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恋姫†英雄譚 2 ~乙女艶乱☆三国志演義[魏]~
2015-08-28 / PC / 乙女絢爛煩悩爆発歴史AVG
2024-2-26 / 标签: galgame Baseson 后宫
魏线的三个小故事,感觉立绘好看了不少,抛开有点东西又不是很多总体还是可有可无的剧情其实和拔作无异,人设依旧是亮点,HS质量挺高挺瑟的。 -
りくじょぶ☆ズコバコ夏合宿❤︎
2017-07-06
2024-2-2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后宫
后宫拔作,一点不墨迹几乎全都是本番,画风合xp并且动态cg质量还挺高的,可惜篇幅较短hs数量不多。 -
竜騎士 Bloody†Saga
2016-12-22 / PC / 竜と戦う騎士たちの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1-11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后宫
AB3接手之后做的骑士系列,可以看出很明显的废案素材套用,并且男女主大概还不是一个风格的企划,在两个截然不同的风格情况下能缝起来一个整体观感还可以的单线后宫剧本也是很奇妙。开头写的真的不错,CG和人设都还可以,但中后期日常疯狂注水主线明显赶工,并且反派实在太抽象了罢属实难绷。主线就主打一个男主和龙两个血carry其他人只负责打call,结局还结束的相当突兀。另外必须吐槽团长拉金格这个角色完全就是桐生一马的异界体(甚至脸都长得像),黑田崇矢甚至完全不打算隐藏啊,声线一模一样的。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一卷 新世界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1 New World Days~
2020-11-05 (NS)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1-5-19 / 标签: 后宫
你好短啊······异世界后宫作,画还可以,动态好评。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5-12 / 标签: SMEE 后宫
一开始的无厘头和沙雕风还算有趣,但之后就显得重复无聊了。日常和主线都不咋地,还经常喜欢弄些奇怪的设定(比如弟弟,史莱姆),我是觉得蛮膈应。青梅的人设不错,CG实用度高,总体一般。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晚上睡觉之前做更多色色的事吧!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ってして!夜までもっとエッチして!
2019-06-28 / PC / 妹とディープにハグするADV
2020-11-12 / 标签: galgame 妹 后宫
我真的没有羡慕.jpg。多加了个接吻的操作,继承前作后宫结局之后更甜了一些,但也越来越无节操了,拔拔拔,还是不错的FD。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6-8-27 / 标签: HOOKSOFT 甜作 后宫
强大的pit,全程围观。快进不小心跳过一条信息就要读档重玩的程度。日常还可以,明目张胆的后宫接受之后剧情还是蛮欢乐的。最后,双哔~赛高·····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