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名: 安济知佳
-
- 别名:
- 英文名 Chika Anzai
- 日文名 安済 知佳
- 纯假名 あんざい ちか
- 罗马字 Anzai Chika
- 性别: 女
- 生日: 1990年12月22日
- 血型: O型
- 身高: 164cm
- 出道时间: 2009
- 出生地: 日本·福井县
- 事务所: 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 亲属: 榎木淳弥(表兄)
- Twitter: @anchika_manager
- Instagram: @chikachika_anzai_official
- Blog: ameblo.jp/chika-anzai
- avex-pictures: https://avex-pictures.co.jp/lineup/91485/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职业: 声优
所属事务所为Avex Planning & Development。
小学5年级时开始知道声优这个职业,中学生时进入了Avex Artist Academy。当初因为交通费的关系,15岁时独自一人从福井县到东京,并过着一个月一次从东京回到福井县高中读书的生活。
勉強を始めてから4年目の2009年、テレビアニメ『あにゃまる探偵 キルミンずぅ』の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御子神ナギサ役でデビュー。
2014年、テレビアニメ『棺姫のチャイカ』のチャイカ・トラバント役で初主演。
2020年8月1日,在Instagram上公布结婚的消息。
YTB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WglOsvq7Q_3-XM5XMxaqQ
小学5年级时开始知道声优这个职业,中学生时进入了Avex Artist Academy。当初因为交通费的关系,15岁时独自一人从福井县到东京,并过着一个月一次从东京回到福井县高中读书的生活。
勉強を始めてから4年目の2009年、テレビアニメ『あにゃまる探偵 キルミンずぅ』の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御子神ナギサ役でデビュー。
2014年、テレビアニメ『棺姫のチャイカ』のチャイカ・トラバント役で初主演。
2020年8月1日,在Instagram上公布结婚的消息。
YTB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WglOsvq7Q_3-XM5XMxaqQ
最近演出角色
更多角色 »最近参与
-
-
GNOSIA RADIO
主演 -
-
Sibphony:)
艺术家 -
关联人物
更多合作 »合作
吐槽箱
顺序
#5 - 2015-12-22 14:54
#42 - 2018-7-7 23:36
#72 - 2021-4-12 22:27
#77 - 2021-9-6 22:17
#85 - 2022-7-17 12:54
離 見 の 見
#85-1 - 2022-7-18 12:38
かさきのぞみ
别不展开啊,请务必麻烦展开说说缺乏哪些东西,哪些地方需要提高,以及如何得出的“估计这种背景来头大的也就混口饭吃和业绩以便未来接手什么产业“这个结论的麻烦了,我认真的。
#85-2 - 2022-7-18 20:33
spEEcA
建议不用理会这样的人,互联网上总有黑子,绕来绕去一句跟演技相关的论据都没,“经典懂得都懂”典中典
かさきのぞみ 说: 别不展开啊,请务必麻烦展开说说缺乏哪些东西,哪些地方需要提高,以及如何得出的“估计这种背景来头大的也就混口饭吃和业绩以便未来接手什么产业“这个结论的麻烦了,我认真的。
#85-3 - 2022-7-19 06:13
かさきのぞみ
不是,我这自然是半生气半认真地想问啊,上来阴谋论抛一个结论谁都会不满意不是嘛?但我真的很想请您细谈,自觉对这方面仅仅只是有一些拙见罢了,那现在我诚心诚意地问:“究竟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用千束举例子就好,如果说不出来或者不太想提也不用回复的,谢谢啦。
yinaak 说: 看你那么激动应该不是想诚心交流的
假如一百个人里有两三个人觉得演技不好, 一千人里就有二三十个
真想知道哪里需要提高, 去关注此声优合作过的业界人士评价就好了 (关键字诸如 安済 成长显著, 涉及饭碗...
#85-4 - 2022-7-19 15:37
離 見 の 見
录音的成果 = 声优演技 + 调音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
一般人会诧异这到底是角色故作开朗的设定还是声优演的太用力?
