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分的短篇集,cg和后效在好莱坞也算顶级,一旦剧本出彩就是优质短篇。ep7的科幻给我印象深刻。ep12晶莹得就像马德里公寓里的鱼。
有一些还算有趣的单集,但整体质量依然参差不齐,基本上属于点子作品大集合。
画面流畅细节丰富,不过也就看看画面,因为是每集都是单独的故事,剧本发挥空间有限。整体上故事老套,有亮眼表现的不多。某些故事是不是有点偏题严重啊,根本没看到机器人元素啊,而且爱=做爱?做爱含量过高
有些集点子不错;有些集视觉效果不错
单集这种模式不好评价
技术力是在太强。只适合单集评分。最喜欢齐马蓝,其他的印象都不深了。论故事性,ep1、3、8、11都不错。
令人惊喜!
1-7.4;2-8.0;3-7.5;4-5.9;5-5.5;6-6.0;7-8.2;8-7.2;9-5.7;10-5.9;11-7.7 ;12-7.5;13-8.4;14-9.1;15-5.6;16-8.0;17-6.0;18-7.4。由于标准变动,每集扣0.5,平均分6.555
分集评价为:787678987876896878
8(狐妖),14(齐马蓝),3(证人),6(yogurt),16(冰箱文明),10狼人士兵。7裂缝以外。
网飞快餐中比较贵的那种
建议分集打分,有几集实在是一言难尽,用烂了的点子反复炒还要尬升华。。。
可以追一追,但是有点费时间,而且有R18成分,先留着以后再说
经费高到一定地步其他缺点就显得好渺小啊啊 画质真好啊真流畅啊啊啊
印象最深的两个篇章:机械飞升的狐狸精、冰箱里的文明。大部分短篇制作水平都不错,值得一看。
爱死机最好的一季,质量参差不齐,但有不少有意思的,齐格蓝我很喜欢
许多导演系的大学生绞尽脑汁思考着毕设,灵光乍现出了一个狂野的想法,并且用动画实现出来了。它给我的感觉就像这样的一个作品集,并且加上了一些能吸引年轻人的性、血浆,它们组合在一起的观感并不赖,打发时间不错的消遣选择。
3或5倍速。老土的暴力血浆情色灾难,无趣的点子堆砌和陈旧的想象力,还不完整,套个高技术的皮也还是难啃,ep14加一星。
补标
@10分:14 @9分:8 @8分:7 @7分:3,6,10,18
6~8分的短篇集,cg和后效在好莱坞也算顶级,一旦剧本出彩就是优质短篇。ep7的科幻给我印象深刻。ep12晶莹得就像马德里公寓里的鱼。
有一些还算有趣的单集,但整体质量依然参差不齐,基本上属于点子作品大集合。
画面流畅细节丰富,不过也就看看画面,因为是每集都是单独的故事,剧本发挥空间有限。整体上故事老套,有亮眼表现的不多。某些故事是不是有点偏题严重啊,根本没看到机器人元素啊,而且爱=做爱?做爱含量过高
有些集点子不错;有些集视觉效果不错
单集这种模式不好评价
技术力是在太强。只适合单集评分。最喜欢齐马蓝,其他的印象都不深了。论故事性,ep1、3、8、11都不错。
令人惊喜!
1-7.4;2-8.0;3-7.5;4-5.9;5-5.5;6-6.0;7-8.2;8-7.2;9-5.7;10-5.9;11-7.7 ;12-7.5;13-8.4;14-9.1;15-5.6;16-8.0;17-6.0;18-7.4。由于标准变动,每集扣0.5,平均分6.555
分集评价为:787678987876896878
8(狐妖),14(齐马蓝),3(证人),6(yogurt),16(冰箱文明),10狼人士兵。7裂缝以外。
网飞快餐中比较贵的那种
建议分集打分,有几集实在是一言难尽,用烂了的点子反复炒还要尬升华。。。
可以追一追,但是有点费时间,而且有R18成分,先留着以后再说
经费高到一定地步其他缺点就显得好渺小啊啊 画质真好啊真流畅啊啊啊
印象最深的两个篇章:机械飞升的狐狸精、冰箱里的文明。大部分短篇制作水平都不错,值得一看。
爱死机最好的一季,质量参差不齐,但有不少有意思的,齐格蓝我很喜欢
许多导演系的大学生绞尽脑汁思考着毕设,灵光乍现出了一个狂野的想法,并且用动画实现出来了。它给我的感觉就像这样的一个作品集,并且加上了一些能吸引年轻人的性、血浆,它们组合在一起的观感并不赖,打发时间不错的消遣选择。
3或5倍速。老土的暴力血浆情色灾难,无趣的点子堆砌和陈旧的想象力,还不完整,套个高技术的皮也还是难啃,ep14加一星。
补标
@10分:14 @9分:8 @8分:7 @7分:3,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