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这种可以直接改变世界观根基的反转
人退里最出色的一本,田中真的太恐怖了……
孕育光的不是一致的全知,而是无知和多样性,是憧憬,是人类童年时期所拥有的强大力量。妖精追随着光而来,魔法就诞生了。
隔了几年后重读的最大感想就是,田中的亲情描写总是能在点到为止的时刻体现出动人威力,好几个点都有种敲到了心窝的感觉,不是那种洋葱塞你眼睛里的煽情真好
圆的真好 但是偏偏是内容极度拉胯 攀不上9
即使是缺乏想象力的我,宇宙螺旋楼梯脑子里有画面了。故事里倒是半遮半掩,可惜某事很早以前被剧透了,没法体会到那股冲击。很多地方都很厉害,黑地温柔地能被如此方式混合在一体,而这个方式又是如此紧密地与故事结合在一起,很强,很强。
这卷插画好多。没想到口三才真的构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看到中段都还很精彩,前几卷的伏笔逐一回收。但是结尾点到为止,留下的想象空间太大反而缺乏冲击感。
这个分数评给8+9,两本故事连接所以挑一本评了,梦篇和月球篇我都喜欢得不得了。//百感交集的我在月球上大喊。 直到自己心满意足。“……啊——啊,我变成永远的孤身一人啦。”;过去在黑暗中,我们的目光追寻着光明。憧憬着光亮所在之处,又向着那个方向努力前行。// 朦胧之中以纯真描摹幻想的美。 田中罗密欧献上的,冷冰冰的、又在掌心闪耀光芒的温柔人类童谣。然而一切已是人类衰退之后。
温柔的、有趣又奇怪的故事。
虽然各种情节都挺好的,这个结尾还是稍微显乱了一点
生意盎然的温柔故事
如果说rewrite是对人类比较温柔的美好幻想的话,人退就是对人类破灭的美好幻想吧,不变的都是那留存下来的希望
最喜欢这种可以直接改变世界观根基的反转
人退里最出色的一本,田中真的太恐怖了……
孕育光的不是一致的全知,而是无知和多样性,是憧憬,是人类童年时期所拥有的强大力量。妖精追随着光而来,魔法就诞生了。
隔了几年后重读的最大感想就是,田中的亲情描写总是能在点到为止的时刻体现出动人威力,好几个点都有种敲到了心窝的感觉,不是那种洋葱塞你眼睛里的煽情真好
圆的真好 但是偏偏是内容极度拉胯 攀不上9
即使是缺乏想象力的我,宇宙螺旋楼梯脑子里有画面了。故事里倒是半遮半掩,可惜某事很早以前被剧透了,没法体会到那股冲击。很多地方都很厉害,黑地温柔地能被如此方式混合在一体,而这个方式又是如此紧密地与故事结合在一起,很强,很强。
这卷插画好多。没想到口三才真的构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看到中段都还很精彩,前几卷的伏笔逐一回收。但是结尾点到为止,留下的想象空间太大反而缺乏冲击感。
这个分数评给8+9,两本故事连接所以挑一本评了,梦篇和月球篇我都喜欢得不得了。//百感交集的我在月球上大喊。 直到自己心满意足。“……啊——啊,我变成永远的孤身一人啦。”;过去在黑暗中,我们的目光追寻着光明。憧憬着光亮所在之处,又向着那个方向努力前行。// 朦胧之中以纯真描摹幻想的美。 田中罗密欧献上的,冷冰冰的、又在掌心闪耀光芒的温柔人类童谣。然而一切已是人类衰退之后。
温柔的、有趣又奇怪的故事。
虽然各种情节都挺好的,这个结尾还是稍微显乱了一点
生意盎然的温柔故事
如果说rewrite是对人类比较温柔的美好幻想的话,人退就是对人类破灭的美好幻想吧,不变的都是那留存下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