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4-1-16 / 标签: galgame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3-9-21 / 标签: galgame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4-1-16 / 标签: galgame XBOX360
-
五月茉莉 Episode01 何谓神? 五月茉莉 Episode01 何谓神?
2015-05-09 / PC / AVG
2016-11-3 / 标签: galgame
引用非常恰当,不过九岁的孩子真的会去读萨特吗…第一视角正面描写大屠杀,抽象音画加上大段详尽直白的文字描写、对话框上的血迹,演出方式印象深刻。黑色五月暴动是文明时代的大屠杀,涉及印尼的现代性转型,用文化冲突解释还是太过单薄了。人物形象单一,登场数量虽多但没几个描写出色的。角色冲突设置上为了映射越南排华事件做了太多妥协,把毫不相干的大陆资本血汗工厂也搬了进来,对亚细亚孤儿现象的思索也是浅尝辄止。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4-4-12 / 标签: galgame
补完了梅路基亚帝国的分支剧情,故事条理清晰独立性强,但和战女神系列一比就明显小家子气了,缺乏史诗感和悲壮感。魔导巧壳的游戏性并不在于资源生产城镇建设邦交来往,也不强调战斗策略的技巧性,最大的乐趣是征服和培养性格各异的妹子们。随剧情发展领土后宫不断壮大,与妹子们并肩战斗后身心合一,全方位满足了玩家的代入感,某种意义上比很多角色扮演游戏都要出色。CV阵容也是E社历代最豪华的一次,总的来说值得一玩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14-1-16 / 标签: galgame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16-10-3 / 标签: galgame 全成就
老梗是有些多,Shiona其实你本性是腹黑吧(伏笔足够,但从日常转入非日常还是稍显生硬,Rei的心境转折突兀,没有前几章从容不迫。但是高潮煽情部分做得极好,full burst,越想越觉得此前种种看似木讷、实为刻意模仿的对白是何其精俏。音乐保持一贯水准,好听耐听。 -
水色 みずいろ
2001年4月13日(PC) / PC、DC、PS2 / 恋爱AVG / ねこねこソフト(PC)、NEC InterChannel、HuneX (DC/PS2)
2014-1-16 / 标签: galgame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4-4-28 / 标签: galgame
打着“情景喜剧”的名号也掩盖不了剧情单薄逻辑混乱的硬伤...天然呆未婚妻,腹黑妹妹,工口邻家大姐,傲娇青梅竹马,角色线怎么看都像是为了满足不同顾客需求而刻意添加上的东西,凉子线倒是描写的很认真,毕竟有了那么多章节做铺垫。大量neta和丸户恶趣味式的调侃是本作的亮点,作为一部轻松消遣的作品还不错,如果不是强制攻略完所有角色才能攻略凉子会给更高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