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8
-
玩过 梦末 我目前玩了两部橘子班的作品,说真的,都不太上档次。如果《我和她的世界末日》是限于游戏模式导致节奏稀碎,那《梦末》则完全是剧本实力不行导致游戏体验空洞。而这直接暴露出一个问题:橘子班只能靠这种特殊题材的噱头来支撑作品。想通过噱头讲点东西,但根本没有讲好的功力。末日题材和药物题材我都玩过相应的作品,比如《明日的世界》和《梦见之药》,对比前者人物塑造和感情刻画都太年轻,对比后者根本就没说出什么东西。2年10月前 · web
2021-6-5
-
玩过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很一般的一部作品,被推荐的时候说的挺好听,实际上剧情设计、文本量、谜题设计、人物刻画、各种结局都不是很出彩,有些结局在整个故事的架构下更是难以自圆其说。强推选项在我看来是个亮点,吊桥效应+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确实是个挺有意思的新颖角度,但限于体量问题,这游戏的表现也就这样了。2年10月前 · web
2018-3-16
-
玩过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ママは女子校生、妹選抜☆総選挙 ~365人の妹いちゃラブマニフェスト~ 3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逻辑呢?逻辑在哪里?还是说是要求这部作品有逻辑的我本身就错了?说到底,我到底是怎么把这个游戏打穿的?6年1月前 · web
2017-8-3
-
将 奇怪的东西 加为了好友 6年9月前 · web
2017-1-23
-
玩过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作为FD来说,だーりん基本素质还是过关的。不过想在SG的基础之上有什么收获,可能就很困难了,毕竟SG自身素质太良好,だーりん不太容易拿到顶尖分数。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6.8 (504)
7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More&More 把7个剧本拆成两部作品,该说是精明呢,还是多此一举呢……剧本相对《公主恋人》好了一些,但还没到特别拔尖的等级。7年3月前 · web
2017-1-11
-
玩过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如果说MinkEGO吸引人的是非要往悬疑方向发展的剧本和让人挠头的奇葩剧本展开,那软房子吸引人的就是一眼看上去就能感觉到操蛋的诡异世界观和定位在这个世界观下脑洞大开的剧情了。虽然要真是计算剧本素质的话,软房子并不出色,但如此的剑走偏锋也能确实的产生吸引力。7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ッキー☆バード -エッチな幸運…これってホントにラッキーか!?- 对于剧情党,这游戏的亮点在于每次Hsence之前青鸟的解说——绝对是风味纯正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7年3月前 · web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Fate/stay night 2 部游戏 7年3月前 · web
-
玩过 Nightmare Knight~淫辱のレジスタンス~ 主玩剧本的我竟然会一时脑抽打穿这个游戏,真是对自己感到抱歉!7年3月前 · web
2016-12-7
-
玩过 CLANNAD CLANNAD其实我打穿很久了,就是定不下这个位——到底是9还是10,于是就这样拖着……因为虽然对恋爱这方面做得有一些不到位,但CLANNAD毕竟还是主打亲情和成长这种主题。既然同类作品中CLANNAD出类拔萃,果然这个10分还是值得给的。7年4月前 · web
2016-10-26
-
玩过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本来作为一个以调教为卖点的拔作,我就不会来评价,但姬月奇葩的脑回路好歹是把这个作品堪堪拉到了剧情作的线上。很多时候,在诚哥玩那些令人不适的调教时,责任不一定全在他的头上,前原圭一说“男人变态有什么错”,这话没问题——但人是有理智的,诚哥也一样有理智,把这份理智摧毁的,不正是姬月自己么?7年6月前 · web
2016-5-19
-
玩过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相比《秽翼》,果然还是《夜明》和《牧羊人》这种更代表八月社的风格——当然,我指的并不是好的方面。在剧本的设置上,虽然不排除我玩多了追求奇葩的自身问题,但夜明的剧本真的乏善可陈,所谓的常规绝不是平庸的借口。7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CHAOS;HEAD らぶChu☆Chu!、CHAOS;HEAD 2 部游戏 7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终于在《英仙座》和《夏娃》之后,看到了符合中二社一贯风格的作品。也许《前奏诗》的剧本并不能和巅峰时期的ef和eden媲美,但终于能让人看出中二社对这一部作品的诚意了。7年11月前 · web
2015-9-10
-
玩过 フリフレ2 咖啡贵族的人设还是很赞的,不过由于我是玩了雨恋之后再玩的这一作,所以对剧情上的期待还是不小的。可惜的是本作的剧情实在是惨了点,鬼畜路线且不提,纯爱路线也仅仅是最后用几句话点了一下,实兄实妹的设定用的完全不到位,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人设9分,剧情1分,个人重视剧情扣1分,平均4分。看来我对这一作还是想太多了,不该抱着剧情向的期待来玩,这只是个单纯的拔作。8年7月前 · web
2015-7-4
-
玩过 桜花センゴク~信長ちゃんの恋して野望!?~ 其实剧情包袱意外的还不错,别看前期逗逼搞笑,后期剧情还是挺燃的。8年10月前 · web
2015-6-25
-
玩过 1/2 summer 刚开始的个人线本来让我对这个作品很无语,人设实在无聊,剧情让人瞌睡,四个妹子的好感上来全都是满的,攻略只是做做样子,唯独推的相当频繁——兄弟,逗我呢?这TM是一个拔作吧?不过个人线结尾的传说片段和日常剧情的异常感说明1/2summer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肤浅,显然是想把这些伏笔在TE一口气引爆。但实际上,虽然让人物背景饱满了不少,也解释了为什么女主们上来好感就是满格,纵欲过度我也可以理解成人物背景8年10月前 · web
2015-6-24
-
玩过 雨恋 虽然不能说雨恋没有剧情,但毕竟是拔作,推的太过频繁间接导致了剧情出体的羸弱。不过初恋的影子这个贯穿全局的点用的还算不错,是紧抓不放还是告别过去,并不如平时嘴上说的那么容易决定。8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