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9 / 标签: 新岛夕 水月陵
「私の好きな人が私を好きじゃない。だけど、あなたの幸せを願います。」伴随着红与黑两朵玫瑰落下,厚重的日记本终于合上,与她一同沉睡,漫长的童话故事迎来了结尾。本篇终究还是半成品,vita版做了个很好的补充,回应了我当时的期待。沙漠的旅行者被美丽的花朵所吸引,但终究会再次踏上旅程,花儿只能目送着他远去,アリス正好对应着砂漠の花,本作的真主角。物語は終わらない、もう一度、あの場所へ。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2-27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水月陵
魔女こいにっき,由标题就可以看出一定的童话色彩,原画和音乐阵容相当豪华,我起初对这作有很高的期待,但结果并没有得到满足。「私の好きな人が私を好きじゃない」多次出现,可惜以此为主旨的故事并没有完成。主要内容还是灰姑娘的童话,得益于不错的日常描写和音乐的烘托,收集日记的过程算比较有趣,女主角视角叙述是亮点,大大小小的伏笔回收也很有水平,可惜就end1来说我是比较失望的...(75)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11-4 / 标签: 水月陵 新岛夕 きみしま青 しらたま Us:track
回忆的小镇,有形之物与无形之物,想要传达的事物,仅仅只有一件,或许从未忘却,这份思恋会持续到何时呢,结果到头来,依旧在追寻着她的足迹。本作的各种要素可以说非常合我喜好,可惜结果不太理想,彩音的个人线较为普通,标准废萌剧情,星奏的角色塑造也很空洞,TE也只能说勉强收尾。这作细节上看更多表现出的是一位性格懦弱缺乏走入她的世界的勇气的主人公,能触发共鸣的玩家可能会给比较高的评价...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19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岛夕 和泉つばす 水月陵
企划刚刚那会就开始关注的作品,结果来说还是挺好的,也不算太违背期望。共通部分较之key的其他作品长度明显短,同时整体还是挺有夏日氛围的,玩起来舒适流畅,在这方面有不小的进步,事实上这和作品的长度也有关系。个人线个人最喜欢鸥线,然后就是A+P线了,新岛夕结尾还是放了个开放式结局,剧本要说的话比起key那些经典明显是要落后一些的,但是游戏体验上可能反而会好一点,情怀部分也有一点吧...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7-20 / 标签: 暖人心田 新岛夕 毕业作 水月陵
樱花绽放之时,雪即将逝去,是个比较有吸引力的主题,同时是部毕业作,是我早期玩的剧情作之一,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可以说是这作让我有兴趣去了解新岛夕这个人。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线路为樱,绫,夜线,部分场景加独白配合的很好,同时音乐水平也相当出色,在当时给我带来了不少感动,通关之后再看OP2具有一定杀伤力,这作有两卷广播剧补充了部分设定和一些剧情,初雪还有了CV,虽然怪怪的,有兴趣可以看看...
玩过的标签
- 6SMEE
- 5水月陵
- 5新岛夕
- 4妹控
- 3西又葵
- 3Navel
- 3衣笠彰梧
- 3狗神煌
- 3鈴平ひろ
- 3伪娘
- 3FAVORITE
- 3無限軌道
- 3minori
- 2枕
- 2leaf
- 2鏡遊
- 2SCA-自
- 2天门
- 2七尾奈留
- 2sphere
- 2御影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ルクル
- 1桐葉
- 1剧情作
- 1爱丽丝梦游仙境
- 1童话
- 1本命
- 1SSS级阅读理解
- 1哭了求求你出4吧
- 1梅特林克
- 1宫泽贤治
- 1存在论
- 1シオン
- 1阿尔贝·加缪
- 1AUGUST
- 1Us:track
- 1しらたま
- 1きみしま青
- 1幸福
- 1神作
- 1丸户史明
- 1电波
- 1ケロQ
- 1ごぉ
- 1哲学
- 1丸戸史明
- 1全年龄
- 1奈须きのこ
- 1Type-Moon
- 1话剧
- 1同人
- 1终末
- 1暖人心田
- 1麻枝准
- 1FrontWing
- 1和泉つばす
- 1毕业作
- 1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