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8-21
讲了很多又没有讲什么的故事。毕竟青春。/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跟他们一样的高二学生,再一次玩已经是升大三的学生了.//人设91:个性鲜明,魅力拉满;剧本84:经典boy meets girl,青春的感觉,但是内容太少了啊;音乐84:有几首很不错,但总体拖了后腿;原画93:可以说是型月历代作品巅峰,奢侈级作画;总分87.9/100;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1-23
不错的游戏,完成度很高。初雪樱,冬天到春天,绝望到希望。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人设78:蛮可爱的,就是幼了点,模板化角色;剧本80:发挥平稳;音乐82:发挥不错;原画77:中规中矩;总分79.2/100;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8-12
毒药,让人变空洞沮丧的毒药//除了雪菜线都通了,立绘是真的拉跨,感觉立绘和cg都不是同一个人。音乐还行,不过比不上白1。剧本的话,过于繁复了,不喜欢那么复杂的东西,还是坦率点好。 人设75:四肢比例奇怪,脸也很奇怪,人物性格表现得较为出彩; 剧本88:完成度很高,很复杂; 音乐75:偶有佳作; 原画80:数量很多,质量不低; 总分79.9/100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2
比想象中的好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7-10
剧情行云流水,逐层推进,缺点是某些人物塑造过于刻板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17-6-8
原版虽然有些不合理,但可以自己调整参数。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2-27 / 标签: 电波 狂气 神作 剧情流 GAL
复杂的剧本和内核,第二三章是我galgame生涯中玩过最猎奇的部分.同样的,四五章也让我体会到了galgame之美.总体上是质量非常高的作品. 人设90:人物非常经典且独特,颜值很高。 剧本95:叙述技巧很高的剧本,化繁为简,唯一缺点是前期过于电波; 音乐95:很多经典曲子,契合游戏气质; 原画90:超多经典场景,完成度不错; 总分92.5/100;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2-19
剧本86:某些桥段都合且生硬,日常感觉还是差了些东西,算得上优秀但是没到神作的地步,探讨的内核算是独树一帜,具有前瞻性;人设88:和上一部比没有太大惊喜;原画88:发挥非常稳定;音乐87:同样优秀;总分86/100;1+2总用时52h;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8-20
人设85:不错,简洁,各种经典元素信手拈来,设计得很吸引人; 原画70:不知道为什么分辨率这么渣,场景描绘一般; 剧本80:细节到位,氛围拉满,内容很多,缺点,共通线偏长; 音乐85:舒服,和背景非常契合; 总分:80.5/100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2-10
刚开始玩,这剧本读起来还真是舒服呢//元宇宙宣传片(//剧本83:重复部分太多,优点:叙事流畅自然,缺点:过于直球;人设88:优点,各种机体设置很有意思,人物颜值不错,各种属性都有,缺点:过于平面化;原画86:立绘cg无可挑剔,唯一缺点:h场景差点意思;音乐87:对应不同气氛的音乐都不错;总分85.9/100;用时25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