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咳咳,没有气势的时候想一想挖洞的西蒙,就又会有一些毅力了7年5月前 · web
2016-10-3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咳,主题挺感兴趣的。 不过,剧情、台词、细节,都很一般。 论写实还是**好啊(这里就不说出来了) 但是我还是给了推荐,给音乐,以及这个主题。7年7月前 · web
2016-10-1
-
看过 Zootopia、The Old Man and the Sea、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九色鹿、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等 6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2016-9-8
-
看过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早几年看到一定很搞笑啊,可惜现在吐槽功力越来越强了7年8月前 · web
2016-9-1
-
看过 サマーウォーズ 老了。。7年8月前 · web
2016-8-31
-
看过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可以,神经番7年8月前 · web
2016-8-30
-
看过 マリッジブルー「婚約者がいるのに、どうしてこんな男に……」 画风明明看不顺眼。但是意外地有感觉啊...7年8月前 · web
2016-8-29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8.5吧。 节奏很不错,剧情是越来越有意思。 只是有点小伤感啊....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脚控....福利7年8月前 · web
2016-8-28
-
看过 15美少女漂流記、After... THE ANIMATION、Dark Blue、Hi・Me・Go・To、euphoria 等 50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不实用。但是好意思啊..hh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けいおん! 可恶,,可恶啊..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けいおん!!、坂本ですが? 2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2016-8-25
-
看过 けいおん! 卖萌,可恶啊。7年8月前 · web
2016-8-23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确实对得起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不愧at-x,里番剧情。 我也不知道该打多少分了。。7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