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刚狼3:殊死一战 Logan
1话 / 2017年3月3日、2017年5月16日(黑白版重映) / James Mangold / Scott Frank、James Mangold、Michael Green / Hugh Jackman、Patrick Stewart、Dafne Keen
2023-11-14 / 标签: 2017 电影 欧美 科幻 战斗 超级英雄 marvel 漫威 X战警
剧情是经典的萝莉配大叔的公路片框架,让人能不自觉的想起TLOU1,同时整部片散发出的英雄暮年的悲怆、压抑感,以及对这位陪伴了观众十余年的角色的告别,十分扣人心弦。 -
金刚狼2 The Wolverine
1话 / 2013年7月26日、2013年10月17日(中国大陆) / James Mangold / Mark Bomback、Scott Frank / Hugh Jackman、岡本多緒、真田広之
2023-11-14 / 标签: 2013 电影 欧美 科幻 战斗 超级英雄 marvel 漫威 X战警
剧情相对来说比较一般,主要还是看狼叔。女主好看,女二的样貌很......有特点,让人记忆深刻。 -
金刚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1话 / 2009年5月1日、2009年5月3日(中国大陆) / Gavin Hood / David Benioff、Skip Woods
2023-11-14 / 标签: 2009 电影 欧美 科幻 战斗 超级英雄 marvel 漫威 X战警
作为超级英雄电影,以现在的眼光重看《金刚狼1》时确实能感受平淡,或许是我看了太多次的缘故?影片整体处于及格线上,但休·杰克曼在片中散发出的迷人的男性魅力和那对艾德曼合金钢爪带来的视觉刺激,确实能让人看进去。 -
蜘蛛侠:英雄无归 Spider-Man: No Way Home
1话 / 2021年12月15日(台湾、香港、澳门、英国、韩国) 、2021年12月17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Zendaya
2022-2-23 / 标签: 2021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剧情实在是太蠢了,尤其是梅姨那段更是蠢到爆炸,托比版的梅姨也同样拥有善良的内心但即使是个老太太也知道拿拐杖敲几下反派,而不是像这版梅姨一样对着素未谋面的“非普通人”犯病;唯一称得上亮点的只有前两代的情怀戏和部分动作场面,但这些亮点所带来的情绪变化也仅保持了一瞬间,之后便会回到让我面无表情的平淡之中,没法形成长久的情绪流;三人同框的文戏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趣,文戏部分反而显得很尬。 -
蜘蛛侠:英雄远征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1话 / 2019年6月28日(中国大陆)、2019年7月2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Samuel L. Jackson、Zendaya
2021-12-20 / 标签: 2019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烂;完全无法称之为蜘蛛侠,不如改名叫《伟大的钢铁侠和离不开他的弱智蜘蛛儿子》好了;这个女主真丑。 -
蜘蛛侠:英雄归来 Spider-Man: Homecoming
1话 / 2017年7月7日、2017年9月8日(中国大陆) / Jon Watts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Jon Watts、Christopher Ford、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2021-12-20 / 标签: 2017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烂;故事、动作设计即使放在三个版本的电影中比较也是最差劲的一代(唯一能称道的优点就只有新时代的视觉特效很强力);角色完全没有自己的成长,根本让人感觉不到这是蜘蛛侠;荷兰弟演什么都像是在演他自己,对他实在是喜欢不起来,以及这个女主太丑。 -
超凡蜘蛛侠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1话 / 2014年5月2日、2014年5月4日(中国大陆) / Marc Webb / Alex Kurtzman、Roberto Orci、Jeff Pinkner / Andrew Garfield、Emma Stone
2021-12-20 / 标签: 2014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超凡2的故事性相对薄弱一点,反派的动机和结局也比较牵强随意。但除此之外几乎是最完美一部蜘蛛侠了,完美的动作设计(最有蜘蛛侠感觉的一部)、完美的战斗音画表现(电光人BOSS战的那个电音设计很出彩)、以及贡献了蜘蛛侠银幕史上最让人意难平的格温之死(但是为了引出格温之死这一幕导致绿魔完全变成了故事推进用的工具人),很遗憾没有超凡3,我相信如果有的话超凡3会比现在的这新版强很多倍。 -
超凡蜘蛛侠 The Amazing Spider-Man
1话 / 2012年7月3日、2012年8月28日(中国大陆) / Marc Webb / James Vanderbilt、Alvin Sargent、Steve Kloves / Andrew Garfield、Emma Stone,
2021-12-19 / 标签: 2012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超凡在三个版本的电影里也是最蜘蛛侠的蜘蛛侠。 -
蜘蛛侠3 Spider-Man 3
1话 / 2007年5月1日(中国大陆)、2007年5月4日(美国) / Sam Raimi / Sam Raimi、Ivan Raimi、Alvin Sargent / Tobey Maguire、Kirsten Dunst、James Franco
2021-12-19 / 标签: 2007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
蜘蛛侠2 Spider-Man 2
1话 / 2004年6月30日、2004年8月5日(中国大陆) / Sam Raimi / Alfred Gough、Miles Millar、Michael Chabon、Alvin Sargent / Tobey Maguire、Kirsten Dunst、Alfred Molina
2021-12-19 / 标签: 2004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第二部算是托比版三部曲里最精彩的一部了 -
蜘蛛侠 Spider-Man
1话 / 2002年5月3日、2002年8月7日(中国大陆) / Sam Raimi / David Koepp / Tobey Maguire、Willem Dafoe、Kirsten Dunst
2021-12-19 / 标签: 2002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力量越大,责任越大,尤为经典,从小就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看过的标签
- 97电影
- 37科幻
- 25欧美
- 24小说改
- 19漫画改
- 18游戏改
- 13奇幻
- 11漫威
- 10美国
- 102022
- 9DC
- 8喜剧
- 72004
- 7丧尸
- 7赛博朋克
- 6史诗
- 6超级英雄
- 62014
- 62003
- 62021
- 6日剧
- 62016
- 62017
- 5动作
- 52019
- 52012
- 52010
- 42023
- 4国产
- 42018
- 4周星驰
- 42013
- 42002
- 4特摄
- 42001
- 3X战警
- 3战斗
- 32007
- 3阿尔·帕西诺
- 3犯罪
- 32008
- 3庵野秀明
- 3marvel
- 3郭帆
- 32009
- 2传奇影业
- 22005
- 22024
- 2电视剧
- 2James.Cameron
- 2怪兽电影宇宙
- 2昆汀
- 22006
- 2温子仁
- 2太空歌剧
- 22011
- 2校园
- 21995
- 1白石和弥
- 11999
- 12018年
- 11979
- 1TV
- 1美剧
- 1王红卫
- 1国产剧
- 1伪记录片
- 1文艺片
- 1悬疑
- 1武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