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时间缓缓流动,从我的手提箱到旁人的言语,所到之处全部都是你。悠然不刻意的叙事节奏,栩栩如生的人物塑造,还有对小家与大家的关注...非常期待第二季辛逝纪继续翻页!22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5-11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25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1-19
-
看过 What If...? Season 2 还以为第一季是开始,未曾想只是昙花一现4月17天前 · mobile
2023-7-3
-
想看 バック・アロウ
11月7天前 · mobile
2023-4-26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在昏昏沉沉中惊醒,主角也回到了现实。破碎的玻璃杯,恍然若失地看向nozumi,青灰色的墙壁......虽然『真实』世界平淡如水,我选择如此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8
-
想看 ロックマンエグゼ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2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君名的感情线终成绝唱,椅子轮回设计挺棒的,你永远可以相信新海诚的画面与音乐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7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画面能脱线能严肃,曲子质量不错,相关企划蛮有意思的,私心+1分1年2月前 · web
2023-2-9
-
想看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8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虽然[mask]告白失败[/mask]但结尾实锤青春浪漫喜剧(bushi)。主角这一小步心理成长能塞入如此可观的作画,制作组也很浪漫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モブサイコ100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18
-
想看 SPY×FAMILY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角色们快节奏地领便当,女主并没有影响主角从废燃到孤独的观感转变,结尾静音的窒息感也并不浓烈。在夜之城,小人物不需要这么多情感,也不存在「特別」。1年8月前 · mobile
2022-3-20
-
看过 血界戦線 二刷。画面和配乐有着独树一帜的浪漫,不过说教和展望部分落入了二次元俗套有些不知所云(笑2年2月前 · mobile
2021-6-30
-
想看 ゆるキャン△、妄想代理人、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3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6-27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一口气追完。伏笔量大管够,解开的演出也十分从容。作画经费不足但影响不大,op跟几首插入曲早就在红心歌单,结尾没留东西没反转过于平稳让它缺了成为神作的敲门砖。2年11月前 · web
2021-6-24
-
想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Vivy -Fluorite Eye's Song-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 本质校园恋爱番。看完能回忆起的机设不多,槽点倒是不少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