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主角非常棒,赫克托儿超帅,妮妮安天下第一!
琳是我老婆(。ì _ í。)
GBA三作中剧情最赞的,不能随身携带武器店这一点当年坑死我了233
今天再次刷完海篇hard,琳好美,prpr
想起了凹点凹到头晕的岁月
剧本、羁绊文本在系列里出奇的好,天气系统想法不错但还需要打磨
火纹里面唯一一款让我觉得不会枯燥的作品,难度适中,很多人物的实用性都很强,剧情精彩,玩了这部再去玩封印之剑觉得好凄凉啊..
当年偏执的喜欢培养所有人...导致游戏进度一度很慢很慢,神作,当之无愧。
大海小艾琳迪斯
棋战里难度算高的,头一次知道地形还能造成伤害T T。
童年滤镜, GBA模拟器里无数次凸点数...
初始几章“小格局”的背景给系列带来一股新风,整体完成度非常高的一部作品。
大概是火纹剧情最好的一作,女主角琳也是经典形象,外刚内柔的女侠prpr。|| 无意之中从十年前的帖子里发现了奈哥尔隐藏剧情,于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系列中难度偏低,评价却意外的苛刻,虽然最早接触时还是觉得很难就是了。。。
前中期都好说,就是到了竞技场那段,如果不把可以刷满级的角色都刷满级,且乱数预测的恰到好处,后期打怪那叫一个无力
如果一周目初见不弄强迫症收集的话这作的难度在整个火纹系列中都算偏下的,不过剧情和世界观的完整程度倒是十分不错
可以说是GBA三部曲的巅峰,人物和剧情都很棒,而且还有《异传》这种外传的外传。。。
好像通过很多次~虽然没有变态到去sl出超强属性
好作品,就是太容易了点...
剧情很棒,三主角的设定也不错
卡带记忆电池坏了,然后一天通系列。真是简单过头
三主角非常棒,赫克托儿超帅,妮妮安天下第一!
琳是我老婆(。ì _ í。)
GBA三作中剧情最赞的,不能随身携带武器店这一点当年坑死我了233
今天再次刷完海篇hard,琳好美,prpr
想起了凹点凹到头晕的岁月
剧本、羁绊文本在系列里出奇的好,天气系统想法不错但还需要打磨
火纹里面唯一一款让我觉得不会枯燥的作品,难度适中,很多人物的实用性都很强,剧情精彩,玩了这部再去玩封印之剑觉得好凄凉啊..
当年偏执的喜欢培养所有人...导致游戏进度一度很慢很慢,神作,当之无愧。
大海小艾琳迪斯
棋战里难度算高的,头一次知道地形还能造成伤害T T。
童年滤镜, GBA模拟器里无数次凸点数...
初始几章“小格局”的背景给系列带来一股新风,整体完成度非常高的一部作品。
大概是火纹剧情最好的一作,女主角琳也是经典形象,外刚内柔的女侠prpr。|| 无意之中从十年前的帖子里发现了奈哥尔隐藏剧情,于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系列中难度偏低,评价却意外的苛刻,虽然最早接触时还是觉得很难就是了。。。
前中期都好说,就是到了竞技场那段,如果不把可以刷满级的角色都刷满级,且乱数预测的恰到好处,后期打怪那叫一个无力
如果一周目初见不弄强迫症收集的话这作的难度在整个火纹系列中都算偏下的,不过剧情和世界观的完整程度倒是十分不错
可以说是GBA三部曲的巅峰,人物和剧情都很棒,而且还有《异传》这种外传的外传。。。
好像通过很多次~虽然没有变态到去sl出超强属性
好作品,就是太容易了点...
剧情很棒,三主角的设定也不错
卡带记忆电池坏了,然后一天通系列。真是简单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