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牌空战零:贝尔肯战争 ACE COMBAT ZERO THE BELKAN WAR
2006年3月23日(日版)、THE BEST版:2006年12月7日 / PS2 / 飞行射击
2013-12-11
-
SD高达G世纪 携带版 SDガンダム GGENERATION PORTABLE
2006年8月3日 / PSP / SLG / TOM CREATE
2014-7-15
肯定是G世纪系列的巅峰,没有之一。 -
灵魂献祭 SOUL SACRIFICE
2013年3月7日(日本) / PS Vita / ARPG
2013-9-10
和逼轨相比的一个反面,各方面素质都不错,但是结合起来玩得不怎么舒服,中二对白个人减分。战斗设定都懂,魔向石头流无脑一路砸,后期十分单调。但是,怪物设定不得不赞一个,可以说是通关的主要动力。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24
仅看过游戏视频评价,日常尤其是中段日常可以砍一点,剧情cg还是少了点,ED后种田大法飙演技一段加分,叶社本气体现。分割商法溜阿,对于这种又要求日常又要求主线的Galgame rpg来说再好不过了。 -
超级机器人大战D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D
2003年8月2日 / GBA / SRPG
2014-8-9
GBA不是最好但是最值得一提的机战,新引擎成熟之作,干儿子v2,高难度,连击系统。夜莺。还有非常良心的隐藏要素机体,哈曼,w的红蓝。。。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原创世纪合集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S
2007年6月28日 / PS2 / SRPG / トーセ、バンプレソフト
2014-9-19
良心复核,多讲无谓。 -
泪指轮传说 贝尔维克物语 ティアリングサーガシリーズ ベルウィックサーガ
2005-05-26 / PS2 / SRPG
2013-9-10
老实讲我没怎么玩过火纹系列,我也不清楚这游戏和传统sLg相比较下的优劣。05年入ps2之后的第一款,BGm非常入戏,人设也深得我心,打起来的确相当蛋疼,各种设定不贴心,现在还卡在13章流血之谷没有通关,还是开了老金都没有打过去。也有差不多10个年头的游戏了,我的主观加分大于游戏实际素质了吧,印象流当时电软评价均分也过了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