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9-12-8
不如前作舒适的关键原因还是在于:没有一条像是露娜线一样能支撑起整个游戏的顶梁柱(即使我喜欢est超过露娜,est真的太可爱了,她是天使)。主角开头就一副刷满了属性,蔑视一切的嘴脸,最后却走了吃瘪路线,体感上剧情远不如爹爹那边走得舒适。 -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7-24
总感觉看起来表达有点难受了,呃没注意有没有换翻译,反正本篇还没有这么强烈的意识流感,而且说话靠夸的成分太多了像极了作文看着别扭。菱吾就是填补了一下留白的过往,然后按照朔线旧瓶装新酒,光看这对主仆说段子就够有趣了太爱了。被美鸟最后一段震撼到了,比任何一条线路都更能突破自我,现在看设定都吃透了难免有些冗赘,这线要是放在无印就是最棒的一条线。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23-11-24
うらら比较惨,路线被放在最前期但却是质量最低的一条线,其他部分都各有千秋,让我明白埋作之所以被埋肯定有它的道理(ps其实cg比立绘好看很多,画面不好看是死在上色上面了。玩起来很累但是没有辜负期待,相当好的作品,非常温柔细腻,当时籐太输出观点还没有现在那么长篇大论,值得慢慢看。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3-2-11
比较可惜,玩这作正好赶上自己反感这种类型的这段时间,以前玩可能会喜欢一点吧...结尾还是挺感人的,就是多少有点为了这点醋包了顿饺子的意思,真女主确实很好,但所有角色的路线都寄给真女主了多少有点过分...真不如做单线游戏。还以为不同路线会有多大的反转呢,结果就只是很细微的差异,玩到后面真的觉得重复度很高,回收结局很烦躁。算是发现かずきふみ的全价作和短篇根本不是同种观感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5-2-27
小游戏不少,支线剧情太多,主线剧情太短,整个游戏框架就很零散。把一部拆成两部卖,1结尾弄得人很期待,弄得期待值远高于实际质量。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6-2-14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透过一些核心的原因,没怎么感觉到虐(其实我泪点很低吧,不过这部我有些无感),就只有剪头发那段让我心里特别难受。感觉写的还是太随便了,雨音和花梨线感觉扯的地方有点多,菜乃花线有时也有这种感觉,不过打到后面逼自己接受了。(PS:打到最后再听系统语音发现能感受到一开始没有的感觉...还有第一次见到这么能毁气氛的SDCG,一看就瞬间出戏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23-7-22
因为是在龙傲天爽文还没流行起来的时候出的作品,进线前靠鸭沙溪和一点智慧攻略女孩,进线后靠扮猪吃老虎无脑爽,就让版本略显超前,现在让我玩可能会觉得够土,但是印象分确实不错。整体都有点太像恋选巧,不过一进线就变萌拔了,也算是一种差异化竞争(不是) -
フレラバ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4-08-15 / PC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7-20
一个角色也就个人线的一章长度,理奈这次依旧在延伸写了一段错过几年才得到的爱情长跑,总被这种剧情打动真该死qwq理奈和学姐的造型太可爱了awsl喜欢巴尼和比我小的学生妹有什么错!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5-10-17
框架设计的蛮有趣,如果不谈END2,是个让我喜欢的故事,以个人的角度来说,没法对这END2有好感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1-20
最近在其他剧情锁作品的体验,使我看到正确使用剧情锁的作品还有点感动(?)。是好作品,不过前两条线比后两条写的舒服,虽然很想吐槽为什么只包了个超能力战斗的皮,真打架还是(物理),结果真开始用超能力反而写得不咋地,越写到后面越开始车轱辘一样用探讨各种哲理道理意义推动剧情,实际行动写的超唐突。而且最后那个反转实在有点画蛇添足,喜欢主角所以更是加深了被剧情耍到的不爽。 -
电击文库 格斗巅峰 電撃文庫 FIGHTING CLIMAX
2014-03-18(街机) / PS3、PS Vita、ALL.Net P-ras MULTI / 2D格斗
2015-7-23
打击感好一般...玩梗倒是玩得挺有趣的2333 -
HHG 女神の終焉
2013-11-29 / PC / 真・ピカレスク風純愛AVG / ういんどみる
2015-8-5
除了フィアナ和綾媛以外别的线都挺满意的。打女神写的好凑合,后面就棒多了。这次结局挺圆满的,没什么遗憾了。(当然风车要出第三部肯定也玩,不过这结局都说死了,估计是没有了XD -
噬神者2 GOD EATER 2
2013年11月14日 / PSP、PS Vita / ARPG
2020-5-29
打猎还是不太适合我,角色塑造的优秀程度远在游戏之上,倒不是多么复杂的故事,但是角色给我造成的情感震撼时至今日还能依稀念起。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7-27
怎么说呢,亮点是有的,就是建模有点太水,而且主线剧情还不如某几个神经病的支线任务(以及有病的选项很好笑 -
PriministAr
2013-08-30 / PSV、PC / くせになりそうな学園純愛ADV
2024-5-30
共通伪后宫欢乐向,以萌作来说文本挺丰富的,虽说基本都是灌水。可攻略角色很多,虽说设计贼莫名其妙,为什么R子只给了个短路线却把汐路线写得又裹脚布又尴尬。另外三条线都是很正常的hook味,汐路和つばさ线有点雷人剧情,还不是普通的无趣,而是糟糕又要长脑子了的那类雷人。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3-6-23
篇幅其实并不长,文字却非常之精炼,三线故事循序渐进,将那个动荡年代跃然纸上,值得国内所有文字游戏爱好者都试一下。最让我震撼的是最终章第二人称转第一人称,前面连台词都少有的主角突然变成有自己想法的、活生生的“人”,这一下就将主角与玩家剥离开来了。考虑到作品年代久远肯定存在不能忽略的缺陷,比如混入野史和橙光网页转单机时留下的致命bug等等,不过作品质量够硬,即便最终不认可这部作品也不会白白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