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宇宙人兄弟 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
10话 / 2018-07-23 / 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菅原伸太郎 / 片岡翔 / 伊野尾慧、戸塚祥太
2018-12-26 / 标签: 搞笑 日剧 漫改 伊野尾慧 科幻
感觉剧情本身其实大概8分左右,但是真的是非常成功的漫改,并且看完了之后感觉非常感动,也完全没有觉得剧情尴尬的地方在,所以按照以体验感打分的话绝对是满分。作为慧推,看这部番真的是太幸福了,不过其实兄弟俩的演技都好棒,看到结局的时候也会觉得被治愈了,BGM 好评 -
续・倒数第二次恋爱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11话 / 2014-04-17 / 宮本理江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岡田惠和 / 中井貴一、小泉今日子、坂口憲二、内田有紀、飯島直子
2016-3-16 / 标签: 搞笑 神展开 諷刺 恋爱观颠覆 中年恋爱 独特恋爱观 日剧
完结撒花~最后的大结局也暖暖的结束了,里面演绎的是生活中非常平常的故事,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令我非常触动。剧里头给了观众很多启示,例如偶尔发生争吵但要学会积极解决,以及生活中有很多无奈的地方但要学会体谅等等,整部剧的步调平稳,适当的戏剧化,耐人寻味的人生哲理,算是我最喜欢的剧之一。(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就能恢复平静) -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20-1-3 / 标签: 悬疑 爱情 日剧 ドラマ 2016年春
真的震撼,直到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都在颠覆之前的推测太厉害了。内容会觉得这些人大概是真的疯了吧之类的,但很有趣。虽然是关于扭曲互相依存的爱,但从不同角度来看的话也包含了真爱也说不定。很推荐,剧本和演员的演技无可挑剔。 -
派遣员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
10话 / 2007年1月10日 / 櫨山裕子、内山雅博 / 中園ミホ / 筱原凉子、加藤爱、 小泉孝太郎、大泉洋、胜地凉、松方弘树
2020-5-2 / 标签: 筱原凉子 职场 派遣员 日剧 搞笑 治愈 人生
“只要有谋生本领的话,就能如自己所愿的活下去”。还有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当春子被问道你故意输给正式员工,难道你没有自尊吗?然后她说我有比自尊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作为一个派遣员工活下去。寻找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然后对自己的事情没抱有守护自尊的念头,但对于工作却有着原则和自尊的态度很让我尊敬。将工作时间与私人时间隔离,有着能够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也能活下去的觉悟和技能,是我非常赞同的世界观。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2015夏 秘密温泉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2015夏 秘湯
1话 / 2015年9月28日 / 武内英樹 / 古沢良太 / 杏、長谷川博己、国仲涼子(声のみの出演)、中島裕翔、松尾諭、芦名星、和久井映見、平田満、風吹ジュン、松重豊
2015-12-20 / 标签: SP 日剧 神作 独特恋爱观 搞笑 讽刺 2015 秘密温泉
刚刚看完激动的想捂屏幕了(有些场景把我羞耻的不忍直视。。。)然而我觉得在这篇sp中更加完善了这部剧独特的恋爱观,同时也把剧引向了一个更深的层次(开始认真探讨起人类感情了)这个完美的最终话可以给十(话说现在终于可以完结撒花了吗?qwq) -
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 大奥~誕生 [有功・家光篇]
10话 / 2012年10月12日 / 金子文紀、渡瀬暁彦、藤江儀全 / 神山由美子 / 堺雅人、多部未華子、吹石一恵、田中聖、平山浩之、南沢奈央、尾美としのり、段田安則、内藤剛志、麻生祐未
2018-3-24 / 标签: 堺雅人 日剧 大奥 時代劇 恋爱
之前虽然看过一些大河剧但一直都觉得没有对上电波。然后在看大奥诞生的时候真的是被虐的全程痛哭。每次一听到ED的时候配上那个剧情真的是被感动到了!是至今为止最喜欢的连续剧之一 -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20-4-24 / 标签: 生田斗真 日剧 搞笑 治愈 家庭 泪腺崩坏
虽然想用普通这个词,但又觉得这看似普通的相处模式其实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的。一个家里头展现了各种社会问题的缩影,不去学校,家里蹲,老伴去世的生活,收入不均,找不到人生目标,全剧一点都没有展现出说教的意味,而是将所有想传达的讯息浓缩在了家人的互相真情吐槽里。一边笑一边流泪,铺垫了许久的最终话也变成了我泪腺崩坏的一集。特别是配上片尾曲,觉得活着真好啊,要活下去。 -