看了三集一直是这么故作开朗而且演绎的很明显, 但剧情什么都没铺垫, 所以对比剧情的普通展开, 明显是演过头了, 相当于剧本还没剧透, 声优先提前剧透了
也有很多人提到过 "安済适合配性冷淡的台词", 要我说还是(*2)不善交流不怎么需要演技的那种
一个好的音响监督能拉高声优演技, 普通情况肯定会有演技出彩的地方, 演技不行的地方被调音拉高了水平所以怎么也还能让人接受
但这次的音响监督可惜几乎是个新人, 能更容易看清声优的实力
所以几乎所有安済和小清水的配合场景应该能很轻松看到演技的对比
---
第一集5分钟左右开始女主回到店内是第一次和小清水的对手戏
这段戏从女主进门开始声调就高的阴阳怪气, 一方面是演技的问题, 另一方面猜测新人音响监督明显水平不行, 调音难度太大所以只能调整到这种程度
小清水开口之前安済三句话基本三种音调和语速加停顿, 这对台本的理解程度可能让音响监督敢怒不敢言
不过好在这次小清水故意棒读了一点配合了, 当然也是理所应当的, 毕竟是个配角. 但和女主进门前小清水的台词"现在给我支援一个好男人啊"之间的表现水准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第一集后面和小清水的对手戏也一样, 小清水故意棒读配合
---
不过好消息是第二集开始小清水配合时不演了, 这里又要猜了, 第二集和第一集之间应该在制作时间上相隔比较久. 中间发生了什么不清楚但音响监督第二集开始就摆烂了.
第二集开始音响监督彻底把演过头的安済的配音当背景音了, 一般动画都会降低背景音乐和环境音效来突出台词的清晰来推进剧情. 音响监督这是发现了女主台词根本不重要的宝藏
但还是要说声优对剧本的理解太超前了, 必须整个制作组要围着她. 其他人读台本角色都是嘴巴动, 主角必须配合夸张的声调肢体乱动, 这就是表现力吗? 只看结果牺牲了所有女主之外的所有角色的作画枚数(包括女二)
这也是我为什么之前评论 (*1)"女主最有魅力的时候是不说话躲子弹的时候"
因为这是我觉得整部剧最精彩的地方, 其他角色的作画枚数太少了, 毕竟是配角(包含女二), 所有人都那么低调来突出女主的高调.
我分为以下两种
1. 女主不说话的时候, 分镜和作画自由发挥, 所以精彩, 然后我有了结论(#1)
2. 女主说话的时候, 要配合夸张的语调来修改, 工作量大增, 还不能预判声优超前的理解.
正常制作流程是声优对着作画一半的底稿之类的录音, 后期只调整口型.
很难想象总监督为了突出女主牺牲那么多, 还要在声优上选择安済来承担如此重任
---
以上就是个人的评论的一些解释, 包含很多主观的喜好和个人理解.
如果能对你之后观看该作品或者复看此声优演技时有一些参考或者其他角度的见解, 也不枉我写这么一大片了
---
当然你的问题是问 "怎么提高?"
没有超前理解程度的我回答不了, 这次的制作组可能也已经尽心尽力了
但一般也有两个方向
1. 换人, 找合适自己演技的台本, 很多人都总结出规律(#2)
2. 深耕演技的磨练, 不要再折磨声优前辈棒读配合了, 例如第三集开头 小清水亜美(声线放缓娇柔淑女)和久野美咲(声线平淡技术幼宅)的对手戏都感觉放任自如非常自然, 音响监督居然为了让大家能听清对白把背景音乐和环境音给关小了, 这到底...发肾什么事啦 (也许这也是配角在配角面前不用压低演技的结果, 那么建议安済多接点配角和老一辈的声优来配合对手戏
かさきのぞみ 说: 不是,我这自然是半生气半认真地想问啊,上来阴谋论抛一个结论谁都会不满意不是嘛?但我真的很想请您细谈,自觉对这方面仅仅只是有一些拙见罢了,那现在我诚心诚意地问:“究竟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用千束举例子就...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
一般人会诧异这到底是角色故作开朗的设定还是声优演的太用力?
