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部还有真人剧啊
大奥系列最佳
当年看哭了,喜欢到不行
最喜欢的一部大奥,虐啊
之前虽然看过一些大河剧但一直都觉得没有对上电波。然后在看大奥诞生的时候真的是被虐的全程痛哭。每次一听到ED的时候配上那个剧情真的是被感动到了!是至今为止最喜欢的连续剧之一
我叔真是美男子!
意外的好看,性转毫不违和
堺叔剃了头也盛世美颜!比他有头发的时候还好看!而且软软的京都腔萌得再也没有什么我了啊啊啊啊_(:з」∠)_
结果还是去看漫画了。坚持了5集。
音乐很棒,剧情把握得也不错,就是觉得人物稍微有点脑抽……
啊这部还有真人剧啊
大奥系列最佳
当年看哭了,喜欢到不行
最喜欢的一部大奥,虐啊
之前虽然看过一些大河剧但一直都觉得没有对上电波。然后在看大奥诞生的时候真的是被虐的全程痛哭。每次一听到ED的时候配上那个剧情真的是被感动到了!是至今为止最喜欢的连续剧之一
我叔真是美男子!
意外的好看,性转毫不违和
堺叔剃了头也盛世美颜!比他有头发的时候还好看!而且软软的京都腔萌得再也没有什么我了啊啊啊啊_(:з」∠)_
结果还是去看漫画了。坚持了5集。
音乐很棒,剧情把握得也不错,就是觉得人物稍微有点脑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