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22-8-14 / 标签: 2017 赛博朋克 科幻 电影
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赛博朋克式电影,虽然无法达到前作的高度,但依旧能带来视觉和精神上的享受。 -
银翼杀手 Blade Runner
1话 / 1982年6月25日 / Ridley Scott / Hampton Fancher / David Webb Peoples / Harrison Ford、Rutger Hauer、Sean Young
2022-8-14 / 标签: 1982 赛博朋克 科幻 电影
结尾那段名台词不可谓不经典;出现在萤幕里的赛博朋克元素使得这部片看起来充满美感,也对后世的同类作品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能让人喜欢上雨夜。 -
神秘海域 Uncharted
1话 / 2022年2月18日、2022年3月14日(中国大陆) / Shawn Levy / Rafe Judkins、Jon Hanley Rosenberg、Mark D. Walker / Tom Holland、Mark Wahlberg、Sophia Ali
2022-8-2 / 标签: 2022 游戏改 电影
中规中矩的标准爆米花电影,动作戏看着还是挺刺激的。但我还是喜欢不来荷兰弟,他并不适合德里克。 -
独行月球 独行月球
1话 / 2022年7月29日 / 张吃鱼 / 张吃鱼、钱晨光、戴思奥、沈雨悦 / 沈腾、马丽
2022-8-2 / 标签: 2022 漫画改 喜剧 科幻 电影
挺好看也很合家欢;沈腾式搞笑和优秀特效画面还有科幻背景融合得不错;印象最深刻的片段一处是在月球上袋鼠拉车,充满漫画式想象力的桥段配合上恰到好处的逼真特效,看起来视觉体验拉满、另一处则是点亮地球,看的第一眼脑子里就蹦出了飞跃巅峰的画面,应该就是在致敬;煽情部分我看见有人把男主的行为解读为舔狗,我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在电影院坐我隔壁的那个女生哭得稀里哗啦的...... -
侏罗纪世界3:统治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Colin Trevorrow / Chris Pratt、Bryce Dallas Howard、Laura Dern、Sam Neill、Jeff Goldblum
2022-6-13 / 标签: 2022 科幻 电影
恐龙特效和小部分动作场面还不错,但是剧情实在是不行,可以在电影院看着图一乐消磨时间。女主太性感了,我也喜欢红发。 -
守望者 Watchmen
1话 / 2009-02-23 / Zack Snyder / David Hayter、Alex Tse / Malin Åkerman、Billy Crudup、Carla Gugino、Jackie Earle Haley、Jeffrey Dean Morgan、Patrick Wilson
2022-5-7 / 标签: 2009 漫画改 DC 电影
-
黑衣人3 Men in Black 3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Barry Sonnenfeld / Etan Cohen / Will Smith、Tommy Lee Jones、Josh Brolin
2022-5-1 / 标签: 2012 喜剧 科幻 电影
相当优秀的故事、闭环的时间穿越要素、令人惊艳的特效设计,在三部曲中应该是最好看的一部了。 -
黑衣人 2 Men in Black II
1话 / 2002年7月3日 / 2002-07-03 / Barry Sonnenfeld / Robert Gordon、Barry Fanaro / Tommy Lee Jones、Will Smith
2022-5-1 / 标签: 2002 喜剧 科幻 电影
作为续集来讲故事性稍微薄弱,但依旧很搞笑。 -
黑衣人 Men in Black
1话 / 1997年7月2日 / Barry Sonnenfeld / Ed Solomon / Tommy Lee Jones,、Will Smith、Linda Fiorentino
2022-5-1 / 标签: 1997 喜剧 科幻 电影
丰富的现象力+有趣的故事,经典。 -
自恋刑警 うぬぼれ刑事
11话 / 2010-07-09 / 宮藤官九郎 / 宮藤官九郎 / 吉田健 / 土井裕泰 / 長瀬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2022-4-21 / 标签: 2010 日剧
重新看了一遍后看懂了很多小时候没看明白的NETA;作为单元剧,每一集的结构都差不多,所以案件部分挺粗糙的,但破案不是重点只是一个手段,真正核心的看点是自恋和女犯人之间的互动、每集相似却又不同的令人大爆笑的台词和各种小细节;最后一集甚至能把前面的梗全部收回,很好;想成为和自恋一样自信到发骚的男人。(中岛美嘉也是点睛之笔) -
生化危机6:终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1话 / 2016-12-23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
2022-4-12 / 标签: 2016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终章没把白宫大战拍出来,直接跳过了实在是可惜,这段剧情貌似只能去看小说了;镜头非常晃、还不停地切,看着十分不爽还容易眼睛疼;战斗片段不算很精彩,看久了容易视觉疲劳;反倒是终章的一些补充设定很有意思,虽然有一定程度吃书推翻了前几部,但看着老中青三代爱丽丝站在同一战线上,还是挺有感觉的。 -
生化危机5:惩罚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1话 / 2012-09-14 / Milla Jovovich
2022-4-12 / 标签: 2012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5.5;更一步趋于爆米花,剧情性太弱;李冰冰饰演的艾达王外形还原度很高,气质稍微软了点,但也还算能看。 -
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1话 / 2010-09-10 / Paul W.S. Anderson
2022-4-12 / 标签: 2010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第四部开始基本上就完全脱离游戏框架了;但是特效和有几个大场面可以说是进化了。 -
生化危机3:灭绝 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1话 / 2007-09-21 / Russell Mulcahy
