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行寺柚子
2024-2-22 10:12
-
lv
2024-2-21 11:25
-
KuranKamiri
2024-2-20 15:57
-
此方
2024-2-20 11:32
生者,生者,路化冰河。人生没有四季,唯有寒冬的荒野。那流出的血泪,倘若不将其拭去,便会冻结成冰。个人线是一坨一坨的,纯乐子,感觉也就班长线可看一下,春线真结局不错,结尾的催泪弹真的令人措不及防,但结尾还是美好的 -
Justice
2024-2-19 16:36
百度 -
hehe
2024-2-18 14:55
te的转折很突兀 -
月澄
2024-2-17 15:15
悬疑推理可以反转可以出现非常离谱的手法但不能脱离现实不讲逻辑,螺丝你写的这玩意一大堆矛盾啊,如果不是宇佐美春的魅力拉满了我真想问候一下螺丝的家人 -
yanjie
2024-2-16 18:00
单线神 -
Alone
2024-2-16 01:48
先说我的个人对g弦最直观的感受 酣畅淋漓的一次gal体验 让我很有沉浸感的gal。爽快无尿点,无聊的日常少 剧情跌宕起伏 让人想一口气推完的精彩作品。 虽有机械降神的突兀 权三的人设崩坏,但当沉浸在g弦的世界中时 你是不会在意这些的。g弦的不合理感始终没有压倒我 我仍愿意相信这个故事 沉浸其中。 而忽略了上面的缺点后,g弦则是给我带来了一场完美到极致的纯爱物语 以及爆点紧凑的视听盛宴。 -
中二的御姐控
2024-2-15 15:33
氛围作,仔细想想剧情漏洞挺多。 -
lacia
2024-2-15 10:11
应该是我第一款没有额外因素通关的gal,剧情现在只记得一些片段,算是个还不错的故事,同时还记得当年是少数比较容易安利出去的gal -
夜雨
2024-2-15 04:10
-
KNICX
2024-2-13 02:42
-
ぐるぐる
2024-2-12 16:52
有点迷 -
百鬼院七月
2024-2-12 04:44
椿姬线:太过都合主义,但是女主塑造优秀。花音线:母女的感情过度太过仓促,爆发显得突兀。水羽线:这么严肃的剧情这是怎么混进来一个恋爱喜剧的。春线:唯一的正餐,三人精彩博弈。我觉得最后害男主不得不走到这个地步的并不是“魔王”与仇恨,而是宇佐美春与爱。结局我觉得还挺可悲的,让我想到东野圭吾某部名作的最后的名场景……(所谓叙诡就当充话费送的吧,bug好多) -
坐牢的格林
2024-2-11 22:00
反转太生草了,悬疑确实引人入胜 -
幻想风靡
2024-2-11 13:56
剧情转的过于生硬 -
流浪猫和梅雨之夏
2024-2-8 18:37
在真结局光辉的闪耀下,各条支线都变得黯然失色的作品。 g弦有一种魔力,即使他的逻辑叙诡牵强附会,情感支线淡如流水,还是能够津津有味地推完全作。 暴力与金钱,恶意与执念,纯爱与复仇,由这些元素交织而成的故事,在最后一章绽放出了无与伦比的光芒。 人生,黑暗的人生,黑暗的世界,宛如无垠的漆黑荒野。我们活着的道路,终将会化作冰河,被卷入漩涡,四季轮替,转瞬即逝。 然而,只有那一点,那一点纯爱的光芒,刺破夜空的流星,单薄却凛冽,将这无尽的索取与奉献,伤害与治愈,彻底了结。 把血泪拭去吧,人总要新生。 -
Happycowcow
2024-2-6 00:34
-
DJgoutou
2024-2-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