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茂伸奇谈-Monobeno- ものべの
2012-04-27 / PC / ADV
2023-8-31
让第一女主变老的奇葩操作,关键还给了图,happyend选项可以取消衰老描写了,本质妹作,妹线的质量还不如其他两个女主,还非要把妹妹的事件硬插在其他女主的线里面,这是多么自信妹妹这个角色。不说剧情水平不如其他两条线,就人设也不让其他两个女主讨喜。无印版还是算了吧。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23-8-31
还行【指共同前半部分和すみFD】妹妹真的是毒瘤,她的事件就像个狗皮膏药一样贴在整个游戏上,自己的线也就算了,其他两个女主的线甚至FD都要纠缠她变老的这个事情,真的很烦,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围绕她转,拜她所赐所有的故事氛围非常的沉重,整个游戏过程太痛苦了,其他女主明明那么优秀,故事都被她拖累的非常无聊。 -
萌萌2次大战(略) 萌え萌え2次大戦(略)
PC: 2007年12月21日 PS2: 2008年11月27日 PSP: 2008年11月27日 / pc ps2 psp / SLG+AVG
2023-8-18
-
萌萌2次大战(略)2[chu~♪] 萌え萌え2次大戦 (略) 2[chu~♪]
2009年9月25日 (PC) / PC(Windows)、PS2、PSP等 / 萌え燃え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システムソフト・アルファー
2023-8-18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3-8-14
没有想象的好,流水账看的很烦,女装梗玩的也不是很有趣,睦月线想法很好,但没写完啊,两人的关系z到最后也只停留在挚友,没有到恋爱的地步,那你不如写美实线了。梨理线和杏奈线有利用男女身份的信息差但没有酝酿,早早的把事件结束了,甚至不如处女作的花与乙女的祝福事件处理的好。也就还行吧,基友线这个想法+1分。其他一般。 -
戦国†恋姫EX参~毛利家の絆編~
2023年7月28日 / PC / 妄想爆裂煩悩激闘歴史ADV
2023-8-7
比前两个ex要好很多,毛利三姐妹的羁绊,隆元真的比前两部的单元女主角描写的丰满多了,有无印版的感觉了,三胞胎姐妹的4p就一张cg是真的能偷懒啊。燃的地方还挺燃的。 但后面又挖了巨坑,魔王信长想法好,但是出场的太晚了,她应该无印出来的,都当了那么多年花瓶了,好感早已没了。有名的战国大名已经差不多出完了吧,真的没必要强行续命。 你真结局的时候能做到全部角色都登场吗【笑】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3-7-9
太无聊了,以至于我打完共通就玩不下去了,太难受了,无聊居然是如此痛苦的一件事情。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2
2023-06-30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7-8
夏洛特线还可以,主要还是夏洛特这个角色人设好,只要不瞎写基本上不会太烂,硬要说的话糖发的不够多,牵扯到弥荣又没有把3个人羁绊的剧情详细写就很难受了,本篇弥荣线3p选蜜子不选夏洛特就很不自然,fd弥荣线也没有和夏洛特的互动,至少让夏洛特知道男主是怪盗也好啊。最有看头的怪盗和侦探的恋爱写的差强人意,不过其他线恋爱写的也就那样,还是糖太少了。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7-8
希望填坑把过去篇的部分补完,结果一堆无聊的日常就是不填坑,男主上一次人生的设定好没用,和妹妹的互动太少,妹妹线没有h至少把家庭戏写好啊,蜜子线就那么烂了,如果男主不出意外就没有其他女主什么事了的真女主,这种待遇。。。雅典娜线是真的杂乱无聊,辉夜线好歹让崇拜男主的辉夜见一次怪盗20年前的男主也算圆梦没有遗憾,失望太失望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7
没有想象中的好,柚子社魔女夜宴的上位替代版,怪盗的题材和电子货币,北海道没有发生比较有效的化学反应,谈了那么多价值和投资的东西不如多来一点怪盗的演出,致敬怪盗基德,学不到风骨,男主没有基德那样优雅,有魅力,经常被反派嘴的一句话说不出来,看的让人着急。男主是20年前怪盗幻影的设定也没有体现出来作用。伞的水平下降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7-2
想想还是8分水平的作品,叙事诡计非常的高明,误导读者认为男主就是魔王,剧情的反转还是可圈可点,但核心的剧情相对比较一般,都合的比较过分,宇佐美这个角色双标不让雪报仇杀人,却一直不放弃向魔王复仇,一直都是马后炮,最后还是因为自己的鲁莽让男主进去了。男主这个人我也是看的很难受,和他哥一样为了守护双亲,最后付出一切什么都没守护到,最后为宇佐美进去也非常的自我满足看的难受。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6-26
忘记标记了,后面揭晓姐姐伏笔的时候是给我带来震撼了,但除此之外就显得比较虎头蛇尾了,不过也是,一群高中生要改变国家社会,不是不行但galgame文本里面是不太可能见到如此高水平的文章,都合主义还是比较明显的,但估计这就是讨论的极限了吧。 -
X Change Alternative2 ~キミノヒトミニウツルキミ~
2008-09-26 / pc / 入れ替わり系学園ドタバタラブコメAVG
2023-6-25
百合原太恶心了,利用美音对男主的好感ntr男主,导致基友线我玩的恶心到我想吐,还让这渣女得逞简直天理难容,黄毛百合女没想到比真的黄毛还恶心,这种灵魂转换题材真的不如前作的性转要好。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6-21
单从游戏好玩来说是不行的,有很多二次元手游的影子,FGO的升技能等级,碧蓝航线的子弹种类装甲种类,前排后排角色设置,少女前线的回合制走地图,公主链接碎片专属机制等。而游戏本身难度设计有明显缺憾,锁等级且地图等级跨度过大,还没有好友的角色可以用【只有公会总力战可以】.没法推图每天没事情干。游戏本身推图比较麻烦,少前+碧蓝非常墨迹,可以扫荡但是还是麻烦。 -
女子肛校生男装アナルクラブ~僕とお尻でセックスしよう!~
2012-09-21 / PC / 男装した女の子がアナルセックスするAVG
2023-6-20
喜欢男装+anal 一定不能错过的作品,意外的不错。l -
Yin-Yang! X Change Alternative Yin-Yang! X Change Alternative
2004-10-29 / PC
2023-6-20
作为拔作剧本还是尽可能的有认真写,law线的青梅基友线,chaos线的杏华线有可以讨论剧情的价值,其他线剧情几乎没有意义,只是为了h场景的附赠品。杏华线男主堕落而最后作为男性崛起攻略大小姐为对应,竹马基友线男主觉醒内心女孩的部分,接受爱上基友的事实选择以女性活下去,互相对应。无论是男还是女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其他线真的比较多余,好用是挺好用的。 -
メタモルファンタジーSP
2004-12-17 / PC
2023-6-16
极其稀有的男主是真玩偶而不是人变成玩偶的galgame。フィリア线一般フィリア角色塑造出问题了,ナナリ线想法好但是给狐火真的面貌也好啊。趙鈴玲体现家族爱但因为家族没有登场反而让爱情线糖分少。ビビアン线,本作最有价值的一条线,真的讨论人与玩偶恋爱,ビビアン是真的只爱玩偶的男主,结局不是和玩偶婚纱cg可惜。シルフェ线,隐藏真女主,醋王设定好评,但是她本人不是魔法少女,导致后期发展无法展开。附赠补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