大叔的爱 おっさんずラブ
7话 / 2018-04-21 / 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 / 徳尾浩司 / 田中圭
2018-6-3 / 标签: BL 日剧 搞笑 神展开 治愈 田中圭
能够遇到这部剧真的是太好了,鼻血/// 最后的结局真的好甜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10话 / 2015-01-19 / 武内英樹、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杏
2015-5-17 / 标签: 日剧 杏 搞笑 神展开 諷刺 恋爱观颠覆
神作,讽刺了现在很多人的晨间剧恋爱观 -
为了N Nのために
10话 / 2014-10-17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阿南昭宏 / 奥寺佐渡子 / 榮倉奈々、窪田正孝、賀来賢人、小出恵介、徳井義実、小西真奈美、三浦友和
2019-2-12 / 标签: 日剧 剧情 横山克 荣仓奈奈 窪田正孝 賀来賢人 悬疑 爱
每当伴奏响起的时候真的会无法控制地哭泣,曾经觉得如果有自己不喜欢的角色一部剧会变得很难看完,但这部剧让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而如果理解了其中的理由,其实就算看起来是一场笑话也无所谓。真正的爱也许只是需要时间去确认吧。朋友告诉我结局就是一场误会,但现实就是由无数个误会与误解拼接在一起的。每一样事物都无法完全做到顺心,但不论是怎样的现实都需要去面对。 -
最完美的离婚 最高の離婚
11话 / 2013年1月10日 / 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6-4-7 / 标签: 日剧 神展开 搞笑 奇特恋爱观
虽然人物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里面有很多不错的台词。bgm好评。非常推荐感情处于动荡期的人观看owo -
濑户内海 セトウツミ
1话 / 2016年7月2日 / 大森立嗣 / 宮崎大、大森立嗣 / 池松壮亮、菅田将暉、中条あやみ
2017-10-22 / 标签: 搞笑 日剧 神展开 諷刺 青春 男子高中生
剧本神作,神展开,神吐槽。笑到胃疼 -
倒数第二次恋爱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11话 / 2012-01-12 / 宮本理江子、谷村政樹、並木道子 / 岡田惠和 / 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
2016-2-20 / 标签: 日剧 中年
很特别的恋爱剧,内容非常的贴近现实,且就将主角的年龄设定为四十五十多岁这一点非常触动人心。现在很多恋爱剧都是描述十几岁二十几岁的人的,但其实很多观众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不是么,这不是间接的表明了四十多岁之后就不能恋爱了嘛,所以能看到这样的恋爱剧非常感动。剧情很温馨,有的时候虽然有年龄差却能够感到共鸣真是非常有趣的一种体验。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4-6 / 标签: 石原里美 日剧 治愈 搞笑 神展开 神剧情 神作 Unnatural 法医
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剧情设定,并且每一集都能够带来无法预料的剧情发展这一点让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部不能错过的日剧!并不是把注意力放在遗体犯罪案件的猎奇点上,而是非常仔细的剖析人性这一点真的是非常喜欢。结局之前有看到评论说查了一口气,但我觉得这个结尾石原里美最后的表情真的是太棒了,从剧中自身的经历寻找出的作为法医的攻克案件的方法也完全没有想到。可以说这是我至今看的日剧中唯一一部从未猜到过结局的作品,非常推荐 -
倒数第二次恋爱 2012秋 SP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2012秋
1话 / 2012年11月2日 / 宮本理江子 / 岡田惠和 / 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
2016-2-25 / 标签: 日剧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SP 中年恋爱 奇特恋爱观
一如既往温馨的风格,cp开始走向正轨了呢(看起来) -
将恋爱进行到底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10话 / 2020-01-14 / 田中健太、福田亮介、金子文紀 / 金子ありさ / 上白石萌音
2020-3-20 / 标签: 日剧 搞笑 恋爱
不愧是日本某网站票选出的今年冬季日剧心动第一名,我在看的时候逐渐变成了一颗柠檬。虽然动不动羞耻度爆表,现实度也很低,但就是很甜啊!!!推荐 -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15-5-6 / 标签: 堺雅人 日剧
-
