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番组
-
CLANNAD -クラナド-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CLANNAD KEY社 其实我一直有点排斥这种GALGAME改编的动画,看看这几年的什么《圣诞之吻SS》,《认真谈恋爱》……………………不过KEY社还是应该另当别论吧【喂!】这个比起讲恋爱部分,家庭成分反而比较多一点,看的时候泪目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CLANNAD~AFTER STORY~ KEY社 我记得这部我只看了一半…………MS对朋也和渚的家庭生活不是很感兴趣…………不过制作什么的依然很精良 -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奇诺之旅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Therefore It Is” 没看过动画版,当初看小说时一下子就被这句话击中。讲一个少女与会说话的摩托车的旅行,旅途中的遭遇。看画风很治愈,故事也很有趣。 -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搞笑漫画日和第一季 吐槽向 请允许我称它为神作。一集五分钟,但是看的时候依然欢乐无比。没啥多说的。 -
君に届け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好想告诉你 校园恋爱故事 只要一看到风早君的笑容什么都可以不用管啊啊啊啊 龙也很有爱啊 里面的女生们也完全不讨厌 看完绝对唤起少女心啊TAT 强烈推荐 -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素描本 《水星领航员》同一班底的另一部作品 -
うさぎドロップ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白兔糖 让我们撇开伦理道德束缚【喂!】这一对父女之间温馨的故事其实深得我心,另一点要说的是,凛酱的配音不是专业配音演员而是由10岁的小萝莉来配的,这种稚嫩的声音的感觉其他动画中不可多得。此片的作画很有特点,从剧情到音乐各方面制作都很不错,强烈推荐! -
君と僕。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少年同盟 4个男生【春也是男银好不好!】,哦不,5个高中男生的故事,画风不是很出众,刚开始时节奏感觉有点慢,不过每一集看完都有种温馨的感觉,心情都会变好【突然开始怀念高中生活TAT】,ED很喜欢 -
たまゆら~hitotose~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玉响~1年~ 讲4个女生的故事,节奏把握的很到位,而且背景做的很不错,据说是实地取景,作画质量也很好,同是《水星领航员》班底制作,很有诚意的作品 -
ARIA The NATURAL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水星领航员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