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故弄玄虚
cg技术进化神速。大部分集数故事都不怎么样。未必比黑客帝国动画版强。借用个评论:最原始的色情暴力是第一生产力,裹上文明就有了穿透力
还行,参差不齐。
大部分都很精彩,不太对上电波的也都是及格线上的了
单元剧形式,但是好几集真的赞
作为整体挺平庸的,不过个别集着实惊艳。
个人最喜欢齐马蓝和狐仙这两集,不过也有几集其实有点注水,第一季评价如此之高主要是各种各样的新奇点子和画风让人眼前一亮吧,大家都爱看新鲜。这一系列都可以理解为带金主支持下的纯粹炫技。
1 3 7 这几集我喜欢
bgm日常瞧不起美国番
断断续续地看完了。还挺喜欢这种命题作文,看每个创作者会给出怎样的答案。一大缺点就是短,很多集给我的感觉就是戛然而止。3、7、13、14、18挺喜欢的,悬疑(3的美术风格太喜欢)太空、战争、哲学,14光看动画没感觉,精髓在小说
大为震撼
几集惊艳,像齐马蓝,其他一般
3,7,8,14,18
每一集短片都很有创意
蛮喜欢那个蒸汽朋克机械狐的
网飞牛逼!
不明原因的不太看得下去,,
短片质量良莠不齐,但胜在数量多,有趣的点子还是有不少的。视觉效果都拉满了,对爱好者和路人都有看点。
画面技术棒,剧本内容水平参差不齐。(网飞搞动画啥时候能好好写剧本…)同类单元独立动画更喜欢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zima blue★ helping hand★ beyond the aquila rift★ the secret war★ the witness☆ good hunting☆ shape-shifter☆ fish night☆ alternate histo
各回目在6-9分之间浮动,但大多数都还是挺不错的。Netflix的实验作就能有如此水平,实在是令人期待。
有点故弄玄虚
cg技术进化神速。大部分集数故事都不怎么样。未必比黑客帝国动画版强。借用个评论:最原始的色情暴力是第一生产力,裹上文明就有了穿透力
还行,参差不齐。
大部分都很精彩,不太对上电波的也都是及格线上的了
单元剧形式,但是好几集真的赞
作为整体挺平庸的,不过个别集着实惊艳。
个人最喜欢齐马蓝和狐仙这两集,不过也有几集其实有点注水,第一季评价如此之高主要是各种各样的新奇点子和画风让人眼前一亮吧,大家都爱看新鲜。这一系列都可以理解为带金主支持下的纯粹炫技。
1 3 7 这几集我喜欢
bgm日常瞧不起美国番
断断续续地看完了。还挺喜欢这种命题作文,看每个创作者会给出怎样的答案。一大缺点就是短,很多集给我的感觉就是戛然而止。3、7、13、14、18挺喜欢的,悬疑(3的美术风格太喜欢)太空、战争、哲学,14光看动画没感觉,精髓在小说
大为震撼
几集惊艳,像齐马蓝,其他一般
3,7,8,14,18
每一集短片都很有创意
蛮喜欢那个蒸汽朋克机械狐的
网飞牛逼!
不明原因的不太看得下去,,
短片质量良莠不齐,但胜在数量多,有趣的点子还是有不少的。视觉效果都拉满了,对爱好者和路人都有看点。
画面技术棒,剧本内容水平参差不齐。(网飞搞动画啥时候能好好写剧本…)同类单元独立动画更喜欢日本动画人展览会。 zima blue★ helping hand★ beyond the aquila rift★ the secret war★ the witness☆ good hunting☆ shape-shifter☆ fish night☆ alternate histo
各回目在6-9分之间浮动,但大多数都还是挺不错的。Netflix的实验作就能有如此水平,实在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