胜者即是正义2 リーガルハイ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西坂瑞城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岡田将生、小雪、田口淳之介、黒木華、古舘寛治、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
2015-5-6 / 标签: 堺雅人 日剧
-
胜者即是正义2 SP リーガルハイ・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4-11-22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大森南朋、吉瀬美智子、剛力彩芽、東出昌大、古谷一行、里見浩太朗
2015-5-6 / 标签: 堺雅人 日剧 日剧SP
-
问题餐厅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10话 / 2015-01-15 / 並木道子、加藤裕将 / 坂元裕二 / 真木よう子、東出昌大、二階堂ふみ、高畑充希、菅田将暉、松岡茉優、臼田あさ美、YOU、安田顕、田山涼成、吹越満、杉本哲太
2018-2-24 / 标签: 女权 美食 諷刺 搞笑 日剧 治愈 松岡茉優
一开始没有看简介时还以为是迷糊餐厅的真人版,打开之后一下子就被剧情吸引了。里面的内容虽然有一部分可以预料到,但没有俗套成分。虽然主题与女权有关,也没有非常激进,而是踏踏实实的在说明女性在日本社会上受到的差别对待。同时这部剧也提到了男性工作的不容易,所以这部剧在两性平等这方面的见解上我非常赞同。虽然有恋爱的部分,却依然有着清晰的主线,而且结尾也有许多人生哲理在。是一部让人看完了之后会觉得清爽治愈的剧 -
富贵男贫穷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11话 / 2012年7月9日 / 西浦正記 / 田中亮 / 品田俊介 / 安達奈緒子 / 小栗旬 / 石原さとみ / 相武紗季 / 井浦新
2019-5-18 / 标签: 小栗旬 石原里美 日剧 恋爱 职场 搞笑
感觉是一部超越了期待值的剧,明明使用了各种用烂了的题材,富贵男贫穷女,霸道总裁,天才男土包子女等等,但剧本非常特别,各种发展不会觉得可以完全预料到,并且能够get到心动点。(看完了这部剧瞬间get到小栗旬的帅点,猫系男子的外皮剖开来是犬系的反差真不错)以及石原里美的在这部剧中的外表反差,以及时不时透露出的小恶魔坏笑真是太可爱了,而且明明是土包子学霸正直脸设定,但只让我觉得好可爱好吧。。。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12话 / 2020-01-08 / 三木康一郎、湯浅弘章、ペヤンヌマキ、大内隆弘、松浦健志 / ペヤンヌマキ、舘そらみ / 内田理央
2020-4-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剧 神展开
这个结局对于我而言是最合理的结局,没有人逼着他们去改变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要是他们想这么做,并且现在不后悔的话,就足够了。就算获得的快乐不是世人眼光中“普通”的幸福,每天其实世界上这样生活着的人应该比想象中多。同时歌词中的一句”気持ち悪いけど”,以及标题下辈子再好好过其实就说明了一切,不后悔现世。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这部剧感觉只是展现了不同人的生活方式而已。 -
最完美的离婚 2014特别篇 最高の離婚Special 2014
1话 / 2014年2月8日 / 並木道子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6-4-7 / 标签: 日剧 SP 治郁
抚额。。。第一次看到sp比本片还虐的 -
苦中带甜的滋味 にがくてあまい
1话 / 2016-09-10 / 草野翔吾 / 大歳倫弘(ヨーロッパ企画) / 川口春奈 林遣都
2018-5-9 / 标签: 日剧 搞笑 治愈
最后的结局非常合理,本来很担心剧本会强行将男主的性取向给掰直,看到最后放心了w (否则很容易有误导倾向的感觉)内容虽然有一些老套的部分,总体还是非常欢乐搞笑,并且能够享受其中的,还是挺推荐的
看过的标签
- 31日剧
- 23搞笑
- 15恋爱
- 13神展开
- 9治愈
- 8諷刺
- 6剧情
- 6堺雅人
- 4恋爱观颠覆
- 3爱情
- 3悬疑
- 3中年恋爱
- 3独特恋爱观
- 3石原里美
- 3SP
- 3职场
- 3奇特恋爱观
- 2新垣結衣
- 2泪腺崩坏
- 2人生
- 2青春
- 2坂口健太郎
- 2励志
- 2菅田将晖
- 2日剧SP
- 2神作
- 2生田斗真
- 2人性
- 2喜剧
- 2伊野尾慧
- 2漫改
- 2家庭
- 2小栗旬
- 2三浦春馬
- 1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1横山克
- 1菅田将暉
- 1神剧情
- 1田中圭
- 1時代劇
- 1中年
- 1爱
- 1恶女
- 1紧急审讯室II
- 1真剣佑
- 1广濑铃
- 1男子高中生
- 1Unnatural
- 1国际象棋
- 1婚外情
- 1抖M
- 1永野芽郁
- 12018
- 1松岡茉優
- 1窪田正孝
- 12015
- 1女权
- 1小松菜奈
- 12016年春
- 1秘密温泉
- 1治郁
- 1山﨑賢人
- 1BL
- 1社会
- 1上户彩
- 1筱原凉子
- 1广末凉子
- 1NHK
- 1美食
- 1荣仓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