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在看 Unnamed Memory ep1,按这个节奏做还能做成个中规中矩的动画8 ep2,埋了吧10天17小时前 · web
-
想玩 神罪降临 Uberich: Advent Sinners
10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喧嘩独学 4 部番组 13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不会带来任何负面情绪的纯工业糖精,まあいいんじゃない?//前三集经费居然还可以,节奏也比预期舒服一点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2 (381)
14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狼と香辛料Ⅱ 和一期不同,一个季度就做了两个大事件//第二个故事商战部分挺糊的,而且还没做完//多少有些时代滤镜了//虽然不满意的地方不少,不过想想现在好像也没有这种作品了,还是挽尊吧14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想玩 円卓の生徒 Students of Round
16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狼と香辛料 仅就动画来说,没达到期待的水准,或许小说会更好些。动画的台本或许还是有点问题。//感情线总感觉是不是缺了个“起”,直接进“承”了。//牧羊女可爱捏//克罗艾似乎是原创角色,这豹变转折得实在生硬。17天4小时前 · web
2024-4-5
-
想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4天19小时前 · web
-
在玩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 剧情8分,战斗打爽了,潜行关-1分,2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想看 Unnamed Memory 虽然一眼大粪制作,但毕竟他是能动的UM啊!1月4天前 · web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确实是一级的下饭搞笑番,但高达一贯的宏大叙事一点没了还是令人感叹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86)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薬屋のひとりごと、異世界おじさん 5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抛弃了 魔女と野獣 看得云里雾里,弃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ダンジョン飯 3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太重量级了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27
-
看过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主角CV全程棒读(尤其是女主)。看着标题追忆四个字还以为是更意难平的剧本,结果故事本身只能说中规中矩平平无奇。空战比恋歌稍好一些(偶为什么要提恋歌)但依然抽象。//话说男主把金沙撒了有考虑过阵亡战友的抚恤金么╯□╰2月3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还是能看出些早年轻小说的优点。不过13集塞了太多东西(很多还琐碎),感觉没有什么高潮。以及标题里恋歌,但是片子里恋歌做的真的生草2月3天前 · web
2024-2-25
-
在读 白き帝国 (1) ガトランド炎上
2月4天前 · web
2024-2-20
-
在看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与原作者起名水平不匹配的制作(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77)
2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