看了三集一直是这么故作开朗而且演绎的很明显, 但剧情什么都没铺垫, 所以对比剧情的普通展开, 明显是演过头了, 相当于剧本还没剧透, 声优先提前剧透了
也有很多人提到过 "安済适合配性冷淡的台词", 要我说还是(*2)不善交流不怎么需要演技的那种
一个好的音响监督能拉高声优演技, 普通情况肯定会有演技出彩的地方, 演技不行的地方被调音拉高了水平所以怎么也还能让人接受
但这次的音响监督可惜几乎是个新人, 能更容易看清声优的实力
所以几乎所有安済和小清水的配合场景应该能很轻松看到演技的对比
---
第一集5分钟左右开始女主回到店内是第一次和小清水的对手戏
这段戏从女主进门开始声调就高的阴阳怪气, 一方面是演技的问题, 另一方面猜测新人音响监督明显水平不行, 调音难度太大所以只能调整到这种程度
小清水开口之前安済三句话基本三种音调和语速加停顿, 这对台本的理解程度可能让音响监督敢怒不敢言
不过好在这次小清水故意棒读了一点配合了, 当然也是理所应当的, 毕竟是个配角. 但和女主进门前小清水的台词"现在给我支援一个好男人啊"之间的表现水准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第一集后面和小清水的对手戏也一样, 小清水故意棒读配合
---
不过好消息是第二集开始小清水配合时不演了, 这里又要猜了, 第二集和第一集之间应该在制作时间上相隔比较久. 中间发生了什么不清楚但音响监督第二集开始就摆烂了.
第二集开始音响监督彻底把演过头的安済的配音当背景音了, 一般动画都会降低背景音乐和环境音效来突出台词的清晰来推进剧情. 音响监督这是发现了女主台词根本不重要的宝藏
但还是要说声优对剧本的理解太超前了, 必须整个制作组要围着她. 其他人读台本角色都是嘴巴动, 主角必须配合夸张的声调肢体乱动, 这就是表现力吗? 只看结果牺牲了所有女主之外的所有角色的作画枚数(包括女二)
这也是我为什么之前评论 (*1)"女主最有魅力的时候是不说话躲子弹的时候"
因为这是我觉得整部剧最精彩的地方, 其他角色的作画枚数太少了, 毕竟是配角(包含女二), 所有人都那么低调来突出女主的高调.
我分为以下两种
1. 女主不说话的时候, 分镜和作画自由发挥, 所以精彩, 然后我有了结论(#1)
2. 女主说话的时候, 要配合夸张的语调来修改, 工作量大增, 还不能预判声优超前的理解.
正常制作流程是声优对着作画一半的底稿之类的录音, 后期只调整口型.
很难想象总监督为了突出女主牺牲那么多, 还要在声优上选择安済来承担如此重任
---
以上就是个人的评论的一些解释, 包含很多主观的喜好和个人理解.
如果能对你之后观看该作品或者复看此声优演技时有一些参考或者其他角度的见解, 也不枉我写这么一大片了
---
当然你的问题是问 "怎么提高?"
没有超前理解程度的我回答不了, 这次的制作组可能也已经尽心尽力了
但一般也有两个方向
1. 换人, 找合适自己演技的台本, 很多人都总结出规律(#2)
2. 深耕演技的磨练, 不要再折磨声优前辈棒读配合了, 例如第三集开头 小清水亜美(声线放缓娇柔淑女)和久野美咲(声线平淡技术幼宅)的对手戏都感觉放任自如非常自然, 音响监督居然为了让大家能听清对白把背景音乐和环境音给关小了, 这到底...发肾什么事啦 (也许这也是配角在配角面前不用压低演技的结果, 那么建议安済多接点配角和老一辈的声优来配合对手戏
#85-5 - 2022-7-19 16:01
かさきのぞみ
好的,真的非常感谢你替我的问题打这么长一大段,有一些内容不太认同但至少我想看到的就是这个,以及最开始我的态度也不算很好所以给你道个歉,只要能好好阐述清楚为什么我个人是能接受对于安济在千束这个角色上演技的一些批评的,不能说一定可以这段回复中学到什么东西,但至少会让我自己对于这种元气型角色的演技观察更加仔细一些,算是受益匪浅了。
让我说实话,第一集我个人也感觉至少A Part确实用力过猛了一些,不过我是这么觉得的,根据我看到的采访内容,千束的形象设计和表现应该是更加优先,所以倒不如说你提出的一些点其实也有可能是在监督和原案的设计范围里,至于关于音响监督如何把控音效中各方面的部分,我个人了解不深就不多指点了。
安济最佳的配音表现我认为还是2017年的安乐冈花火,虽然渣愿的音监是明田川仁,花火本身又落在她比较擅长表现的那一类角色里,但我依旧认为她拿出了相当不错的发挥,你要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瞥两眼。
总之,还是很高兴我们的讨论获得了(至少在我看来)比较不错的结果。
yinaak 说: 录音的成果 = 声优演技 + 调音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
一般人会诧异这到底是角色故作开朗的设定还是声优演的太用力?
