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2-6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jrpg,玩法很不错,不能把它当动作游戏玩要把策略类游戏玩,背板研究魔晶石搭配。美术表现力目前业界天花板。最帅的反派。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3-2-6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game 全年龄
战斗有点无聊,日常比较有趣,女角色挺可爱的。音乐加分吧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2-1 / 标签: ACT 白金 任天堂 Switch
动作游戏不需要剧情,贞德和薇欧菈的关卡一般,演出一级棒。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甜作
甜,好喜欢青梅竹马。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1-24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探索地图还挺好玩的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2-12-28 / 标签: 奇幻 百合 galgame
有生之年,王女塑造的还不错。反派设定有点无语。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2-12-26 / 标签: 奇幻 全年龄 百合 galgame 视觉小说
剧本本身不是特别优秀,想写的世界观太大,写的又慢。不推荐入坑了(轻百合还是挺喜欢的) -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 Trine 4: The Nightmare Prince
2019-10-08 / PC、PS4、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2-12-23 / 标签: 解谜 奇幻 合作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12-1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女仆
有趣温馨的日常,个人不喜欢三角恋,如果写成废萌的话我大概会更喜欢些。有些情节莫名其妙的,有些设定也不能接受。玲爱生病没胃口为啥要捏着她鼻子强迫她吃东西啊。。。 -
圣女战旗 圣女战旗
2019年5月27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4等 / SRPG / 苍火游戏小组(Azure Flame Studio)
2022-12-19 / 标签: 战棋 国产
-
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
2018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inball
2022-12-18 / 标签: pinball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2-12-17 / 标签: galgame 姐控 民俗学
不喜欢民俗学之类的东西 ,剧情锁也比较烦,某种意义上深雪这个角色太完美。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2-12-16 / 标签: 互动电影
ppt播片节奏太慢了,剧情一般般挺无感的。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2-12-16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CG超赞 百合
优秀的cg和配乐,很有意思的作品。快节奏的叙事,几个小时推下来很合我胃口。你知道银河龙吗? -
吸血鬼幸存者 Vampire Survivors
2022年10月21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STG,类Rogue弹幕射击 / poncle
2022-12-14 / 标签: 割草 解压 杀时间
作为一款爽游还算可以吧。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0 / 标签: 时空旅行 横版 JRPG
剧情还挺有意思的,对话设计的还算用心,就是有些桥段有点恶心,我都搞不懂为什么主角对女主这么有执念,女主刻画薄弱。战斗部分减分,我不喜欢刷刷刷新章部分可以扣完前面得分了。有些解密不查攻略根本想不到,有很多地方设计不合理。考虑到制作人数我觉得还是值得体验的。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2-11-30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马里奥赛车 多人
优秀的画面风格,合家欢游戏。低门槛高上限,各种漂移道具技巧还挺硬核的。
玩过的标签
- 86galgame
- 27独立游戏
- 25ACT
- 23Switch
- 20纯爱
- 19任天堂
- 19百合
- 18解谜
- 15伪娘
- 15女装
- 13ensemble
- 10Capcom
- 10JRPG
- 9妹控
- 8拔作
- 7小野涼子
- 7调色板
- 7meta
- 7FPS
- 6开放世界
- 6和泉つばす
- 5横版
- 5科幻
- 5RPG
- 5早瀬ゆう
- 5ARPG
- 4巧舟
- 4甜作
- 4艺术
- 4桐谷华
- 4国产
- 4箱庭
- 4全年龄
- 4马里奥
- 3Novectacle
- 3AUGUST
- 3RPGMaker
- 3种田
- 3怪物猎人
- 3模拟
- 3Ubisoft
- 3像素
- 3roguelike
- 3瀬尾順
- 3SquareEnix
- 3SMEE
- 3白金
- 3逆转裁判
- 3卡牌
- 3推理
- 3奇幻
- 3益智
- 3高瞰
- 3合作
- 3废萌
- 2音符社
- 2青春
- 2陈星汉
- 2画风
- 2休闲
- 2甜
- 2Vanillaware
- 2奇异人生
- 2FROMSOFTWARE
- 2PS5
- 2建造
- 2妹系
- 2毒电波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InnocentGrey