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当初看外传剧情简介发现只是把莫尔加娜过去的故事扩写了一遍,就不太感兴趣,直到几年后才想起打开来玩,结果剧情出乎意料的精彩。虽然制作组最终给了雅各布一个得偿所愿的结局,但我觉得他和莫尔加娜还是永不再会比较好。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4 8.5 (631)
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咯咯咯之谜在日本这类总集篇式剧场版中算是拍得很不错的。虽然也是杂糅了各种要素(妖怪+闭塞乡村怪谈+奇幻战斗+暴力血浆),但是塞得比较好看,以爆米花片的角度来说很值得一看,但要追求什么内涵就算了,什么都想塞的结果就是什么都写得极浅。//沙代那条线我看得极其愤怒,不过最终还是爽了:屠...屠点好啊,多屠屠对我精神好。9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玩过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作为一部20年的AVG,系统相当难用,甚至没有相册回忆功能。或许完全版会解决这些问题,但也没了下文,真是谢了网暴者。//好感路线:枢姫色、明阳、密木>其他。5位角色尽管理由与针对对象不同,但都是出于一种精神上的“洁癖”:因为忍受不了无法改变的自我/环境,所以选择死亡。尽管我对财膳和右睡无感,但作者从一个核心梗里,能够在这么短的文本内塑造出五个言而有物,截然不同的鲜活角色(而且又能画又能写,还会搞音乐),简直是咱们女性向游戏的天降紫薇星…结果就听到了作者因为网暴,所以新作就此搁浅的消息,真是忍不住扼腕叹息。1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5.5。真翻车了啊(。其实我觉得到第7集为止还可以当制作精良的乐子番看看(MAPPA那边估计以为能和香蕉鱼滑板一样火吧,结果压错宝捞得一场空),现在完结了,感觉真是一言难尽。我怀疑内海这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么,目标受众又是什么人。不过她还好,也就翻车了这么一次,岸本卓倒是给自己的烂作履历上又新添了一页。以后原创动画真的看见他就要绕道走了。22天2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虽然我一直试图想来点什么诗意的感想,可一旦想起我在电影院里度过的那段如坐针毡的两小时,脑子里还是只有“不好看”三个字。嗯。在谈隐喻之前,故事本身就很无聊且死气沉沉。不过老爷子拍开心了就好。2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可以和鬼灭动画坐一桌。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58)
1月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 玩法和前作一致,新增了两种原料和两名新角色。上一作,我玩得还是挺开心的,但这次可能是因为心境浮躁,以及剧情比较无聊的缘故,就不太能沉浸进去。前作我就觉得剧情有些过于集中在生活中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而对于各种族生活的描绘极浅。 第二作变本加厉,玩家摇身一变成知心姐姐,为一些现实中也不见得乐意八卦的无聊琐事排忧解难。。如果说前作还有加拉变狼人这种突发事件的话,这作就是真的啥也没有了。 连订阅的月刊短篇小说也极其无聊,也不知道是找的哪个顶级恋爱脑写的。不过我最想抱怨的,还是游戏快进太难用了,竟然得一直按着,连古早黄油都不如。12个小时,我觉得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花在“快进”上了,我就想收集个全剧情,何必这么为难。
咖啡心语 第二集:洛神花与蝴蝶 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
2023年4月20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Talking simulator
6.2 (22)
1月1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5.4 (205)
1月2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月5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集看下来印象最深的到头来还是阿乌拉篇,其他的温情日常回时好时坏。主要是芙莉莲的文戏时不时给我一种作者想讲点人生道理但碍于肚子里没啥墨水,也没有人生阅历,于是为讲而讲的感觉。在世界观的架构上也没有想象力,一行人所过之处全是千篇一律的乡村市镇,甚至把一些JRPG的设定直接拿来用。再有就是角色情绪极淡,多是面瘫,也有点影响我的观感。//总结一下就是芙莉莲挺好看的,但没感觉到真正打动人的东西,计算感挥之不去1月8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应该改名做《妓院街少女的呢喃》,作者啥事都能扯上妓院也是种本事。这就是日本二次元特供女频古言文吧,到了咱们这,有点姿色的宫女皇妃都得卖肉,除了女主。和那些个妖艳贱货不一样,女主出身妓院街而不染(但是会帮着老鸨拉皮条),众人皆醉我独醒,身藏美貌特立独行,有权有势男美女看上我但我看不上他,就差和皇室有非比寻常的关系了。典。2月5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ロッテ ショコラカタブラ 他还是忘不了小魔女草。//我还是挺喜欢歌的2月12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公式化模板日式职场片。幸好没让女主和男主谈恋爱,也没让女主为男主做衬,算是跳出了一点俗套。2月18天前 · web
2024-2-7
-
看过 Hazbin Hotel 比极恶老大好看就算赢......哦豁,完蛋。//本质为了一碟醋包了一盘饺子的设圈OC动画,本以为捡捡男同搞点酷炫反派角色就能皆大欢喜,但没想到主创是真的打算在地狱背景下搞迪士尼式真善美,而当初试播集第一眼看上的地狱公主还是个早已经落后时代一个世纪,承载着主创恋父情节的傻白甜女主——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很绝望,兄弟.JPG2月23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被恋爱脑顺直女吓晕。//一堆不错的点子,加一颗母女雌竞三角恋的老鼠屎炖出来的大杂烩3月7天前 · web
2024-1-16
-
想读 鯛代くん、君ってやつは。
3月15天前 · web
2024-1-9
-
抛弃了 PLUTO 机器人(x);超能力者(√)3月22天前 · web
2024-1-3
-
在看 ちいかわ
3月28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Ernest et Célestine 不是我喜欢的故事。世界观搭建得蛮细腻3月29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