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 怪物
1话 / 2023年6月2日 / 是枝裕和 / 坂元裕二
2024-1-14 / 标签: 映画
我的确是个很擅长走极端的人,不代表我对这些形形色色被迫极端的人们有同理心。有些时刻甚至会产生类似看《国王排名》反转时的荒谬感。 -
我的幸福婚约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话 / 2023年3月17日(日本) / 塚原あゆ子 / 菅野友恵 / 目黒蓮(Snow Man)
2023-10-22 / 标签: 映画
21世纪快过去1/4了,日本人还在沉迷这种封建臭隔十里都熏死人的大和抚子故事。其实常常会怀疑所谓塚原给目黑演技开蒙有多少可信度,看完感觉……也许是方法论上筑基了吧实践角度反正……我毕竟不是道枝骏佑,无法真心觉得哪里好看。 -
月圆月缺 月の満ち欠け
1话 / 2022年12月2日 / 廣木隆一 / 橋本裕志
2023-7-12 / 标签: 映画
在我以为7岁幼女1一脸严肃地说无论多久都好对老男人1要一直等下去已经够惊悚的时候,又猝不及防地看到7岁幼女2对老男人2说“铜锣烧很好吃那家吗”……能理解整个故事的创作动机但是完全完全不想理解。极其不适合对恋童癖敏感人士看,你以为奇幻爱情片,结尾是恐怖片,把其余所有感想都吓憋回去了一心只想打110。 -
今夜,即便这份爱恋从世界消失 今夜、世界からこの恋が消えても
1话 / 2022年7月29日 / 三木孝浩 / 月川翔、松本花奈 / 道枝駿佑(なにわ男子)、福本莉子
2023-7-12 / 标签: 映画
故事生硬得懒得计较了,唯一的价值就是留下了道枝20代以前的影像。女二某些时刻真的很像女同,关键我还微妙地能理解她。PS. 西垣匠一出来我就开始狂笑,条件反射性想起场刊里:“西垣匠くんとも「消えた初恋」で共演していたので、再会できて嬉しかったです。穏やかないい方で、目黒蓮くんの話や大西流星の話で盛り上がりました(笑)。”现在回头看不就是在这个片场聊另一个片场。 -
萍水相腐檐廊下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1话 / 2022年6月17日 / 狩山俊輔 / 岡田惠和 / 芦田愛菜、宮本信子
2023-7-12 / 标签: 映画
希望自己如果老了也能变成对内心这么坦诚的老太太。高恭一出现画风就变得很做作很浮夸…… -
461个便当 461個のおべんとう
1话 / 2020年11月6日 / 兼重淳 / 清水匡、兼重淳 / 井ノ原快彦、道枝駿佑、森七菜
2022-1-17 / 标签: 映画
江之岛问题少年重新融入人群的心理复健,温吞,却深度共情了。不过差别是即使自暴自弃过,本质依然是乖孩子,笑时会抿嘴露出两个梨涡,早起会认真倒一杯牛奶,想发泄嘶吼会等待飞机飞过的噪音,哭鼻子也只会笨拙地扶眼镜腿。在cd debut这天看抽条中的可爱眼镜道枝很治愈。PS. 有核食硬推广。 -
聽見向陽之聲 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
1话 / 2017-06-24 / 上條大輔 / 高橋ナツコ / 多和田秀弥、小野寺晃良
2018-4-14 / 标签: BL 映画
小野寺怎么回事,初中生面孔演大学生,细胳膊细腿小矮个,激动的侧脸像小喷菇,声音也没有抓里聒噪的榎木清甜——然后这么可爱?从头到尾我的脑子里只有可爱可爱可爱!喜欢的漫画先改编出喜欢的抓,然后又拍出喜欢的电影,这种原本概率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事情,我竟然已经碰到两次了! -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
1话 / 2015-07-25 / 湯浅典子 / 金杉弘子 / 黒羽麻璃央 / 横田龍儀 / 鮎川桃果 / 橘花梨 / 石川凛 / 万丈かりん / 川合諒 / 遊佐航 / 椎野史裕 / 斎藤直紀 / 三原大樹 / 若山慎
2018-4-14 / 标签: BL 映画
哇酱和友树的抓刷了好几遍导致听到两人声音有点微妙的逆了感... 百濑不够阴沉,对姐姐吼名台词“他比你可爱一百亿倍啊丑八怪!”略没气势,但小心笨拙宝贝着八代的单纯痴汉力太可爱了。影像化还原做得好良心,漫画细腻的心理描写就用暧昧荡漾又克制的氛围塑造来代替,校服逛街和约会甜哭! -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2015-06-13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綾瀬はるか、長澤まさみ、夏帆、広瀬すず
2020-10-16 / 标签: 映画
三个漂亮姐姐笑盈盈地说养得起我,问要不要一起住,这是什么神仙童话故事。异母兄姊相互体谅到这种地步,看看自己,我也不知道作何感想了。(看到樱花道蹬车突然认出足球队那个小矮个儿是奇跡里的弟弟! -
优柔有情人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1话 / 2020年 / 行定勲 / 堀泉杏 / 大倉忠義
2021-1-16 / 标签: BL 映画
完成度挺高的,删了一大把令人头疼的狗血之后基调都变松快了,虽然我印象最深的自杀剖白也没了。当然它还是那样,不愧是我从漫画到抓马都讨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