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4-2-20
有人说这部在四部中算是比较差的一部,但在我心目中是神中神,最喜欢的一集,这种压抑沉痛的氛围感真的太绝了,当时玩的时候真的跟嗑嗨了一样上头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2-20
misaki,求求你带我走吧misaki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2-20
四部里最喜欢的就是天了,华哥配的太好了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4-2-20
颜艺社最喜欢的一部,太喜欢看她俩因为我互相嘴了,唯一的不满就是少了点白学现场,好想看当着败犬的面狠狠地do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4-2-20
喵都可爱捏!喵都可爱捏! 喵都可爱捏!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2-20
个人认为是柚子最好的作品,剧情好看不白开水,几个女主的塑造都颇具魅力,因幡巡,活泼可爱经常犯傻的日常系角色,非常戳我。 户隐学姐,立绘拉大垮,但个人线剧情非常顶(包括hcg)。绫地宁宁,这位更是柚子社重量级选手,懂的都懂,可爱捏.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2-20
第一次接触这种meta类型的作品,大受震撼,唯一的缺点就是感觉hcg有点多余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2-20
克的画风确实没得说,营造的氛围感也很足。剧情方面序章真的好康,以致于让我觉得个人线都很乏味,不过最后萤线的收尾又让我体会到序章的感觉,总体来说值得一试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0
很有柚子风格的作品,不过冲着画风和人设就可以一试,炫彩石墨烯好看捏,配音也好听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4-2-20
画风好康,剧情在线,配音更是华哥加秋野花,别的不说,萌新尝试一下绝对没什么问题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2-20
作为系列的最终部,承载着剧情的高潮和收尾,算是很不错的佳作,好康,唯一一点就是你这四部涉及到的人物有点太少了吧,都搞分割商法了,你这角色怎么感觉还没漩涡社某个废萌系列的人要多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2-20
我反正是挺喜欢春风的这种双面人设的,而且这部的剧情也很不错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2-20
可能是我先入为主的观念,感觉不如水葬(不够痛),但是还是要佩服于rkr的功底,能把gal写的像小说一样精彩,日向彼方也算是我近年来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了,另外,妃,你才是我心目中至死不渝的爱啊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4-2-20
皇女线没推,其他的线我觉得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