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閉じたセカイのトリコロニー
2013-07-26 / PC / ループ物のセカイ系ADV / Tiny Bell from BON BON-company
2016-8-2
结局真是毒品,讲道理如果结局不是那么都合还算是个比较有趣的作品 -
Zero Infinity -Devil of Maxwell-
2012-09-28 / PC / ADV / light
2016-7-21
marene强,无敌,机甲太LOW了,剧情没啥好说。。只能说看女主说故事,强吹龙爷一波 -
ヤンデレ彼女 ようこそ病ミ逝ク世界へ
2011-12-31
2016-7-15
音乐真心好,意外元素很多,一环扣着一环,另外女主们的心描和视角再配合全剧情读起来更添加几分浓郁的韵味,结局真是治愈(大雾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16-6-28
乐园即视感比较多,不过饱满男主的形象塑造却能看出是我龙爷的style,打斗很激情然而断得太快没燃尽啊,喜欢ne,te打完则是一股空虚感 抛去一切猎奇虐妹,这是一部纯爱作品 -
ギャングスタ・リパブリカ
2013-07-26 / PC / コミュニティ追求型ADV
2016-6-21
第一部什么也没讲,第二部讲了东西,但loop出现后又不懂了。元长境界太高,我不太懂,音乐我给好评,另外那高水平的价值观互辩迷之燃。。 -
ガンナイトガール
2012-12-21 / PC / ADV / CandySoft
2016-6-17
琥珀的画早期就很无敌啊,这作演出实在不错,可惜剧情不紧凑由于想设伏笔使得每个个人线都有点迷,剧情不紧凑日常也不是特别有趣,难怪锁线,卡姐线一本就等于全剧情。不过かずきふみ的感情描写和人物塑造不得不说还是很厉害。另外男主全程迷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16-6-14
前三线樱子线还行,然而总体来讲前三线太过普通。不过白雪线以及的te的超展开都给作品增添了几分味道,值得一打,不知情的情况下啪了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