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9-5
男主不好评价,连着噩梦 青鸟 天津罪三部里大概是最差劲的那位 其实单论设定,青鸟要好的多,但TE的影响有点大了,天津罪的TE虽然看不懂什么神性人性,但是黒萤想活下去的动机实打实的,至于白萤为什么喜欢诚,倒实在无语 最后END的歌有点好听没办法 ,爱是我老婆也没办法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3-6-8
吃电波的无厘头喜剧 跳跃式的对话很亲切,很有和损友们扯淡时的快乐乐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3-29
吸引你的,不是话语本身的意义,而是组成的音色,艺术观根本无关紧要,创作的时刻诸般感情赋予纸上,那一刻的共情,才是艺术创作的魅力,啊,他就是这样活着的人,这就是他的生存意义,因果交流之光闪烁其中。第六章,人与人的交际,正向的回馈构成了因果的交互,相较于第五章的道理,事实更迷人。 本作不少场景是深得我心的,伪造健一郎的作品,优美的樱下告白,右手的绝唱,以及最后蓝姐姐的陪伴都不乏力度,但狗屎一样的分线,以及日常插科打诨严重破坏的阅读的节奏,第五章着重强调小燕子和王子的羁绊,但那时我脑子里的回忆只有圭平日的耍宝卖傻,冲突不够,严肃不够,我理解对王子而言天塌了,可我感受不到力度,主角的塑造是优秀的,但我没在对标主角的圭身上找到同样力度的塑造。另一个对标主角艺术观的禀也是同样,没有足够笔墨的事实论据塑造支撑,唯美主义只是被立个靶子打。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6-8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桐葉
喜欢纸魔的情节设计和编排 命运和抗争也是喜闻乐见的主题 像是希腊古典悲剧和神话 纸人和人的区别在哪里 有捍卫自己存在唯一性的月社妃,也有主动释怀,拥抱自己又走出自身的《四条琉璃》,角色对自己现身情态的理解也是一大看点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6-8 / 标签: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于是,我把这个混账游戏通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