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5
クセ>实际剧情的作品,没我想象中那么神就是了,喜欢剧本结构但遭不住每一章的坐牢般日常,有关幻想的部分还不错但很多观念(无论是人物,还是写作)不太合无法打动我。个人很不喜欢大正,这部挽回了一点对藤文的评价。 -
镜界的白雪 鏡界の白雪
2016年5月26日 / PSV / 狂気の世界へ誘う恋愛AVG
2023-1-5
玻璃鞋代餐,很想像黑脱氧风格靠拢讨论一些放到现在已经不太新的话题,但呈现的效果很差,主线剧情基本没有,所有情节无条件服务恋爱。画风好看,每人配一个镜子一个空间很有个性和设计感。CG也全程没拉胯,这样的美术现在基本整不出来了! -
噩梦公主 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
PC:2007年4月27日;PS2:2008年5月22日 / PS2、PC / ゴシックバト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5
菜摘深柜进来补的古早大纲文,喜欢部分结局和人物互动,剧情就算了x 只有框架没有内容,还放大了后期作品中能看到的所有缺点,甚至不能流畅玩下去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0-7
总体是平稳落地的古早穿越剧。蜀国的剧情现在看来比较老套重复多,魏国吴国还不错。每个人每条线同样的穿越回十年前觉得不是很必要,而且每次要强行帮助黄巾党才能回归有点奇怪,还是加入其他视角更好一点(比如朝廷)。有种被路人ABC占用了个人线大量戏份的违和感,三国故事的重点明明不在这里啊!个人喜欢文若和都督,最后的里三都赋好爽!线路质量的话女主个人线和云长线不错。 -
戦場の円舞曲
2023年4月13日(Nintendo Switch)、2014年11月20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9-12
心目中最差片桐,就是让你又困又累还睡不着(比划) -
与魔共舞 我的颂歌 Dance with Devils My Carol
2018-03-22 (PSV) / PSV、PC、Nintendo Switch / アクマも魅入られたADV
2022-9-12
四季人类后日谈的友情三人组磕死我了! -
Princess Arthur
2013年03月28日(PSP)、2023年05月25日(NS) / Nintendo Switch、PSV、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2-9-12
移植先给我追加メドラウト线再说 -
断罪のマリア Complete Edition
2013-09-27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9-12
「この手はこんなに冷たいけれど、ヴェガには、まだ赤い血が流れているだもの。 光を求める綺麗な目が、まだ残っているじゃない......!!」←哭晕,ヴェガマリ天下第一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2016年3月24日(PSV) / PSV、Nintendo Switch、PC / アクマに魅入られたADV
2022-8-14
好久没有玩游戏这么开心和波动了所以多加一分~(以后说不定会扣掉)会长和哥哥的线简直典中典,除了他俩以外的角色都还不错,打过如果神那部绝世催眠体育宣传作玩dwd感觉像是获得了救赎x -
绝对迷宫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导演剪辑版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2011-07-22 / PC / AVG
2022-8-6
总体上这部玩的挺开心的,有种回老家的感觉。但是剧情放现在看实在是不够新而且有点幼稚,建议打过花梨家其他作品后喜欢菜摘风格的姑娘再来补这作,并不推荐作为花梨入坑作(ps:新增结局是玩家福利吧!兄弟三个修罗场还有荆棘王子的大团圆结局都又好笑又有点感动,花梨是不是谁长的好看谁就亲儿子x) -
天狱乱斗 -strayside- 天獄ストラグル -strayside-
2022年7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8-6
杰哥好有趣啊!可惜个线写的不太好挺迷惑的不然就加推了(x) -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2016-02-25 / PSV / 運命に抗う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16
这什么玩意,纯纯没什么营养的裹脚布文学,设定的很猎奇写出来和白开水一样。男主们遇事就无能破防牵连别人的男宝行为看的好累,个线描写冗长结构又高度重复。我倒是要看看我和如果神哪一个能先倒下 -
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
2016-12-21 (PSV) / PSV、Nintendo Switch / 悲哀と激情の恋愛ADV
2022-6-15
another简直是船厂整活大赏:什么你本篇挂掉了?那就来个平行世界线;什么玩家都喜欢你的be?那就来个be后续;什么本篇人设不带感?那就来个新设定,反正粉丝想看的应有尽有。花街线公认的好评玩懂的都痛了,藤堂弟弟线也写的不错。不过个人还是更偏爱本篇的故事,fd的视角缩小导致时代悲剧的震撼感消失殆尽了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22-6-15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6-15
我实在get不到这一作......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22-6-15
私心来说这部有很多不错的地方,缺点是:世界观根本没解释;剧情一本道(大家发展都差不多,以及又是车祸失忆梗):部分情节电波。但我还蛮喜欢小画家和白发风纪委员的路线的,结局也没有都合,其实转世的时间不同这点可以继续做文章但剧本显然是放弃了。补一条:某歌姬的演出好出彩www -
ひめひび Another Princess Days ~ White or Black ~
2020年12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恋愛ADV
2022-6-15
船厂里很普的一作,除了纸袋感情线好吃之外好像没什么亮点。剧情白开水黑化线逻辑跟不上,有1—2个男主普的不像船厂水平,cg和美术说实话有点拉了,我在p站看到的画师的同人作要厉害很多. .....船是不是没给够人家钱。还能夸的就是女主可爱耐黑还会打直球www -
第六妖守 DAIROKU:AYAKASHIMORI
2020年5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異世界で心を繋ぐAVG
2022-6-15
喜欢官配线和比良be,这个世界观可以好好写的却水成了居委会,感情线清爽去油好评(除了白月)湫线论外 -
私立ベルばら学園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Re*imagination~
2019年5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青春恋愛AVG
2022-6-15
意外的还不错,印象中有几条线比较有意思,女主性格很有代入感
玩过的标签
- 8乙女向
- 7オトメイト
- 7乙女ゲーム
- 3PSV
- 2NS
- 2立花慎之介
- 2樱井孝宏
- 2悌太
- 2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1RiRi
- 1プロトタイプ
- 11001
- 1经济题材
- 1CEROD
- 1D3Pオトメ部
- 1Matatabi
- 1田村睦心
- 1Switch
- 1护法送我小勺子了耶!
- 1织田信行
- 1老板还我老板
- 1纮可激推
- 1小品佳作
- 1古早刀片大放送
- 1太好看
- 1织田兄弟战争真香
- 1知影线太值了对前面都没槽点了
- 1可是表妹实在是
- 1黑暗童话
- 1絶対迷宮
- 1Rejet
- 1KOEI
- 1驱魔师
- 1TAKUYO
- 1致郁
- 1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1薄樱鬼
- 1神谷浩史
- 1鸟海浩辅
- 1黑手党
- 1天使
- 1神
- 1暗黑
- 1绪方惠美
- 1森田成一
- 1AVG
- 1honeybee
- 1了
- 1下天之華
- 1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