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D
主角 (+5)
CV 小林裕介
桜間日々輝
主角 (+1)
CV 梶田大嗣
CV 竹下天馬
錫切夢子
主角 (+24)
CV 矢野優美華
明林恋蓮
配角 (+0)
CV 黒沢ともよ
レッドキーパー
配角 (+1)
CV 中村悠一
ブルーキーパー
配角 (+4)
CV 井上剛
イエローキーパー
CV 小野賢章
グリーンキーパー
CV 鳥海浩輔
ピンクキーパー
配角 (+7)
CV M・A・O
朱鷺田隼
CV 吉野裕行
藍染小町
CV 長江里加
翡翠かのん
配角 (+9)
CV 和氣あず未
第一季改编原作1—52话,因此有一定删减,不过整体还原了原作内容。遗憾的是原作这部分很无聊
唐,不知道你要隐喻什么
恋爱题材确实藏了太多人的拙,质疑正义一定要先有正义,反英雄作一定要先讲英雄。不算新鲜但是下限绝对够高的点子,前期快节奏相对较快的怒涛展开确实带来了些许乐趣,但进入战队考核后立马冷却无聊下来,最后几集又突然暴走把黑袍起码三季的转折塞进三集里,意义不明。
完全不成立的反英雄作品。首先就是D既没有能力和智慧,也没有决意和理念,还有很多很杂鱼的缺点,代入感很差。这也许还不致命,但叠加上大战队高层的恶铺陈不足就有点致命了。大战队的恶除了打假赛、折磨敌人,就是红色守望者杀了一个队员,甚至他们还负责打击犯罪和社会公益。再加上,作者为了要讲日本特摄最恶心最墨迹的“共存”议题(甚至后面有战斗员就是人类变得的伏笔,妈的,还有“敌我同源”),把主角视角放在战斗员上,本身人类和怪人就是类似自然界的你死我活的生态竞争关系,很多大战队的恶就变得更不显然,导致观感说不出得怪异。即使抛开这些,当作蚂蚁击倒大象的智斗博弈,也烂。我不能理解作者把大量的笔墨放在渲染D和无色候补生的羁绊、回忆上,更显得D更莫名其妙地摇摆与愚蠢。很多情节也是逻辑不通,天差地别、漏洞百出的拟态没有人怀疑,蓝色守望者和杂鱼D能打得难解难分,都看得我满头问号。
5分,战队题材,初期靠简介剧情吸引来的,但马上陷入普通战队片套路,人物战力时高时低崩坏严重,男主要么被秒,要么能单杀蓝,导致实际观感不行,没看过原作也能猜个大概的后续剧情,男主等怪人原本是人类,神具估计是龙神的巫女肉体改的,黄逆一位大概率是巫女或亲人熟人是巫女,黄正一位大概是幕后黑手啥的。
题材有趣,但是这剧情怎么就。。。 最开始以为是比较王道的反英雄题材,看完像是吃了一坨大的。
无聊,作者还是回去画五等分吧
[本地补番日期:2025/03/11]
补标
这番得吃的惯特摄里那种敏鬼式发癫的才会比较好评,在动画的生态就显得剧情跳脱角色脑回路一阵一个样,但这种在特摄尤其东大妈的特摄就很常见了。它的剧情人设整体基调包括对现实的反讽直接当特摄作品看都没问题,除了载体是动画之外基本其他地方都不是很动画
第一季改编原作1—52话,因此有一定删减,不过整体还原了原作内容。遗憾的是原作这部分很无聊
唐,不知道你要隐喻什么
恋爱题材确实藏了太多人的拙,质疑正义一定要先有正义,反英雄作一定要先讲英雄。不算新鲜但是下限绝对够高的点子,前期快节奏相对较快的怒涛展开确实带来了些许乐趣,但进入战队考核后立马冷却无聊下来,最后几集又突然暴走把黑袍起码三季的转折塞进三集里,意义不明。
完全不成立的反英雄作品。首先就是D既没有能力和智慧,也没有决意和理念,还有很多很杂鱼的缺点,代入感很差。这也许还不致命,但叠加上大战队高层的恶铺陈不足就有点致命了。大战队的恶除了打假赛、折磨敌人,就是红色守望者杀了一个队员,甚至他们还负责打击犯罪和社会公益。再加上,作者为了要讲日本特摄最恶心最墨迹的“共存”议题(甚至后面有战斗员就是人类变得的伏笔,妈的,还有“敌我同源”),把主角视角放在战斗员上,本身人类和怪人就是类似自然界的你死我活的生态竞争关系,很多大战队的恶就变得更不显然,导致观感说不出得怪异。即使抛开这些,当作蚂蚁击倒大象的智斗博弈,也烂。我不能理解作者把大量的笔墨放在渲染D和无色候补生的羁绊、回忆上,更显得D更莫名其妙地摇摆与愚蠢。很多情节也是逻辑不通,天差地别、漏洞百出的拟态没有人怀疑,蓝色守望者和杂鱼D能打得难解难分,都看得我满头问号。
5分,战队题材,初期靠简介剧情吸引来的,但马上陷入普通战队片套路,人物战力时高时低崩坏严重,男主要么被秒,要么能单杀蓝,导致实际观感不行,没看过原作也能猜个大概的后续剧情,男主等怪人原本是人类,神具估计是龙神的巫女肉体改的,黄逆一位大概率是巫女或亲人熟人是巫女,黄正一位大概是幕后黑手啥的。
题材有趣,但是这剧情怎么就。。。 最开始以为是比较王道的反英雄题材,看完像是吃了一坨大的。
无聊,作者还是回去画五等分吧
[本地补番日期:2025/03/11]
补标
这番得吃的惯特摄里那种敏鬼式发癫的才会比较好评,在动画的生态就显得剧情跳脱角色脑回路一阵一个样,但这种在特摄尤其东大妈的特摄就很常见了。它的剧情人设整体基调包括对现实的反讽直接当特摄作品看都没问题,除了载体是动画之外基本其他地方都不是很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