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30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神中神,世界第一青春伤痛文学,比我看过的所有的郭敬明小说加起来还青春、还伤痛。11月3天前 · web
2023-4-22
-
玩过 月姫 以今天的眼光看来月姬文本的篇幅与细节少的可怜 (hs部分却意外的翔实xd),几乎只能算脚本、大纲。但环环相扣的5条线,每条线中初值的些微扰动导致了剧情走向大相径庭,每进入一条新线时看到熟悉的角色突然黑化、想用上一条线的经验推断剧情却陷入蘑菇的陷阱,这种层层递进的感觉真的让人欲罢不能。1年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对于galgame来说精美过头的演出,可以媲美动画、电影。 主要剧情很短很简单,靠大量菌言菌语撑起了(前期尤甚),简单的剧情+信息密度极低的文字=折磨。 人设方面,草十郎和青子都不是那种很典型的二次元扁平人设,可以说在二次元作品里很难得了(所以最喜欢有珠xd)1年前 · web
2023-2-23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经典圣母剧情,虽然反派的动机很小丑、鲨了你爹妈,但就是要原谅他。 圣母剧情的恶心程度堪比高尔夫2,而更甚的是这是你在玩了80小时后才能发现的。 雪上加霜的是,游戏这时候也开始刻意拖流程,又臭又长的迷宫接踵而至,逼迫你回味松饼人和他的低能剧情,前期无论有多惊艳,好感也都败光了。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トモダチゲーム、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ilost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うる星やつら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血界戦線、鋼の錬金術師、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SSSS.DYNAZENON、D4DJ First Mix 等 6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1-6-19
-
看过 プロメア 前半部分的节奏和演出简直完美 简直神作;然而后半部分节奏拖沓 刻意卖腐更是恶心人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0
-
加入了 日本語 小组 梦想是有妹 命运是无妹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23
-
想看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2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42)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20
-
想看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8
-
想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615)
2年11月前 · mobile -
加入了 靠谱人生茶话会 小组 又名:CUP人生茶话会 本茶话会欢迎以下各界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3 7.9 (7174)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夜勤病棟、がっこうぐらし!、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デュラララ!!×2 承 等 7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神 如果你喜欢猎奇就一定要看的作品;恰到好处的平衡了剧情里的猎奇和王道部分 观感很独特;画风很蛋疼但娜娜奇很可爱2年1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