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Ninja Kamui 高开低走,前期凭借优秀的制作,流畅的2d打戏,节奏快来吸引人,剧情是一般的复仇剧,而且越后面越烂,有不少槽点,分镜不太行,前面2d肉搏后面变成3d穿机甲战斗了,整体不好看不推荐8小时30分钟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 THE WINTER MOVIE ガッチャード&ギーツ 最強ケミー★ガッチャ大作戦 一般的剧场版,再见了极狐,可惜了极狐7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看过 クラメルカガリ 制作演出可以,但是剧情一般,不好看,成田良悟适合中长篇,人物多故事线多,不适合剧场版12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看过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3D画风看着很奇怪,而且动作戏和镜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好,没有发挥出3D的优势。剧情是根据之前的特别篇超能力兄妹改编。剧情很一般,反派过去很惨然后被小新拯救,小新帮助反派不被欺负,看着是挺感人,但是反派造成的这么大的危害就这样洗白了不妥。整体很一般,除了小新其他角色都是过场,没太多的刻画17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怪獣8号
1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2
-
在看 ちびゴジラの逆襲 続編
19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在看 戦隊大失格、デート・ア・ライブV、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第3シーズン、となりの妖怪さん、Unnamed Memory 等 8 部番组 20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オーイ!とんぼ
23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23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闇芝居 第12期 一般,不恐怖23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Re:Monster、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ザ・ファブ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5 部番组 24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24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意外还可以把,日常部分蛮有趣的,姐妹骨科糖也甜,制作和作画也很好,2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6天15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ゆるキャン△ SEASON3、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 4 部番组 26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演出问题,很多集剧情冲突做的效果就很平淡,最后一集的演出不错,观感挺感人的。整体蛮好看的,剧情稳扎稳打,节奏偏慢,人设好,主角四人挺讨人喜欢的。水上终于有一个质量不错的动画化作品了。26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下卷) 沈剑心越来越垃圾。主线剧情不行,线铺的很多,节奏又差,收尾也很唐突,阿萨辛为救琪玉而死,琪玉为救沈剑心而死,铺了一整季的主线就仓促结束了。主线严肃风格又和搞笑日常不搭。除此之外日常部分还是和前三季一样搞笑沙雕,脑洞也大,褒贬时政,湖联网无人机等创意不错,曲云也可爱。但整体观感一般,主线扣分挺多的。综上6分吧,不推荐看26天17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明治撃剣-1874- 第一集有点意思,后面没看下去26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2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制作好,露休人设香,其他一坨答辩27天1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