2022-4-11 / 标签: 2007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可能因为场外因素导致第三部剧情和第二部结尾的伏笔无法很好的衔接,与游戏甚至前两部电影的割裂感较重;感觉这部的丧尸元素大幅减弱仅仅变成了背景板,而更一步加强了主角的动作元素使得整部片不那么像生化危机IP,反倒有点像超能力版《疯狂的麦克斯》;但从爆米花+动作片的角度来看,确实看着很爽。 -
生化危机2:启示录 Resident Evil: Apocalypse
1话 / 2004-09-10 / Alexander Witt / Milla Jovovich、Sienna Guillory
2022-4-10 / 标签: 2004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最漂亮的真人荧幕版吉尔·瓦伦蒂安登场!丧尸元素也非常棒! -
生化危机 Resident Evil
1话 / 2002-03-15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Michelle Rodriguez
2022-4-10 / 标签: 2002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从小到大在电影频道、班主任的U盘里、网上看了无数遍;第一部从恐怖片、丧尸片甚至爆米花电影的角度来看无疑是相当优秀的。 -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1话 / 2012年7月19日(台灣、香港)、2012年7月20日(英國、美國)、2012年8月27日(中國大陸)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2022-3-22 / 标签: 2012 漫画改 DC 电影
寓意和结局不错——6分;安妮海瑟薇加1分。 -
蝙蝠侠:黑暗骑士 The Dark Knight
1话 / 2008年7月17日(香港、台湾)、2008年7月18日(美国)、2008年7月24日(英国)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2022-3-22 / 标签: 2008 漫画改 DC 电影
诺兰把各方面都拍的很厉害,但我还是喜欢不起来。 -
蝙蝠侠:侠影之谜 Batman Begins
1话 / 2005年6月15日(美國、台灣)、2005年6月16日(英國、香港)、2005年6月29日(中國大陸) / Christopher Nolan、David S. Goyer / Christian Bale
2022-3-21 / 标签: 2005 漫画改 DC 电影
服化道、场景、氛围都不错,构建出了一个很真实的哥谭市,这一点上毫无疑问是很成功的,但动作戏实在是太烂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版的蝙蝠侠。 -
蝙蝠侠 The Batman
1话 / 2022年3月4日(美国)、2022年3月18日(中国大陆) / Matt Reeves / Matt Reeves、Peter Craig
2022-3-21 / 标签: 2022 漫画改 DC 电影
前90%的内容极大程度地削弱了超英元素,使整部片子看上去更像一部纯粹的侦探故事,反派们也都没有超级反派味儿,更像是现实中存在的黑帮和精神变态;后10%打群架和救人的部分才有一点超级英雄感;说是推理片但实际上谜题和解密过程太蠢了,‘’有翅膀的老鼠’这种谜题连观众都能第一时间想到蝙蝠,而剧中愣是饶了一大圈还猜错答案了;猫女实在是太丑,不说安妮海瑟薇,连哈利贝瑞都比不过;氛围不错,期待续作。 -
蜘蛛侠:英雄无归 Spider-Man: No Way Home
1话 / 2021年12月15日(台湾、香港、澳门、英国、韩国) 、2021年12月17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Zendaya
2022-2-23 / 标签: 2021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剧情实在是太蠢了,尤其是梅姨那段更是蠢到爆炸,托比版的梅姨也同样拥有善良的内心但即使是个老太太也知道拿拐杖敲几下反派,而不是像这版梅姨一样对着素未谋面的“非普通人”犯病;唯一称得上亮点的只有前两代的情怀戏和部分动作场面,但这些亮点所带来的情绪变化也仅保持了一瞬间,之后便会回到让我面无表情的平淡之中,没法形成长久的情绪流;三人同框的文戏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趣,文戏部分反而显得很尬。 -
明日边缘 Edge of Tomorrow
1话 / 2014年5月30日(英国)、2014年6月6日(中国大陆) / Doug Liman / Christopher McQuarrie、Jez Butterworth、John-Henry Butterworth / Tom Cruise、Emily Blunt
2022-2-3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科幻 电影
以电影来说是一部让我反复看了多次的LOOP系佳作。 -
请叫我英雄:开战之日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はじまりの日
5话 / 2016-04-09
2022-2-3 / 标签: 2016 漫画改 日剧
网剧版是电影版的前传,全片用各种摄像头视角以伪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丧尸病毒爆发前的各种情况;故事方面因为碎片化剪辑和摄像头视角的不停切换导致并没有展开讲太详细的内容,观感略显无聊,唯一讲清楚的是电影版中长泽雅美饰演的庸医的经历;虽然故事性略差,但是第一人称视角营造了很好的沉浸感和恐怖感,氛围很棒。
看过的标签
- 97电影
- 37科幻
- 25欧美
- 24小说改
- 19漫画改
- 18游戏改
- 13奇幻
- 11漫威
- 10美国
- 102022
- 9DC
- 8喜剧
- 72004
- 7丧尸
- 7赛博朋克
- 6史诗
- 6超级英雄
- 62014
- 62003
- 62021
- 6日剧
- 62016
- 62017
- 5动作
- 52019
- 52012
- 52010
- 42023
- 4国产
- 42018
- 4周星驰
- 42013
- 42002
- 4特摄
- 42001
- 3X战警
- 3战斗
- 32007
- 3阿尔·帕西诺
- 3犯罪
- 32008
- 3庵野秀明
- 3marvel
- 3郭帆
- 32009
- 2传奇影业
- 22005
- 22024
- 2电视剧
- 2James.Cameron
- 2怪兽电影宇宙
- 2昆汀
- 22006
- 2温子仁
- 2太空歌剧
- 22011
- 2校园
- 21995
- 1白石和弥
- 11999
- 12018年
- 11979
- 1TV
- 1美剧
- 1王红卫
- 1国产剧
- 1伪记录片
- 1文艺片
- 1悬疑
- 1武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