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舞台奏像劇 遥かなるエルドラド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153人想玩 / 158人玩过 / 42人在玩 / 18人搁置 / 3人抛弃
more...

评论

吐槽箱

Shoegazer 玩过 @ 1d 19h ago

极简主义的UI设计,主界面的衬线/无衬线/几何图形字体搭配柔和的色块背景很有艺术感,全员音量调试和系统语音很好玩,前翼社啊难怪。CP乱炖,除了真昼&banana组合重写了剧中剧外差别不大,通关后可以自由组合,最后根本就是99组全员向创造科祝禧吧,然后归队的小光打了个酱油,真ED动画很棒。

栗子酱 玩过 @ 2026-6-2 10:58

Front Wing就不行

Starlight99 玩过 @ 2026-5-6 22:24

有那个ED就是神

正在蒸发的黑洞 搁置 @ 2026-4-5 17:27

怎么办我只对剧中剧感兴趣?

FAZE·Niko 玩过 @ 2026-1-30 05:32

整蛊的汉化。剧情看上去很重复,而且很深度粉丝向,前一小部分还都是b班两人组互动剧情,后面就是选人表演。cp乱炖,通关后还有自由组合选项。如果不是整个企划的粉丝,而是奔着支持喜欢的角色/cp来体验并不好,如果是企划深度粉丝能有8-9分(在忽视糟糕的本地化之后)。黄金乡更像是某种dlc/fd而不是完整的一部曲,不是企划粉丝还是慎重购买,毕竟100左右的价格买来还是算出血的

MingD505 玩过 @ 2026-1-17 11:09

官中翻译质量好差....

liawait 玩过 @ 2026-1-2 16:24

粉丝向,定价不算贵,中译错误不少拉了垮,而且是在发售已经一年半后

L40Tag1V 想玩 @ 2025-12-16 14:50

从gal-radio前来

明日奈的折刀 搁置 @ 2025-11-19 23:01

谁能告诉我在哪下emm

OceanScope 玩过 @ 2025-10-16 01:00

剧情很短,重复度很高,而且作画有一点奇怪的崩,不过毕竟粉丝向,看过之后得还是比较乐的,姑且不给差评了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