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这一作想说当年做游戏很辛苦也很开心,估计仅此而已,日本人真的很喜欢怀旧呢。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17)
5月26天前 · web
2023-12-22
-
想看 いいなり!催眠彼女 ~隷属洗脳・生ハメ性活!!~ 6月2天前 · web
2023-12-1
-
想玩 Flyable Heart
6月22天前 · web
-
想玩 アリスティア・リメイン 6月23天前 · web
2023-10-28
-
玩过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真不错,打了HE,调教系统虽然还是老一套,但HCG没有画崩,而且最重要的是删了多人调教,这游戏体验就好起来了,调教一个人比较舒服,多人实在是太麻烦。剧情其实都是瞎吹,最后还说什么调教不是必要的……你这自己卖女儿是吧。感觉是小E社近年玩起来最舒服的一作。7月27天前 · web
2023-10-26
-
搁置了 GINKA 在没体验版的时候就预料到不会很优秀……7月29天前 · web
2023-10-20
-
玩过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ぱらどっくすRPG中章 我终章呢!!!!!8月5天前 · web
-
玩过 サキュバスアカデミア 很新颖的RPG黄油战斗方式,剧情上也还可以,bgm听多了还挺燃的。唯一的缺点是只有战斗H,没有回想式的。后期刷好技能武器,最高难度也是乱杀,DLCboss要是不放水连照片都来不及照。8月5天前 · web
2023-10-18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好拔作的世界观8月7天前 · web
2023-10-16
-
想玩 アンラッキーリバース Unlucky Re:Birth/Reverse、悠久のカンパネラ、HHG 女神の終焉、Hyper→Highspeed→Genius 4 部游戏 8月9天前 · web
2023-10-10
-
玩过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日常水平远高于现今gal作家,绿毛线感觉最适合这个主线,整个作品最大问题就是进线后剧情太少。主线上估计当初是想着出两部,所以最后也没写出个所以然。结果现在换个人写续作骗钱,只能说没有什么期待。8月14天前 · web
2023-9-6
-
玩过 Sea of Stars 首先,BGM不行,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你酒馆里几十首曲子合着一首都不愿意放在战斗里是吧。二剧情,星之海到底核心剧情是什么,作者到底想制作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我通关真结局只觉得他想为信使搞一个续篇。三人物,男主女主还有前代男女主,对于战斗这件事完全有不同的想法,但作者却用一个小小的回忆就想说服我们这两个人叛变了,而男女主对于成为守护神这件事也没任何抗拒言论,反正战斗对他们来说就像天经地义一样。加尔这个人物,明明是凡人却搞得没他不行一样,每次战斗都说他不要去比较好,然后强行就是要去,就是要送死。然后就是本作两位神仙,在故事里说的他们打的天崩地裂所以才休战的,真结局被一锅盖打翻在地,哈哈哈....好笑呢。 总的来说唯一优秀的只有画面,剧情人物音乐都没法和现代RPG斗争的作品。9月18天前 · web
2023-8-28
-
读过 Helck 只能说看上去就像被腰斩然后后期随便一拍脑袋写成的结局,看到前面就知道后面必然会出现都合的片段了,结果这个模仿罚抄的世界观才刚刚露出来,就要在十几集结束,作者要不就是怕自己写不下去,要不就是单纯想着继续延续这个世界观出下一作。不管是哪种,作者水平都不咋地,6.59月28天前 · web
2023-5-28
-
想玩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1年前 · web
2023-5-8
-
想读 終わりのセラフ
1年1月前 · web
2023-5-2
-
玩过 アマカノ~Second Season~ 感觉这个系列就是剧情过于白开水,恋爱开始就是到处秀恩爱的环节,感觉可以多加个剧本来写日常部分,早濑的アマナツ就还可以,这一作也就人设比较对我胃口才打的下去,ama2也就结灯的剧情稍微学了学圣诞之吻有点意思,人设方面感觉就是不想对标前两作才刻意这样设计了,不是特别喜欢。1年1月前 · web
2023-4-23
-
看过 THE IDOLM@STER 除了这个反派意义不明以外都挺不错的 人设也不会太老 部分人物剧情太少可能是硬伤 24神回设计的很不错 每个人的感性点都会不同 像CL之类的家族故事就没法感动到我 而这一集却让我感触很深1年2月前 · web
2023-4-15
-
想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HD 赶快来个NS版吧1年2月前 · web
2023-3-30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什么都想讲最后什么都没讲成,我觉得虽然剧本上还有很多需要打磨的地方,但起码这一部比天气之子要好看。没讲成什么东西好歹我是知道他在想什么的,比起青春期叛逆他还是比较适合这种类型。另外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音乐重复度太高。总的来说不是一拍脑袋想出来的剧本了,就这样吧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0
-
搁置了 クベルの首枷病 这种完全没有游戏性的游戏真心玩不下去,外道勇者好歹直接给你一个主线自动就给你触发完了。做成纯gal还能读一读。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