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向动画推荐
-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
うさぎドロップ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
宇宙兄弟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不过不失的科幻片,不算新鲜的选题 看点有机战,废土世界,赛博科幻,反乌托邦,星辰大海(误) 当然还有美少女 -
新世界より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神片,极力推荐,慢热型请看完。 原作者对于“新世界”这一空想社会的构建十分认真深入,很喜欢这样一本正经探讨幻想设定世界的作品。(作画稀烂……) -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012年10月7日
-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龙傲天型主角,抗中奇侠……这倒不是问题,问题是剧情和动画演出太烂,明明应该是装逼爽文看着像在搞笑,看着弹幕里各种“不要挡着我装逼”真是笑出尿来,同类型不够给SAO提鞋。 -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アルドノア・ゼロ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老实说挺失望的,大片范的头两话之后一路下滑,本来有趣宏大的世界观变成小孩子过家家。情节细节稀烂,剧情只要元素不要脑子,只要冲突不要节操。也就当机战偶像剧看看还行。 -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2014-09-06
好多续作,推荐没看过攻壳的先看剧场版2.0-无罪-两部TV 冲方丁这部的评价很差(还没看)不看就算了,冲方丁的壳中少女倒是可以看,Chevalier双面骑士听说也不错 -
SHIROBAKO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私货。 圈外人当普通职场剧看也是十分优秀的一部,当科普片了解下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