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满分神作
-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入宅番,其他几位就不要争这个第0名了。 -
とらドラ!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yyds,最喜欢的校园番没有之一,同时也是最喜欢的动画。一刷时没啥感觉,二刷就成为神作了。 -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最喜欢的异世界动画,二刷也依然觉得好看。 -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令人感到舒适的日常番,有笑点也有泪点,再加上完结的情怀加成,嗯,是一部完美的动画。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我接触的第一部异世界动画,SAO好看,ALO一般,不过二刷的时候SAO我也觉得一般了。 -
映画けいおん!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看TV时积攒的情感在这里全部爆发了出来,再加上动画对她们初到英国时的真实描写,好感度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