看了三集一直是这么故作开朗而且演绎的很明显, 但剧情什么都没...
让我说实话,第一集我个人也感觉至少A Part确实用力过猛了一些,不过我是这么觉得的,根据我看到的采访内容,千束的形象设计和表现应该是更加优先,所以倒不如说你提出的一些点其实也有可能是在监督和原案的设计范围里,至于关于音响监督如何把控音效中各方面的部分,我个人了解不深就不多指点了。
安济最佳的配音表现我认为还是2017年的安乐冈花火,虽然渣愿的音监是明田川仁,花火本身又落在她比较擅长表现的那一类角色里,但我依旧认为她拿出了相当不错的发挥,你要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瞥两眼。
总之,还是很高兴我们的讨论获得了(至少在我看来)比较不错的结果。
#85-6 - 2022-7-21 14:42
哈尼
这评价也太主观了
三句话三种音调,因为三句话分别是对不同的人说的,一样才是问题。小清水棒读是因为那句话是在吐槽。
后面又说什么为了声优增加了女主的帧数……前三集就是在刻画千束不加她加谁啊。我也不知道你臆测的成分有多少,只想说掉书袋至少先看懂作品
yinaak 说: 录音的成果 = 声优演技 + 调音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
一般人会诧异这到底是角色故作开朗的设定还是声优演的太用力?
看了三集一直是这么故作开朗而且演绎的很明显, 但剧情什么都没...
三句话三种音调,因为三句话分别是对不同的人说的,一样才是问题。小清水棒读是因为那句话是在吐槽。
后面又说什么为了声优增加了女主的帧数……前三集就是在刻画千束不加她加谁啊。我也不知道你臆测的成分有多少,只想说掉书袋至少先看懂作品
#85-7 - 2022-7-21 15:58
離 見 の 見
"以上就是个人的评论的一些解释, 包含很多主观的喜好和个人理解."
每个人对酸甜苦辣的分界都不一样, 看法不一样很正常, 本来这也是我的主观评价
个人理解一些好的刻画当中环境和周边甚至对敌人的刻画都很重要, 缺少了这些你无法比较或者明白到底主人公在设定中是什么程度
我不是什么专家, 倒不如说作为一个普通观众, 个人觉得这个作品让我这个普通观众很诧异, 感觉里面很多违和, 最为显著的部分就是围绕这个声优夸张的演技和主人公说话时夸张多动的肢体表现, 路人角色包含女二第三集都开始用屁股对着画面说话了
观看作品前是不是需要拜读声优或者监督的某些著作后普通观众才能看懂, 才播放了3集是不是要等全部放完了才不是臆测
哈尼 说: 这评价也太主观了
三句话三种音调,因为三句话分别是对不同的人说的,一样才是问题。小清水棒读是因为那句话是在吐槽。
后面又说什么为了声优增加了女主的帧数……前三集就是在刻画千束不加她加谁啊。我也不知道你...
每个人对酸甜苦辣的分界都不一样, 看法不一样很正常, 本来这也是我的主观评价
个人理解一些好的刻画当中环境和周边甚至对敌人的刻画都很重要, 缺少了这些你无法比较或者明白到底主人公在设定中是什么程度
我不是什么专家, 倒不如说作为一个普通观众, 个人觉得这个作品让我这个普通观众很诧异, 感觉里面很多违和, 最为显著的部分就是围绕这个声优夸张的演技和主人公说话时夸张多动的肢体表现, 路人角色包含女二第三集都开始用屁股对着画面说话了
观看作品前是不是需要拜读声优或者监督的某些著作后普通观众才能看懂, 才播放了3集是不是要等全部放完了才不是臆测
#85-8 - 2022-7-21 16:38
哈尼
如果你只是普通观众,我建议你保持谦虚的态度,而不是以普通观众的身份当作迷彩,发一些先入为主的暴言。
yinaak 说: "以上就是个人的评论的一些解释, 包含很多主观的喜好和个人理解."
每个人对酸甜苦辣的分界都不一样, 看法不一样很正常, 本来这也是我的主观评价
个人理解一些好的刻画当中环境和周边甚至对敌人的刻画都很...
