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一个个看的话有些没有那么优秀,但合集看得实在太爽太惊艳了
每个故事都很有新意
对我来说过于猎奇
有一两集我还觉得挺不错看的,其他大部分集数剧情都比较一般。
一些集数不错,另一些不太行。总体7分。
8,14特别棒。18也可以(因为苏联)。有些作品3d确实好,不过内容确实空洞。
不错的短篇科幻集
老师上课时候放了几篇。质量差距真是云泥之别,一些集数都称不上是个故事,但也有齐马蓝这种能打10分的。唯一(我看过的)好的一集还是改编的,所以这动画是垃圾
总觉得这种很多集的动画不好评价。总体素质较高,有可看性;但是要说出彩到一段时间后回想起还觉得值得回味,恐怕只有里面的一两集,个人比较喜欢Zima那一集。而且还有一集是致敬的电脑线圈的。
作品集内上下限差距还蛮大的,有杰作也有庸作(个人前二齐马蓝、古鱼复苏),作为短篇独立动画,着重于想法与创意,不需要考虑前后剧情的完整,考虑到创作难度降低略有减分
7.4 参差不齐..
其实各个作品差别太大也不一定是好事,有的会让你提起完全的兴致,有的则会让你看下去都觉得是煎熬。而且大部分的集数都被最精彩的几个故事夺去了光芒
脑洞之大。网飞赛高
狐狸精那集印象太深了…
好看
很特别,画质很唯美,异想天开反映现实,没有任何束缚自由发挥的r15优秀作品
作为一个短篇集,里面有神作的部分,但是也有不足的部分,所以只能作为八分的评分,还是值得看的。很多讨论人性,机器人的部分,收获了一些感动,很感谢
网飞真的良心
08、16、17
一口气爽,传统科幻脑洞的喜人表现
单独一个个看的话有些没有那么优秀,但合集看得实在太爽太惊艳了
每个故事都很有新意
对我来说过于猎奇
有一两集我还觉得挺不错看的,其他大部分集数剧情都比较一般。
一些集数不错,另一些不太行。总体7分。
8,14特别棒。18也可以(因为苏联)。有些作品3d确实好,不过内容确实空洞。
不错的短篇科幻集
老师上课时候放了几篇。质量差距真是云泥之别,一些集数都称不上是个故事,但也有齐马蓝这种能打10分的。唯一(我看过的)好的一集还是改编的,所以这动画是垃圾
总觉得这种很多集的动画不好评价。总体素质较高,有可看性;但是要说出彩到一段时间后回想起还觉得值得回味,恐怕只有里面的一两集,个人比较喜欢Zima那一集。而且还有一集是致敬的电脑线圈的。
作品集内上下限差距还蛮大的,有杰作也有庸作(个人前二齐马蓝、古鱼复苏),作为短篇独立动画,着重于想法与创意,不需要考虑前后剧情的完整,考虑到创作难度降低略有减分
7.4 参差不齐..
其实各个作品差别太大也不一定是好事,有的会让你提起完全的兴致,有的则会让你看下去都觉得是煎熬。而且大部分的集数都被最精彩的几个故事夺去了光芒
脑洞之大。网飞赛高
狐狸精那集印象太深了…
好看
很特别,画质很唯美,异想天开反映现实,没有任何束缚自由发挥的r15优秀作品
作为一个短篇集,里面有神作的部分,但是也有不足的部分,所以只能作为八分的评分,还是值得看的。很多讨论人性,机器人的部分,收获了一些感动,很感谢
网飞真的良心
08、16、17
一口气爽,传统科幻脑洞的喜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