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5
总体让人很满意,刚满20岁的大学生,没见过世面,再加上各种天生的性格缺陷和成长氛围,对男女主最后的结局并不意外。自暴自弃线过山车般的体验的确让人心疼但也是在意料之中。不过撇开剧情,白月在和店长各种1对1H的台本实在是太色了,各种激烈H背德H的表现力实在太赞太社保,强推。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7-12-26
流程有点短,刚展开就结束的感觉。狼与羊的特点没有完全彰显出来,不过对这种都市传说背景的题材欲罢不能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5-30
steam32真的太便宜了。。拔作层面来说的话绝对业界标杆。 -
丽佳Final ~兽悦的记忆~ 麗佳Final ~獣悦の記憶~
2017-04-28 / PC / ADV
2017-5-7
作品本身质量以拔作标准看绝对是佳作。剧中突然的神转折算是个惊喜。玩法花样之多猎奇度之高,实在是让我惊了个呆。但从以一个取向正常的男性来说,狗马猪蜗牛蛞蝓马底play烤乳猪play妈的简直快让我吐了。一度以为自己已经很变态了,玩通本作方知天外有天。技不如人,甘拜下风。从此不会再碰人兽作品,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5-10
这样分割商法如何分配其他的女主线?只能期待后续了。cv狂欢。 -
ネコのお姉ちゃんが教えてくれたコト
2017-04-28 / PC / お姉さん系猫娘に甘えるADV
2017-5-10
除了H还真不知道教会了什么。感觉是想讲好故事。但实际却那么敷衍。CG也水准一般,毫无特点的作品。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6-24
精致的冒险游戏。 -
オフィスで誘うエッチな彼女
2017-03-24 / PC / 働くオンナ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7-5-25
除了在办公室啪啪啪没体验到任何其他职场气息。让期待社畜奋斗史,想找到些当年NG恋リストラさん感觉的我,有点失望。 -
いつまでも僕だけのママのままでいて! ~ああ、良いよママ!もっともっとしゃぶらせて!!デリバリーママがストライクゾーン過ぎて僕の股間はもう限界!!!~
2017-02-24 / PC / 母さんになってもらって甘えていちゃいちゃするAVG
2017-3-16
抛去人设的年龄设定,,,是部优秀的拔作。 -
与残念姐姐的幸福论 残念な姉との幸福論(ラブコメディー)
2016-12-22 / PC / 全ての姉好きに贈る青春系姉ADV
2017-3-7
游戏UI风格还是挺舒服的,毕竟新社新气象。是吧,跳崖社?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7-2-8 / 标签: galgame 逗逼向
欢乐向萌作的成功典范,感情线较羸弱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17-6-29
有时候把一些在CN敏感的话题摆到台面上来说,对我们这一代人总需要些缓冲。网站之间的链接让我想到了GTA5。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16-12-18 / 标签: galgame 纯爱
除了剧情白开水硬伤其他均是上乘水准。每个角色结束时的pv都很用心,bgm满分。人设很棒,甜甜甜。 -
PURELY×CATION
2016-04-28 / 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5-7
依旧维持系列水准。不功不过。立绘进一步升级令人惊喜。剧情依旧瞌睡,告白后无穷无尽的HS让人疲劳。最期待的篮球学姐结果是最没劲的。。反倒是葵继承了LXC2里无口妹子的一点风骨。 -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17-5-4
精致。短短的故事却玩出了各种花样,推荐先走BE再走HE。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9alicesoft
- 5NTR
- 5兰斯
- 4纯爱
- 3土天冥海
- 3拔作
- 2白色相簿2
- 2山本和枝
- 2丸戸史明
- 2美少女万华镜
- 2Navel
- 2人妻
- 1拔
- 1逆转裁判
- 1聖少女
- 1幼女
- 1softhouse-seal
- 1RPG
- 1八宝备仁
- 1大槍葦人
- 1科学妄想ADV
- 1小太刀
- 1桐谷華
- 1妹控毒药
- 1妻中蜜
- 1伊ヶ崎綾香
- 1逗逼向
- 1NTL
- 12015
- 1GBA
- 1双飞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和泉万夜
- 1致郁
- 1Eushully
- 1重口
- 1异议あり!
- 1WA2
- 1巧舟
- 1国产
- 1FD
- 1GAL
- 1治愈
- 1FLAT
- 1tony
- 15pb.
- 1地域压制型SLG
- 1神採
- 1柚子社
- 1SLG
- 1龙少女
- 1战兰
- 1AUGUST
- 1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