#85-9 - 2022-7-21 19:56
離 見 の 見
作品没啥问题, 设定我挺喜欢的
不过这个声优每次夸张的演技把我带出戏了, 很难融入到故事里
所以一开始发个牢骚, 希望能精进下演技让观众能更融入剧情
作品是制作委员会全体的心血, 作为主角配音应当承担撑起大旗的责任和压力, 不然这样下去有点可惜了
哈尼 说: 如果你只是普通观众,我建议你保持谦虚的态度,而不是以普通观众的身份当作迷彩,发一些先入为主的暴言。
不过这个声优每次夸张的演技把我带出戏了, 很难融入到故事里
所以一开始发个牢骚, 希望能精进下演技让观众能更融入剧情
作品是制作委员会全体的心血, 作为主角配音应当承担撑起大旗的责任和压力, 不然这样下去有点可惜了
#85-10 - 2022-7-24 11:13
五十米深蓝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硬憋?早就有过好吧。要不去听听百万事务员青羽美咲?为什么制作上的问题要让声优背锅?演出用力过猛的问题明显是足立有意为之,不严格修正,一定程度上保持各个作监绘柄,难道你认为修嘴型比总作监修绘柄还难?足立访谈也说一听就是安济知佳,演技大可以对比同样盐逼的丽奈和若山诗音的千束,不知道你在这个人臆测些啥。
yinaak 说: 录音的成果 = 声优演技 + 调音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
一般人会诧异这到底是角色故作开朗的设定还是声优演的太用力?
看了三集一直是这么故作开朗而且演绎的很明显, 但剧情什么都没...
#85-11 - 2022-7-24 20:45
離 見 の 見
你的立场是声优不背锅, 都是监督的问题
我也觉得是这样, 监督一听就选中了安济, 负主要责任
新人监督第一次制作砸自己饭碗, 然后选小清水亚美配个配角来衬托这两个主角声优
演技方面没人去对比下小清水亚美?
到底监督什么来头, 按自己喜好来拿捏选声优
不是几个大人物包括音响监督一起选的吗
故意演技过猛你都觉得是问题, 其他制作人员一点意见都不敢提?
新人监督玩什么职场霸权
---
声优, 背后的力量太强大了
五十米深蓝 说: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硬憋?早就有过好吧。要不去听听百万事务员青羽美咲?为什么制作上的问题要让声优背锅?演出用力过猛的问题明显是足立有意为之,不严格修正,一定程度上保持各个作监...
我也觉得是这样, 监督一听就选中了安济, 负主要责任
新人监督第一次制作砸自己饭碗, 然后选小清水亚美配个配角来衬托这两个主角声优
演技方面没人去对比下小清水亚美?
到底监督什么来头, 按自己喜好来拿捏选声优
不是几个大人物包括音响监督一起选的吗
故意演技过猛你都觉得是问题, 其他制作人员一点意见都不敢提?
新人监督玩什么职场霸权
---
声优, 背后的力量太强大了
#85-12 - 2022-7-24 21:47
五十米深蓝
[安済さんのリコリス#1のインタビュー
音響効果についても触れてくれていた
もちろん意図して音づくりしていますが
普通に観てこのポイントに気づく人がどれだけいるだろう]——音响监督上野励对《夏アニメ『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第1話放送後インタビュー:安済知佳さん(錦木千束役)》的回应,你所说我均认为是个人臆测和对rcrc的厌恶延伸出的产物,就这样。
yinaak 说: 你的立场是声优不背锅, 都是监督的问题
我也觉得是这样, 监督一听就选中了安济, 负主要责任
新人监督第一次制作砸自己饭碗, 然后选小清水亚美配个配角来衬托这两个主角声优
演技方面没人去对比下小清水亚...
音響効果についても触れてくれていた
もちろん意図して音づくりしていますが
普通に観てこのポイントに気づく人がどれだけいるだろう]——音响监督上野励对《夏アニメ『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第1話放送後インタビュー:安済知佳さん(錦木千束役)》的回应,你所说我均认为是个人臆测和对rcrc的厌恶延伸出的产物,就这样。
#85-13 - 2022-7-24 22:30
離 見 の 見
你搬了几句话过来就不停的贴标签, 自己抛开声优和剧情不谈, 竖个自己好瞄准的靶子
---
感觉这个作品(声优导致)有问题的地方讨论不得? "偶像是不会拉X?"
觉得有问题就是厌恶和个人臆测, 你的个人臆测也该收收味儿了
五十米深蓝 说: [安済さんのリコリス#1のインタビュー
音響効果についても触れてくれていた
もちろん意図して音づくりしていますが
普通に観てこのポイントに気づく人がどれだけいるだろう]——音响监督上野励对《夏アニメ『...
