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森弗里 Oxenfree
2016年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23-7-17
二周目才有好结局但流程基本重复,加上游戏本身操作做得不太好,就很难受 -
交易者 The Swapper
2013-05-30 (PC) / Xbox One、PS3、PS4等 / PUZ
2023-7-16
7.5。多少年的游戏了连个中文补丁都找不到……不过剧情真的是太痛了 -
弹弹跳跳闪避人 VVVVVV
2010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等 / 2D puzzle platformer
2023-7-14
7.4。平台跳跃中地位独特的一作,风格上我可能会更喜欢super meat boy,但其魔性的音乐和连贯的闯关流程带给了我不断挑战的动力。 -
毛线小精灵 Unravel
2016-02-09 / Xbox One、PS4、PC / 平台解谜
2023-7-14
7.4。设计一般,但我很喜欢画面音乐带来的温暖明亮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最贴近世界的那个时候 -
小小炼狱 Little Inferno
2012-11-18 (Wii U NA) / Nintendo Switch、Wii U、OS X等 / 解谜
2023-7-12
2D boy每个游戏都这么充满韵味,虽然玩法确实有点无聊(看了某访谈才发现是有意为之,只能说实验意义大于游戏性,真要爱上玩法反而成了开发者的讽刺对象了)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7-11
乱七八糟的要素堆在一起意外地很有意思,但真的受够谜语人了 -
圣歌德嘉的晚钟 圣歌德嘉的晚钟
2021年12月5日(正式版) / PC、Android / AVG 视觉小说
2023-7-10
出狱!作者的文风看着莫名难受,当然,更多的问题还是出在情节的安排上(结尾看乐了),不过有一说一还是挺佩服作者的创造力的 -
漫游者:弗兰肯斯坦的创造物 The Wanderer: Frankenstein's Creature
2019年10月31日 / PC、iOS、Android等 / AVG
2023-7-1
设计好粗糙,不过氛围是出来了 -
侠客风云传:前传 俠客風雲傳:前傳
2016-09-28 / PC / RPG
2023-6-26
7.4给dlc幽冥路(文笔不俗,逆天改命的结局实在是快意,玩法烂点也不太在意了,最后的门派救援忍不住剧情全打了一遍)。至于原版,虽然取消了时间限制,剧情比前作好点,不过一如既往的不少烂俗恶趣味的情节,还捏他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
方块逃脱:23号案件 Cube Escape: Case 23
2015-08-10 / Android、iOS / PUZ
2023-5-9
7.4。操作有点难受,而且第三关设计太随便了,限时关好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5-1
情节转折挺生硬的,而且笔触过于“理性”了,实在没多少感觉,全靠画面撑着//听说还有个后日谈小说不过没找到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4-21
怎么感觉到结局才开始发力的……而且说到底也没几个角色能看啊 -
超级食肉男孩 Super Meat Boy
2010年10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V、Android等 / 2D横版跳跃过关 / Team Meat
2023-4-5
每一步操作都被设计者拿捏得死死的,手指好痛,打完两章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