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5
-
玩过 死神と少女、鏡界の白雪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鏡界の白雪 玻璃鞋代餐,很想像黑脱氧风格靠拢讨论一些放到现在已经不太新的话题,但呈现的效果很差,主线剧情基本没有,所有情节无条件服务恋爱。画风好看,每人配一个镜子一个空间很有个性和设计感。CG也全程没拉胯,这样的美术现在基本整不出来了!1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 菜摘深柜进来补的古早大纲文,喜欢部分结局和人物互动,剧情就算了x 放大了后期作品中能看到了所有缺点,甚至不能流畅玩下去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0-7
-
玩过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总体是平稳落地的古早穿越剧。蜀国的剧情现在看来比较老套重复多,魏国吴国还不错。每个人每条线同样的穿越回十年前觉得不是很必要,而且每次要强行帮助黄巾党才能回归有点不能接受,有种被路人ABC占用了个人线大量戏份的违和感,三国故事的重点明明不在这里啊!个人喜欢文若和都督,最后的里三都赋好爽!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12
-
收藏了 メヨーヨ・フォン・ガバルディ、フィオナ・ガーランド、柊知影、織田信行、ほたる 等21个人物 1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Princess Arthur、断罪のマリア Complete Edition、Dance with Devils My Carol、戦場の円舞曲 4 部游戏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8-17
-
将 桑荽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14
-
听过 断罪のマリア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gran jubilee vol.2~迷宮の子羊編~ ヴェガ!!!!!!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Dance with Devils 好久没有玩游戏这么开心和波动了所以多加一分~(以后说不定会扣掉)会长和哥哥的线简直典中典,除了他俩以外的角色都还不错,打过如果神那部绝世催眠体育宣传作玩dwd感觉像是获得了救赎x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6
-
玩过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天獄ストラグル -strayside- 2 部游戏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23
-
将 雨喵喵喵 加为了好友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16
-
玩过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这什么玩意,纯纯没什么营养的裹脚布文学,设定的很猎奇写出来和白开水一样,男主们的无能破防男宝行为看的好累,剧本结构又高度重复,我倒是要看看我和如果神哪一个能先倒下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琉璃 点开前没想过能这么好看,近几年质量比较高的古偶了。20年入坑,如今看到女主出事还是蛮感慨的......1年9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琉璃 点开前没想过能这么好看,近几年质量比较高的古偶了。20年入坑,如今看到女主出事还是蛮感慨的......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鹤唳华亭 国产还是古装剧能有这种水平实属难得,唯一不满的地方是中盘注水反反复复皇帝虐太子太子又虐女主,觉得很没有必要。其他呈现的部分无论是情节还是人物塑造都可以说是超神,冥场面印象太深了,很好表现了北大才女独特的历史观人生观。即使有不能赞同的地方,也得说一句剧本写的真好啊。1年9月前 · mobile
2022-6-18
2022-6-15
-
玩过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BAD APPLE WARS、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嘘月シャングリラ、OZMAFIA!!-vivace- 等 9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幻想マネージュ、BUSTAFELLOWS、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OZMAFIA!!-vivace- 等 8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薄桜鬼 真改 銀星ノ抄、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私立ベルばら学園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Re*imagination~、DAIROKU:AYAKASHIMORI 等 6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