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剧场版

谁看这部动画?

/ 450人想看 / 715人看过 / 49人在看 / 21人搁置 / 25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首播: 2023-10-20
时长: 01:09:00

讨论 (+3)
more...

讨论版

吐槽箱

家住醉门的肖先生 看过 @ 2026-5-31 19:48

什么嘛,比想象中好看多了。

白钱念算 看过 @ 2026-5-3 14:25

一个奇幻世界中的百货店,顾客是动物,服务员是人。如此奇妙的交合下,诞生处各个有趣又温馨的故事。同时还扣了动物保护的主题,可以说相当不错!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每段剧情的处理也很好,情节设计关联也很巧妙,虽然发展有点好猜,没什么惊喜,但整体效果真棒,舒服,充满童趣。非常推荐观看!

YukiSou 抛弃 @ 2026-5-1 16:50

平淡如水

看过 @ 2026-4-6 20:44

美术风格尤其是色彩的设计是本作最大的优点之一,偏暖系的色彩定下了这个温馨治愈小故事的基调。作画和演出都恰到好处,不会给观众生硬强行的感觉。除了女主,其他人的人设都多少有点抽象,反而福瑞的兽设和作画都非常精妙,给普通观众看成福瑞控,福瑞控看了直接打10分。这动画出个季番tv更好。

Akira 看过 @ 2026-4-5 18:02

感觉能可以,结果剧情。。。

贰寺 看过 @ 2026-2-16 08:08

2024.6.17看过//喜欢这个设定,动物很可爱

北极来的树袋熊 看过 @ 2026-2-7 21:47

真好看,就是有点短

Momona 看过 @ 2026-1-2 22:04

其实把人对已灭亡动物的服务手段当作以此有目的性赎罪去做的话,本片就已经输上不少了。从好处来说北极百货店虽为不存在的动物提供便利,然而细想一下作品里所为它们而服务的商品原料有些其实不也是动物身上得来的吗?其用途竟成了动物之间互相消费的场所,后面主角悟着明理却又喃喃自语着要继续为动物服务要留在这里。在此外壳的表现下归根结底本作人与动物的斗争状态始终保持一种未完成时,实际上还会有更多的动物灭亡后化为虚体持续不断从这里出现,讽刺的是作品所举例过消失的动物例子大多是人为原因所导致灭亡的,有违于人性道德的场景设计被合理化了。所以并没有作品所展现的人与动物的和谐景观那么美好,这又无疑是对其最初意图的童话基调的反叛。而作为接待员她又能对此去进行什么深层次的思考呢?仍也只是在单方面自说自话罢了。

yuuuumiu 看过 @ 2025-12-25 20:45

有形之物,终会损毁

妈的阿库娅 看过 @ 2025-11-28 22:13

浮光掠影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