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0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年1月前 · mobile
2022-5-4
-
在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无法直视....的混乱...与僵硬2年前 · mobile
2022-2-26
-
看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2022年的番剧来说,还是推荐的,但从整体来说没确实是还行。毕竟有电脑线圈在前,并且过于明显延续电脑线圈,还没能好好的描述好主体,太平淡。比较能打的就是整体画面明亮轻松,人物动作表情活泼自然,剧情不拖泥带水2年2月前 · web
2021-8-28
-
在看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剧情上直球带一点曲线,有些小狡猾的番。各种既视感较多,作画精良,智商在线,ed超棒。下面几话得看剧情是否可以加大深度,没有深度剧情这番支楞不起来...,但目前还在🌍表面,希望略渺茫。2年8月前 · mobile
2021-8-24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除去序,破Q分别对新东京市,师徒,明日香和渚薰进行了较深的刻画,补足了tv版的年轻不成熟,尤其Q的较为出色,因为Q的记忆点明显相较于上两部有更多的记忆点和新元素,但唯独Q评分不正常。 从前后剧情可以看出不谜语人冲击也在所难免,疙子想表示的是经历了这么多事,真嗣还是没有改变,略微受挫马上又会变得依赖他人。 同时,新剧场版的剧情是凌厉的,快速的,与tv大有不同,和旧剧场有类似但更快更现代,只是缺了2年9月前 · mobile
2021-8-23
-
搁置了 バクマン。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26
-
看过 ミニドラ 2年10月前 · mobile
-
在读 ナンバーファイブ 吾
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7-22
-
读过 ルックバック 两个静态爆发过于棒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7-15
-
抛弃了 ミニドラ 2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7-13
-
抛弃了 エデン ...线性的标准欧美儿童读物?全是流程,毫无剧情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7-10
-
在看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马马虎虎啦,屑就完事了,看着从漫画到动画,私加1星。。动画相比漫画张力弱了不少,人设 声优等还原的还不错,画风没有去走油腻类型的,整体演出不尬,总体算是及格的。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7-5
-
在看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作画粗糙,人物等演出僵硬,把番剧打了个巨大的折扣。剧本还可以,主要是有些东西替观众说出来了就比较抓心,实际还是平稳套路。2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整个片子就像卡片放映机一样,咔嚓,咔嚓直接切换,实在是非常爽的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2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瑕不掩瑜。好,非常好。一个好好讲故事的主流画风作品,在这两年实属珍宝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24
-
在看 不滅のあなたへ 动画不魔改就直上,是认真的么?就连第一话也没有做好,,啊,心痛3年前 · mobile
2021-5-11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4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看过 傷物語I 鉄血篇、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有頂天家族2 等 17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487 7.7 (2760)
3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