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空のバロック
2018-01-26 / PC / ADV
2018-2-2
这么工口的light的一次见 这么猎奇的light第一次见 这次真的放手龙爷了 音乐好评 一二个人线显得平淡 极为单纯的又另类的在宣传爱,解锁幸线 游戏完整 所有谜底揭晓 告诉你 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以及龙爷所想诠释的失去所爱之人的那份孤独 人即使孤独也依然可以坚强的向前迈进(稳,爱的战士 孤独的战士 这就是昏氏龙也的巴洛克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2-2
不如夏 但就te最后nerine放下一切选择让叶 和让叶一起走向未知的未来时 还是有所触动的。音乐和文笔依旧美ww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7-12-26
AB路线剧情紧凑真的很精彩 虽说一半算作人物介绍一样233 C线水了一线 最后的相爱相杀倒是强烈好评 每个结局都算是点题。总的来说 商业诈骗? 不过打了不亏 人物的塑造上还算饱满就是这剧情 如果能架构得更好点该多好C线啊 C线 残念 很大成分浪费了AB的铺垫。。。 -
単彩綺劫 -sec life,monochrome cube-
2005-08-14 / ADV
2017-12-19
日常略显无趣 与其说是日常倒不如说是=修行=技能啊世界观啊及设定的介绍修行虽然燃但感觉不够尽兴 开头就觉得BGM不错。打到最后一章时 不但高能高质量且BGM燃爆!!!!!!!!!感悟是 女孩子们的友情 也炒鸡棒啊ww fuu和椅俟强无敌 (泣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2-11
与春一样 依旧在诉说百合之爱的烦恼,志水老师在这方面的心描就不多说了 依旧细腻 令人动心。推理方面麻还是那种不痛不痒的感觉吧,顺便心疼苏芳mayuri(ww。值得一提的是夏的OP以及BGM打爆春 好听到爆 ,芭蕾剧的那段也很棒ww不过夏篇最让人为之一亮的还是TE吧 虽说开头一样但是ED之后的那一段真的宛如佳酿沁人心脾,优美的文笔,出色的文字演出 应情应景的BGM以及游戏通出之后的界面画面转变强无敌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1-26
很平淡,推理也属于小打小闹的那种,倒是百合的那种禁忌感和 三人之间的感情戏描写的很细腻,那一段为自己感情感到苦涩烦恼生怕得不到回应的感觉真的描写的太棒了www,另外里面出现的书籍和电影打算看看~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7-10-29
正统的SF剧 真的处理的很好 ,但是如果有尴尬癌就不推荐打了,男主low 差评 梗太多 初期有趣 太杂了反而破坏氛围。结尾太仓促了差评 音乐差评 但是 但是 就SF 悬疑来说真的很有趣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7-8-3
サクラノモリ ノ ハーレム キング (蠢爆了 )扯淡方面娴熟了, 惊悚方面进步了(主要是靠画师 收尾还行,音乐除了OP 都不错6/10 这样吧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8-1
首先bgm 我给 10/10 再这样的bgm下故事也很棒,看似是鬼怪玄学,男主寻找他遗失的记忆以及带点乱伦色彩,其实不然。这是一个讲述惊天地泣鬼神邂逅的故事。 等候与追寻 直至最后相遇,世界之中只剩下一对彼此爱得深沉的男女。 不论藏女也好还是树里都是强无敌(泪目啊 -
妖刀事件
2006-11-17 / PC / マルチビューノベル
2017-7-18
就门仓綾线 有股惊艳的感觉,其他完全划水。所谓的事件和悬疑在打完一线之后完全没有了意义,这妖刀也是,悬疑成分少的可怜,整部剧透着一股狂气,然后呢?没然后了 这个睦月tatara拉黑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