---
感觉这个作品(声优导致)有问题的地方讨论不得? "偶像是不会拉X?"
觉得有问题就是厌恶和个人臆测, 你的个人臆测也该收收味儿了
#85-14 - 2022-7-25 20:50
78naegi
差不多得了,你品味有问题没必要大肆宣扬。
yinaak 说: 你搬了几句话过来就不停的贴标签, 自己抛开声优和剧情不谈, 竖个自己好瞄准的靶子
---
感觉这个作品(声优导致)有问题的地方讨论不得? "偶像是不会拉X?"
觉得有问题就是厌恶和个人臆测, 你的个人...
#85-15 - 2022-7-25 21:02
離 見 の 見
人各有好,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在你这就变品味有问题了
如果容不得质疑就攻击对方品味有问题, 你也太自私自立了点
反过来说这声优是你们什么人, 完美到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希望能精进下演技让观众能更融入剧情", 声优不用精进演技...
那只能是业界的规则制定者
你们饭圈每次这么玩...声优的名声会不会反而被败坏
78naegi 说: 差不多得了,你品味有问题没必要大肆宣扬。
在你这就变品味有问题了
如果容不得质疑就攻击对方品味有问题, 你也太自私自立了点
反过来说这声优是你们什么人, 完美到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希望能精进下演技让观众能更融入剧情", 声优不用精进演技...
那只能是业界的规则制定者
你们饭圈每次这么玩...声优的名声会不会反而被败坏
#85-16 - 2022-7-25 21:04
78naegi
换个说法,您的品味比较独特,希望您适度吐槽。
yinaak 说: 人各有好,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在你这就变品味有问题了
如果容不得质疑就攻击对方品味有问题, 你也太自私自立了点
反过来说这声优是你们什么人, 完美到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希望能精进下演技让观众能更融入...
#85-17 - 2022-7-25 21:05
78naegi
属实是业界评论家了,期待您更多更好的观点。
yinaak 说: 人各有好,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在你这就变品味有问题了
如果容不得质疑就攻击对方品味有问题, 你也太自私自立了点
反过来说这声优是你们什么人, 完美到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希望能精进下演技让观众能更融入...
#85-18 - 2022-7-25 21:12
離 見 の 見
一开始我也没准备展开说什么啊
讨论下互相的见解, 我就展开说说具体情况
有问题的地方说明白了说开了
大家思维能达成共识了也是一种进步
不达成共识理解世上有各式各样的人也挺不错
品味独特也是很微妙的词汇
其他人的评论中也会有和我相同感受的一些地方
诸如 "真是多配感情冷淡角色的CV呢..", "演出用力过猛"
---
这个声优又不是我的仇人...
一句演技需要精进, 没想到被质疑的是观众的我...
整出了一股这个声优只会为自己的饭圈喜好而配音的味道
78naegi 说: 换个说法,您的品味比较独特,希望您适度吐槽。
讨论下互相的见解, 我就展开说说具体情况
有问题的地方说明白了说开了
大家思维能达成共识了也是一种进步
不达成共识理解世上有各式各样的人也挺不错
品味独特也是很微妙的词汇
其他人的评论中也会有和我相同感受的一些地方
诸如 "真是多配感情冷淡角色的CV呢..", "演出用力过猛"
---
这个声优又不是我的仇人...
一句演技需要精进, 没想到被质疑的是观众的我...
整出了一股这个声优只会为自己的饭圈喜好而配音的味道
#85-19 - 2022-7-28 21:53
MinalinskY☆
不是,我没理解,我也觉得安济对千束声线的拿捏比较刻意,但如果真的和后期可能披露的设定有关,为什么这一特点不能在前期被演绎出来?不如说,难道不正应该在前期显现出来吗?难不成动画的设定与叙事是像rougelike游戏那样打一层生成一层的?
離 見 の 見 说: 录音的成果 = 声优演技 + 调音
安済为表现千束的活泼硬憋了个高声调的公鸭嗓
一般人会诧异这到底是角色故作开朗的设定还是声优演的太用力?
看了三集一直是这么故作开朗而且演绎的很明显, 但剧情什么都没...
