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劲凹
感觉挺好的游戏,角色和剧情也不错,就是完全不会玩。。。
对于很多年轻玩家来说火纹之路就是从GBA开始的,不过真的是简化的太严重了。好在每作都有喜欢的人物,封印的克莱因,烈火的露西亚
个人认为GBA(甚至是所有平台)上最出色的一作FE,系统完善,剧本优秀,难度设置合理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难度,BGM好听,最重要的是战斗系统实在是太优秀,SLG里最闪耀的一颗明星。
已加入手滑删了存档暂时搁置list
GBA火纹3作之一,基本延续了封印之剑的整体,加强了职业的拓展和3主角的挖掘,依旧是好游戏。
战棋类游戏的入门作,当时玩的和口袋妖怪一样投入
不多说,GBA巅峰的作品之一
玩了几章,存档没了,无限搁置。
这部好像是琳为主角的那部吧,那这部就是该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了
8分给这游戏,1分给塞拉。啊啊啊啊塞拉好萌塞拉好萌塞拉好萌……
玩不腻(´・ω・`)
GBA三作里面烈火总体是最好的,剧情大部分也不错,但是非要做封印的前传,有些地方实在有种喂屎感。比如强行让大海救下某带恶人,决心扶持带恶人的忠将,强行把人在结局写死因为他在封印没出现等等。没有这个膈应的问题的话真是各种优点,运输队和占卜的改动特别有意思,圣魔又给改没了就很没意思
无须解释
リンディス様……GBA上的初恋
曾经还是挺喜欢玩的..
讲述前作中主人公父辈们的故事,整体难度适中,剧情也有动人之处,流程长度也比较厚道,战斗的演出效果很有魄力,不过以第二人称的方式进行游戏总感觉有些别扭,主角的存在感太稀薄。
剧情上是封印之剑的前传,三主角(特殊职业)让人倍感兴奋。系统和封印大体一致,也基本是类型标杆之一,兵种克制、地形补正、高低阶职业、战场限定条件、武器耐久、行动相关(职业行动力差异和搭载)、支援布局、经验值规划以及一定程度的随机性(乱数系统)使回合制走格子有无尽的乐趣。在具备高度游戏性的系统之上,人设美术音乐也通通达到了锦上添花的水平。
系统自然不必说,剧情也相当细腻动人~
GBA上的三部曲一部不如一部 最喜欢的还是硬派的封印
使劲凹
感觉挺好的游戏,角色和剧情也不错,就是完全不会玩。。。
对于很多年轻玩家来说火纹之路就是从GBA开始的,不过真的是简化的太严重了。好在每作都有喜欢的人物,封印的克莱因,烈火的露西亚
个人认为GBA(甚至是所有平台)上最出色的一作FE,系统完善,剧本优秀,难度设置合理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难度,BGM好听,最重要的是战斗系统实在是太优秀,SLG里最闪耀的一颗明星。
已加入手滑删了存档暂时搁置list
GBA火纹3作之一,基本延续了封印之剑的整体,加强了职业的拓展和3主角的挖掘,依旧是好游戏。
战棋类游戏的入门作,当时玩的和口袋妖怪一样投入
不多说,GBA巅峰的作品之一
玩了几章,存档没了,无限搁置。
这部好像是琳为主角的那部吧,那这部就是该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了
8分给这游戏,1分给塞拉。啊啊啊啊塞拉好萌塞拉好萌塞拉好萌……
玩不腻(´・ω・`)
GBA三作里面烈火总体是最好的,剧情大部分也不错,但是非要做封印的前传,有些地方实在有种喂屎感。比如强行让大海救下某带恶人,决心扶持带恶人的忠将,强行把人在结局写死因为他在封印没出现等等。没有这个膈应的问题的话真是各种优点,运输队和占卜的改动特别有意思,圣魔又给改没了就很没意思
无须解释
リンディス様……GBA上的初恋
曾经还是挺喜欢玩的..
讲述前作中主人公父辈们的故事,整体难度适中,剧情也有动人之处,流程长度也比较厚道,战斗的演出效果很有魄力,不过以第二人称的方式进行游戏总感觉有些别扭,主角的存在感太稀薄。
剧情上是封印之剑的前传,三主角(特殊职业)让人倍感兴奋。系统和封印大体一致,也基本是类型标杆之一,兵种克制、地形补正、高低阶职业、战场限定条件、武器耐久、行动相关(职业行动力差异和搭载)、支援布局、经验值规划以及一定程度的随机性(乱数系统)使回合制走格子有无尽的乐趣。在具备高度游戏性的系统之上,人设美术音乐也通通达到了锦上添花的水平。
系统自然不必说,剧情也相当细腻动人~
GBA上的三部曲一部不如一部 最喜欢的还是硬派的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