闻濑户口大名,这是第一次玩,我想标题可以理解为"飘零的夕零"之意。两个大环境下不同身份的男孩子各有不同的立场和烦恼,却最终都有交集,作品中的人文关怀令人动容。我个人会向所有没玩过这部作品的人推荐游玩4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看笑了,这动画不如改名叫98的感动( 最终话的剧情总算是保持在了“没有玩脱”的范畴,但还是给人感觉很随意啊。。 以及动画制作组终于明白这动画就得卖CP(笑)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83)
4月25天前 · web
2023-12-17
-
玩过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我去,白蛋居然能画得这么大胆5月6天前 · web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年轻人的第一款魂游。很多BOSS都是在梦中打过了醒来按照梦中的指引过的(5月6天前 · web
-
在玩 PRIMAL×HEARTS 5月6天前 · web
-
在玩 당신을 기다리는 여우
5月6天前 · mobile
-
玩过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泡沫经济末期的灯红酒绿的氛围我很喜欢,有机会也许会去两个主角的所在舞台巡礼…可能是篇幅和角色数量问题,很多角色都没怎么刻画就退场了5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玩过 河原崎家の一族2 叙事手法尚算有趣。如果只打主线还算能接受,但是回收事件和CG、HS就极其极其坐牢了,更别说几乎每次都要看美香把刀架我们脖子上,还要一直看那只狗的脑袋。。5月9天前 · web
2023-12-12
-
在玩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ヒラヒラヒヒル 5 部游戏 5月11天前 · web
-
想玩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5月11天前 · web
2023-12-8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83)
5月15天前 · web -
在玩 河原崎家の一族2 5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