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看第二部!!!
多出,爱看。
NSFW成了主要观看体验。
最爱古鱼复苏/鱼之梦,桑尼的优势也喜欢,百合豚无法拒绝那个片段。秘密战争的bgm非常有感觉,尤其是轰炸时的轻快感,就像是贤者时间,神清气爽
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集是什么样。这里面包含着狂妄、反省、麻木、自大、恐惧和浪漫。画面的表现力似乎已经无可挑剔,但整体的力道却总是差上一步。浪漫的科幻作品细节应留有空间,尤其是短片。而对于官能刺激的追求,以及演出上的画蛇添足,使得这种未知的探索欲略感异样,常常显得缺乏品味。
good hunting和zima blue yyds
2021-05-30补的。精彩的短篇集、单元剧。3D技术以假乱真。
有的是搞悬念讲故事的,有的只是单纯描写出一种假定可能的,还有的确实无聊,但是你总能从中发现自己喜欢的。
表現力都有了
作画很精细,光线,重力感,弹性之类的都很好,有几集小聪明没啥意思,也有几集非常精彩,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趣味性的总量还是很高的。
保持着70%兴致索然30%兴致盎然的状态。一年后大概只能记得Zima Blue了
很棒,有几集真的神
看不到短篇动画的灵性。// 7 5 7 5 5 | 5 7 7 5 6 | 7 7 6 3 5 | 6 4 6
可以引人深思的作品
当初看惊为天人,奇妙脑洞和高技术力的展示。
没什么太特别的感觉
每一集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部分超神。
感觉没有吹的那么好,不过有几集是真的不错。《The Witness》的画风即使在看过蜘蛛侠之后依然惊艳。《When the yogurt took over》脑洞大开,个人觉得很有意思。《Good hunting》,中国元素的蒸汽朋克,和古典传说结合得真的很好。
毛子打僵尸 狼人 很多集 单独拎出来都可以拍电影
就这啊?/虽然个人来说1,7,8还是不错的
不要去看第二部!!!
多出,爱看。
NSFW成了主要观看体验。
最爱古鱼复苏/鱼之梦,桑尼的优势也喜欢,百合豚无法拒绝那个片段。秘密战争的bgm非常有感觉,尤其是轰炸时的轻快感,就像是贤者时间,神清气爽
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集是什么样。这里面包含着狂妄、反省、麻木、自大、恐惧和浪漫。画面的表现力似乎已经无可挑剔,但整体的力道却总是差上一步。浪漫的科幻作品细节应留有空间,尤其是短片。而对于官能刺激的追求,以及演出上的画蛇添足,使得这种未知的探索欲略感异样,常常显得缺乏品味。
good hunting和zima blue yyds
2021-05-30补的。精彩的短篇集、单元剧。3D技术以假乱真。
有的是搞悬念讲故事的,有的只是单纯描写出一种假定可能的,还有的确实无聊,但是你总能从中发现自己喜欢的。
表現力都有了
作画很精细,光线,重力感,弹性之类的都很好,有几集小聪明没啥意思,也有几集非常精彩,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趣味性的总量还是很高的。
保持着70%兴致索然30%兴致盎然的状态。一年后大概只能记得Zima Blue了
很棒,有几集真的神
看不到短篇动画的灵性。// 7 5 7 5 5 | 5 7 7 5 6 | 7 7 6 3 5 | 6 4 6
可以引人深思的作品
当初看惊为天人,奇妙脑洞和高技术力的展示。
没什么太特别的感觉
每一集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部分超神。
感觉没有吹的那么好,不过有几集是真的不错。《The Witness》的画风即使在看过蜘蛛侠之后依然惊艳。《When the yogurt took over》脑洞大开,个人觉得很有意思。《Good hunting》,中国元素的蒸汽朋克,和古典传说结合得真的很好。
毛子打僵尸 狼人 很多集 单独拎出来都可以拍电影
就这啊?/虽然个人来说1,7,8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