#85-20 - 2022-7-28 22:45
離 見 の 見
兩種都可以有, 喜歡哪種演繹對觀衆來説都是自由的
僅個人看法: 前期準備的劇本和前期刻意的聲綫沒有配合好
爲什麽刻意了三集, 讓我也詫異了三集
希望能以女主視角融入劇情時明白各種女主的行爲體現的其個性
個人期待的兩種處理方法:
1. 劇本鋪墊一些劇情來説明爲什麽使用刻意的聲綫
2. 稍微給聲優一些發揮空間來展現差異明顯的演技, 也相當於為後面鋪墊
個人看法: 兩種完美配合可以更好的演繹作品, 豐滿女主的個性演繹
MinalinskY☆ 说: 不是,我没理解,我也觉得安济对千束声线的拿捏比较刻意,但如果真的和后期可能披露的设定有关,为什么这一特点不能在前期被演绎出来?不如说,难道不正应该在前期显现出来吗?难不成动画的设定与叙事是像rouge...
僅個人看法: 前期準備的劇本和前期刻意的聲綫沒有配合好
爲什麽刻意了三集, 讓我也詫異了三集
希望能以女主視角融入劇情時明白各種女主的行爲體現的其個性
個人期待的兩種處理方法:
1. 劇本鋪墊一些劇情來説明爲什麽使用刻意的聲綫
2. 稍微給聲優一些發揮空間來展現差異明顯的演技, 也相當於為後面鋪墊
個人看法: 兩種完美配合可以更好的演繹作品, 豐滿女主的個性演繹
#89 - 2022-7-26 16:22
78naegi
#89-1 - 2022-7-27 18:36
離 見 の 見
https://i0.hdslb.com/bfs/album/612126c1f5c142cc602eb6f33c153d30519c5a53.png
因爲和你交流過, 所以補個圖證明并非是惡意評價, 存在相同觀點的其他人
感覺已經是老熟人了, 希望我繼續融入社區能給你繼續帶來好心情.
這個作品非常火才讓我們相遇, 從你的文字中感覺你是個好人
因爲和你交流過, 所以補個圖證明并非是惡意評價, 存在相同觀點的其他人
感覺已經是老熟人了, 希望我繼續融入社區能給你繼續帶來好心情.
這個作品非常火才讓我們相遇, 從你的文字中感覺你是個好人
#90 - 2022-7-26 18:09
mistyfalcon (ps白金党)
#90-1 - 2022-7-27 17:36
離 見 の 見
是的, 我會堅持我的觀點, 盡力去證明, 并不會傻乎乎得讓對方的觀點强加於我
無論是否達成一致, 我相信交流中總會讓人有收穫
最後如果選擇無視對方, 也不是不可以.
不過我願意抽出時間盡量多和各種各樣的人交流, 見識的人多了后不會像刻板的死宅那樣平時總是表現的畏畏縮縮
同時我覺得包容很重要, 雙方有了好感度就能理解對方幼稚或者包容錯誤的言論了, 能心平氣和地幫對方改正.
惡意爭論往往達不到目的, 會浪費雙方的時間, 因爲會不斷增加和放大爭論的觀點, 也會顯得説話者偏執.
我接受你最後對我的批評, 現在就在盡力解釋, 這樣的行爲可能看起來像固執/偏執地堅持自己的觀點而顯得有優越感. 造成了這個的誤會我很抱歉.
貼標簽和被貼標簽都是很常見的事, 我希望能努力摘掉這些標簽, 平等地交流.
無論是否達成一致, 我相信交流中總會讓人有收穫
最後如果選擇無視對方, 也不是不可以.
不過我願意抽出時間盡量多和各種各樣的人交流, 見識的人多了后不會像刻板的死宅那樣平時總是表現的畏畏縮縮
同時我覺得包容很重要, 雙方有了好感度就能理解對方幼稚或者包容錯誤的言論了, 能心平氣和地幫對方改正.
惡意爭論往往達不到目的, 會浪費雙方的時間, 因爲會不斷增加和放大爭論的觀點, 也會顯得説話者偏執.
我接受你最後對我的批評, 現在就在盡力解釋, 這樣的行爲可能看起來像固執/偏執地堅持自己的觀點而顯得有優越感. 造成了這個的誤會我很抱歉.
貼標簽和被貼標簽都是很常見的事, 我希望能努力摘掉這些標簽, 平等地交流.
#106 - 2022-9-25 18:16

丽奈,梅丽prpr
膨胀了?
被tomoyo驯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