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2-12-21
还不错,轮回数次救出所有人很有成就感,最主要的还是环很可爱。剧情嘛槽点倒是挺多的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2-12-21
六合一还便宜 -
光环:战斗进化 Halo: Combat Evolved
2001-11-15 (Xbox 北美) / Xbox、PC、Mac OS X / FPS / Bungie (Xbox)、Gearbox Software (PC)、Westlake Interactive (Mac)
2022-12-21
玩的第一部也是心中最喜欢的一部,但是难度令人发指,小时候玩的简单都花了很大功夫才过 -
命运石之门 变移空间的八比特 STEINS;GATE 変移空間のオクテット
2011年10月28日 / Windows XP home/XP pro (SP2以上)、Windows Vista/7 / 想定コマンド入力式ADV
2022-12-21
输入指令进行游戏还有点难,不过流程不无聊,最后还有妄想公式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21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重制版官中不太行还不如玩原版)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2-21
配乐和人物刻画还是挺棒的,但说实话我很讨厌这部作品,各种降智操作折磨玩家,还真不如玩玩千晶小春线。这就是大家公认的神作吗(笑),极度浪费时间只想给低分,再也不会碰了 只玩了雪te,之前弃了一次,对我来说玩得很难受,两个人(先不说冬马)对三角恋的态度真的有问题,不管哪条线都得虐雪菜,雪菜和春哥前期的态度真的胃疼,只想给春希两巴掌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2-21
三人同台表演之前的剧情还行,后面的三角恋真的受不了,什么青春伤痛文学 -
天使的星期日 [续・公主的夏日] ef天使の日曜日「続・プリンセスサマー」Angel's Holiday - another story, for BugBug
2011-05-02 / PC / AVG
2022-11-20
-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リアリゼーション-
2016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RPG
2022-10-24
作为刀剑系列游戏及格,刀剑粉必玩,主线不算长就是刷神剑和1000层很肝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2-9-23
-
求生之路 Left 4 Dead
2008-11-18 / XBOX 360、PC / FPS
2022-7-20
最开始玩的1,开篇cg被吓到了以至于刚开始玩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现在想想满满都是回忆 -
求生之路2 Left 4 Dead 2
2009-11-17 / Xbox 360、PC / FPS
2022-7-20
价格便宜,一直都在更新的创意工坊地图,可以玩很久。联机欢乐,单人玩的话最好打上增智AI的mod,不然会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